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修炼路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30日】

师父好,同修们好,我是2020年1月份在师尊无比慈悲的点化下走进大法的,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的修炼历程了,虽然说时间不长,可也有很多让我难以忘却的记忆,都对我有或多或少的触动与帮助,下面我就仅举几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以下叙述的都是我的真实经历,有认识不到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第一部分  初学大法

在走进大法之前,我对大法有一些不解的问题,那个时候我的很多亲人都是大法弟子,我的母亲、妻子、姨妈,还有几位邻居阿姨,她们都是7.20以前的大法弟子。可是从2013年开始,母亲、姨妈、邻居阿姨都相继离世。我就想,修的这么好,怎么可能离世呢?由于她们的离世,我就不认同、也不相信了。妻子也是大法弟子,后来不管她怎么和我说大法好,我都没有相信。

记得那是在2019年的时候,我得了一场大医院都治不好的病,医治无果。在几乎绝望的时候,妻子给我拿来了师父的讲法录音,我听了十几分钟,就睡着了。睡了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再醒来的时候,我所有的病症瞬间不翼而飞,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点化下,我幸运的走进了大法。当时还不知道是师父替我承受了痛苦,真是愧对了师父。我在2021年世界法轮大法日专辑(02)“如梦方醒”文章中详细的叙述了我的得法经历,真是波折、神奇,在这里就不细说了,弟子无以言表对师父的感恩。

2020年1月份我开始正式学法,由于疫情封城的原因,足不出户,所以我有大量的学法时间,这一切就象安排好的一样。我首先学了几遍《转法轮》,然后又整体的学了一遍各地讲法,我如梦方醒,所有的疑问都没了,就感觉到师父的无限洪恩。接下来的几天里妻子同修教会了我五套功法和发正念。第一次炼动功是妻子同修和我一起,抱轮是半个小时的,还可以。后来妻子同修说:现在师父要求抱轮一小时的,不过很难挺下来。我说:那咱们就抱轮一小时的,我试试。刚开始时还可以,到第三个抱轮动作的时候,真是挺不住了,已经是全身湿透,大汗淋漓,胳膊不停的颤抖,好象稍微一碰就得倒。疼的心里什么也想不起来,最强的一个思维就是一定要挺住,这点苦不算什么。同时在心里求师父加持弟子,就这样一分一秒的坚持着。到第四个抱轮动作的时候感觉有点恶心,我就不断的求师父加持弟子,最后终于把第二套功法炼完了,炼完四套功法后身体倍感轻松。妻子同修说:太好了,这得消多少业呀。

第一次炼静功的时候,也是妻子同修和我一起。盘腿打坐,刚开始的时候还可以,到20分钟左右的时候就有点疼了,再过一会儿就有点挺不住了。这时我已经全身被汗湿透了,感觉到汗珠子从头部出来往下淌,全身哆嗦的床都跟着抖动。妻子同修和我在同一张床上打坐,她问我说:你哆嗦呢?我说:是,太疼了。她说:太疼就拿下来吧。我说:再等一会儿。我想:我的生命都是师父给的,这点疼痛不算什么。这样一想,好象不那么疼了,又过了一会儿,疼劲儿又上来了,这次真的是挺不住了,全身哆嗦的都不象样了。我抱着未知的心理求师父:求师父加持弟子,弟子不想半途而废呀。最后,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不知道怎么忍过来的,炼完了静功。

真是没有苦就没有甜,谢谢师父。就这样我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其中有两天炼静功的时候还深度入定了,真的感觉到了像师父说的那样美妙,“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转法轮》)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还郑重其事的去教妻子同修,告诉她怎么样才能入定,现在想起来真是太可笑了。

我真是太幸运了,在这末后之末还能得大法。

第二部分  讲真相救度众生

又过了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们当地解封了,随着解封我的生意也得开门营业了,我工作的性质是每天都得开车在外面跑来跑去的,所以能够接触到一些陌生人。通过学法我知道我的使命,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平时也经常听明慧的交流文章,很多都是讲真相救度众生的,也明白救人的重要,可是面对着有缘人的时候就是开不了口,脑子里也思绪万千的。我知道如果不是遇见师父自己可能早就一命呜呼了,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就是让我修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得做好三件事,这样一想我下了恒心,营业第一天我劝退了10个人。我心里特别高兴,也很激动,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感觉自己此时才算是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一直在做着讲真相救人的事,有时妻子同修和我一起配合,一天能退二十多人,也有时一天只退一两个人,时多时少。有的时候我在心里和师父说:弟子今天如果只救了一个人,那我也值得。我也有很多正念不足的时候,经常挑人讲,时不时的怕心就出来。讲真相中什么人都能碰到,有的人特别明白,一说就退,还不断的感谢我,我说:你感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救了你,我只是把真相告诉你,大法不参与政治,大法唯一的目地就是救人。他说:谢谢。紧接着,他就大声喊了好几句“法轮大法好”。我看到得救的众生,心里真是替他高兴。我回到车上后含着泪双手合十在心里对师父说:谢谢师父,我替众生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这种感动的场面有过很多次。

有一次碰到一起摩托车事故,一个男孩骑摩托车拉着他的奶奶不小心摔倒了,由于车速太快摔的很严重,奶奶的脚踝、手等处都出血了,两个人坐在地上起不来了,前面路过的车辆也没有帮助他们。我行车临近他们的时候一看是这种情况,我马上把车停下来,帮他们摆脱困境,然后给他们讲真相三退。

