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奇缘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07日】

因为推广神韵秀,我来到肯塔基州的巴兹敦镇。这个美中小镇,因始建于1785年,还是波旁威士忌之乡,而成为充满历史风情的最美小镇。春日午后雨净风恬,留连于小镇的老街上,欣赏着古旧的老街风貌、历史建筑,感受着历史与现实之间的时空交错,还可以坐在老店里点上一杯热咖啡配上小甜点,或品尝当地出产的富有盛名的波旁威士忌,体验一下悠游闲遐的度假感受。

看着手机显示的低电量,我步入一间老咖啡屋,点了杯咖啡,听着优雅的经典老歌在临窗的小桌旁坐下,插上电源,望着店外三三两两的游人,心中升起了悲悯之情,人们啊,知道吗:岁月静好掩盖着重重危机,愿有缘人能来看秀。

侍应拿来账单放在桌上,身子一侧对我说:那位先生已经为你买单了。我一下愣住了,望向侍应手指的方向,那是一对优雅的白人夫妇,正看着我微笑着,我赶紧说了声谢谢。思索了一下,我解下挂在包包上的小莲花,朝那对夫妇的桌子走去,递上紫色的小莲花说:感谢您的咖啡,这个是送给您们的。

“真漂亮,我喜欢。”那女士接过莲花仔细端详说,同时请我坐下。

“这是黛安,我叫丹尼尔,很高兴认识你。”

互相介绍了姓名后,丹尼尔问我来自哪里。我告诉丹尼尔夫妇,我住在纽约,我是来推广神韵的。我问丹尼尔知道神韵秀吗?这是中国传统的文化,神韵秀传递的真、善、忍信息,是我们这个世界需要的普世价值。我告诉他们,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想要控制世界,中共(CCP )独裁政府迫害信仰,将很多人抓进监狱和劳教所,我也曾因为信仰被抓进劳教所。他们连连说:太邪恶了!太邪恶了!

丹尼尔笑着说:我们来自田纳西州,来度假两天。我告诉他们田纳西也要演神韵,他们可以去看秀。

我看着他们真诚善良的笑容,内心感慨万千,这是多么奇妙的缘份啊!为了这末劫的真相,他们从田纳西,而我从纽约,来到肯塔基巴兹敦小镇,一杯咖啡、一朵小莲花结下了一个美好神圣的缘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