亲历:一九九八年北京电视台上访丰碑永存

北京大法弟子 纯善


【正见网2022年05月30日】

我是一九九三年得法的北京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二岁,在师父的一路加持下走过了风风风雨雨三十多年的修炼路。缤纷五月,普天同庆,沐浴在大法的浩荡洪恩之中,我是那么幸福。

转眼之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喜庆的日子过去了,五月三十一日就要到了,让我回想起二十四年前的此时,自己亲眼见证了数百名大法弟子齐聚北京电视台维护大法的伟大壮举,感慨万千,那种真诚纯净、善良平和,是慈悲的师父把天国世界的美好带到了十恶俱全的污浊人间,让善良的人看到了希望,珍贵无比,让人永远难忘。一九九八年北京电视台上访,光耀古今,丰碑永存!

一、五月三十日,亲历北京电视台和平上访

我当时是紫竹院炼功点的辅导员,当时紫竹院炼功点人数很多,大概有八千多名学员,分成了牡丹亭和西南门两个炼功点,大概有几十个学法小组。我所在的西南门炼功点,就有两千多人。

一九九八年五月三十日,早上集体炼功结束后,上午八点到十点,是我们辅导员一起学法的时间。这天学法时,大家接通知去北京电视台上访。我们马上分别通知各个学法组,明、后两天去北京电视台维护大法。

北京电视台在花园桥北面,离我们炼功点大概两三站地,所以能骑车的骑车,不能骑车就坐公交或者步行前往。我们学法小组有九个人,除一位同修因为老伴儿有病走不开没有参加,其他八个人都去了。其他小组应该没有去那么多人,其实这正说明法轮功没有组织,我们就是通知给别人,让别人知道,去不去完全由自己决定,没有什么强迫的命令与措施。最后,北京电视台上访据说只去了七、八百人,而紫竹院就有近万人,真的组织,怎么会只去那么点儿人呢?我个人估计,紫竹院去了有一、二百人。

二、五月三十一日,北京电视台上访人山人海

一九九八年五月三十一日,早上炼完功,我就和一位老同修一块儿骑车去了北京电视台。我们不到八点就到了,当时人不多,还不到十个人。紫竹院的副站长嘱咐我们几个辅导员:“尽量少说话,保持安静和平和。”八点后,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过来,开始摆大圆桌子,大概有十七、八张,看他们人少忙不过来,我和一些同修就帮他们摆凳子。

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陆陆续续到了,北面一拉溜下来坐满了,时不时有记者来回走动、照相。我因为来得早,就坐在西头第一张桌子那儿,一直到上午结束都没动地方。

我们这张桌子负责接待的是个年轻小伙子,手拿着一个照相机。我们上前问他:“你是记者吗?你看法轮功有什么不好啊?这么多人炼功身体都好了。这不是造福老百姓吗?”他使劲儿点头,深表同意,从始至终他都站着,给他凳子也不坐。大家十几个人围成一个圆圈,你一言我一语,共同交流大法的美好和神奇,谈自己得法的心路历程、得法前后身体和心灵的净化和升华,以及在社会上、家庭中、工作岗位上如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他一直静静的听着。

第一个发言的是个老太太,她说:“法轮大法就是好,以前自己的满口牙老松动,吃不了东西,又肿又疼,炼功后牙也不松了,再也没有疼过。”第二个发言的是和我一起来的同修,她就坐在我身边,她为人正直、善良,是战友文工团的老文艺兵,患有多少年的耳鸣症,听什么都特别费劲,学法炼功后不知不觉神奇的好了,家里的孩子和老街坊们都问她:“哎呀,您是怎么回事,怎么我们小声说话您都听進去了,真是神了!”她自豪的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呀,要不您也和我一起炼吧!”同院住的老太太肾不好、尿频,和她一起炼功后都好了。还有一个纪医生,得肾结石多年,修大法后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彻底告别了药罐子,天天乐呵呵的,亲身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和美好。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都是在说亲身见证的法轮大法给自己和家庭、单位和社会带来的美好与神奇。这位记者听了很久很久,等大家都说完后,就又到另外一桌年轻人较多的组去听了。上午十一点多,我和认识的同修一起骑车赶回家去给家里人做饭。

第二天,就是一九九八年六月一日,参加晨炼后,我把录音机送回家,又骑车往北京电视台赶。八点多到的,只见四面八方来的人特别多,挤都挤不進去,外面南北两条马路两边也都是,简直是人山人海。当时电视台台长发话说:“里头人太多了,不让進了。”

我就来回巡视,维持现场秩序。大家都很着急,想知道里面的情况,了解事情发展的动态。后来,外面的同修都静下心来,和周围认识的不认识的同修一起切磋交流起来。只听身边时不时有人说:“到底是怎么了,法轮功挺好的,真是达到了祛病健身,还教人做好人多好啊。社会上还怕好人多吗?” 在这种特殊的场合,不同地区的大法弟子有缘聚在一起,交流修炼心得体会,这不就是一个稀有难得的神圣法会吗?只不过组织的是北京电视台不明真相的工作人员罢了。

回来的路上,大家一边骑着车一边共同探讨,为什么电视台的人是非不分、颠倒黑白,给大法造这么大的谣言?这事必须要弄清楚,给大法和大法师父一个交代,一定要让他们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彻底改正,还大法清白!

说起当时对“北京电视台事件”的认识,由于我是修炼多年跟过师父班的老弟子,因此没有丝毫的怕心,心里一点儿也没有装着自己,当时就是想:“法轮大法是正法,我的生命都是大法给的,师父是被冤枉的,作为弟子在这个紧要时刻就应该挺身而出证实大法、维护大法、洪扬大法!”

身边同修老杨曾悄悄问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呀?我能不能去呀?”我回答说:“怎么不应该去呀?你害怕呀?”她说:“那你先去吧,我再考虑考虑。”后来我问她去没去,她还真没去,说是因为美国的女儿来电话让她帮孩子写给导师的论文。我深深替她惋惜和遗憾:“这么神圣伟大的事你都不参与,你怎么提高啊?您怎么把生活中的事看得比大法还重要啊?那可不行啊,修炼是严肃的,可不是儿戏呀!”她深深的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今后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和一言一行,做合格弟子,珍惜万古机缘。

三、学习师父经文《挖根》和《为谁而存在》,跟上正法進程

“北京电视台事件”发生一个多月后,师父发表了《挖根》和《为谁而存在》两篇经文,通过学习,我更加明白了学法炼功、个人修炼与证实大法、维护大法的关系。

我和民族学院的一位辅导员交流,我问她:“北京电视台证实大法、维护大法的事,您参与了吗?” 她说:“各人有各人的修炼状态和具体情况,不管是什么情况,干什么都是证实法。”我告诉他:“这么大的事儿不去的话多可惜啊,谁不去谁后悔。以后上哪儿找这样好的机会啊!”

师父在经文《挖根》里讲到:“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其实能做一个好人也可以,只是你们要清楚,路是你们自己选择的。”

我们学法小组学了师父经文之后,共同進行了交流切磋。我当时就意识到这两篇经文就是针对北京电视台证实大法这件事情写的,我说:“我们每个真修弟子都应该好好想想,好好的对照大法挖一挖自己的思想中不符合大法的根了。作为大法弟子,使命在肩,有什么事都不敢出头露面,还是怕,是应该快点放下人的东西了!”同组的老同修说:“说的对,首先应该把心里的怕真正去掉,怕字当头什么证实大法的事都做不了。”其他同修纷纷表示:“就是应该证实大法,以后再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大家一定都要去!”

后来到第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发生了震惊中外的“四•二五”中南海万人和平大上访,所有参加交流的大法弟子,一个不落,全都走向了府右街,没有自行车的都是走着去的。大家放下了人,走向了神,紧紧跟上了正法的進程。

四、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生命

我想作为大法弟子,每个同修都应该去洪扬大法、证实大法和维护大法,参与和不参与就是不一样。没去的人,无非是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如何如何而没有突破阻力,不去参与你就无法真正理解这件事的深刻内涵。参与的人有师父一路呵护、一路加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平平稳稳走到今天。感恩师父!让我有幸参与了一九九八年北京电视台上访,证实同时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圣与美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恶迫害大法后,我曾经和同修一起在天安门城楼上打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证实大法。二零一五年五月,诉江大潮中,我和周围的同修是第一时间将诉状投递出去的一批北京弟子。在师父的加持呵护下,迫害对我没有任何影响,一路坚定修炼走到了今天。谢谢师父!

经常有人问我说:“老太太你怎么哪儿都敢去呀?你怎么什么都不怕呀?”我说:“我就是不怕,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生命,因为我有师父,因为我有大法,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