还有一次,是2021年夏天正热的时候,在路上碰到一辆小轿车爆胎了,车上有三个妇女和一个孩子,三个大人都束手无策、心急如焚。我和那个女司机说:没事,妹妹,我帮你换备胎。她说:我是新手,备胎在哪里不知道啊。我笑了笑说没事,你不用管了。我满头大汗的给她们换了备胎。那个年岁大一点的人说:老弟你真是个大好人呢。我说:大姐,是因为我有信仰,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每个大法弟子碰到都会这样做的。就这样,我给他们讲了真相劝了三退。也有一些人搭我的顺风车,也都能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有两次不是顺风车,我也给他们送到地方,给他们讲真相三退,他们都感激的不得了。

救人是师父在做,是大法改变了我,这一切都是师父给予我的。如果没学大法之前碰到这些事,我是绝对不会帮助他们的。当然也有不听的,也有指责我的,最开始讲真相的时候,碰到这样的众生我还真受影响,后来通过学法和交流也逐渐的越来越成熟了,不被他们带动。也有被毒害深的,和他们说别的都可以,他们也都很客气,一提到三退、一说法轮功、一提到真善忍,马上就低看你一眼,而不是高看一眼。善良人是应该受到尊重的,可在中国这个邪党的统治下,善良人是被杀的,被迫害的。中共邪党煽动老百姓仇视法轮功,法理难容。

我最初讲真相的时候碰到了一个骂我的人,我没忍住,大声的对着他说:法轮功给你咋地了,你这么反对法轮功。他抬头一看我比他魁梧,马上就害怕的不敢说话了,旁边的人过来问怎么了,我刚要给这个人讲真相,正在这时来了一辆大客车,我的车挡住了路,他的车过不去了,看上去大客车还很着急,一直的按喇叭。由于路太窄,没办法我上车就走了。走出去没多远,我突然认识到刚才我不对了,我是修炼人啊,修真、善、忍的,怎么能和一个众生起争斗心呢,一点都不善,这不给大法抹黑了吗,哎!真是后悔。幸亏师父帮我,让一辆大客车追我走,要不然后果不知道会怎么样。在以后的讲真相中又前后碰到过两个骂我的人,我都把握住了,没有和他们一样,笑颜以对,修自已,听师父话。

这两年多的讲真相历程,真是风风雨雨,磕磕绊绊。有时候看到的有缘人就在大地里面,没办法就得跳过壕沟,摔过跟头,进到地里,然后小跑的来到有缘人面前给他讲真相,真有点象翻山越岭一样,感觉这一天风风火火的,不过心里䁔䁔的,我悟到也许这就是师父给予我的威德吧。

我也有很多时候懈怠、安逸、懒惰。看到有缘人也不讲真相,看到自己有执着心也不抓紧修,时好时坏的。我应该严肃的对待修炼了,保持在修炼如初的状态中。

第三部分  去执着心

我自家的大姐也是修大法的,不过姐夫是反对的。在去年清零的时候,社区找到了姐夫,用各种手段诱骗他,让大姐签字,说签了字就除名了,儿孙后代再也不会受到影响,姐夫就相信了。可大姐是不同意签字的,就躲到我家里来了。我想就这样只是躲着也不行啊,得让姐夫明白邪恶的伎俩,手段的卑鄙无耻,我就去了他家,可是不管我怎么说,他就象听不明白似的,后来我不想让他说出太多对大法不敬的话,安慰他几句我就走了。

就这样我以为没事了,过去这段时间邪恶也就自消自灭了,而且还有每天的大法弟子发正念,很快就会过去的。没想到第三天姐夫把我的父亲和我二姐一起领到我家里,父亲和二姐都是常人,尤其二姐也是反对修炼的。姐夫语气豪横的逼着大姐去签字,大姐就不同意签,就这样双方僵持不下。后来姐夫说要举报我和妻子同修,用这一招来威胁大姐,如果大姐不去签字,马上就领警察来我家。这时我实在忍不住了,我也很气愤的说:我不怕。他听完高喊道:好,你等着。说完就往楼下走,走到门口回头用手指着我大声喊道:我举报你某某某,一会儿我就领警察来。我这是临街店铺,一家挨着一家,左右邻居都能听到,大姐就害怕的跟他走了,二姐和父亲都埋怨我,随后也跟他走了。

他们走后,妻子同修说,咱们应该把师父法像和大法书送走,家里不安全了,这时我真有点害怕了,我和妻子同修立刻收拾收拾全都送走了。第二天姐夫又和父亲说要举报我,除非大姐签字。父亲和二姐也来给我施加压力,让我劝大姐签字。二姐说:姐夫说了大姐要是不签字就领警察来抓你俩。这时我真的体会到了亲情的不可靠,因为当时我认为父亲和二姐帮助外人一起来算计我。然后我跟二姐说: 分什么事情,这件事大姐不会听我劝的,你们理解点大姐吧,你们这样做会把她逼死的。第三天早上我情绪一直很低落,看到有缘人也不讲真相,脑子里胡思乱想的。后来想到了我是大法弟子,正念马上就来了,有什么大不了的,警察我也不怕你,大不了一死,你来吧。我修大法是不可更改的,我现在什么都不怕了。再说,我的一切只归师父管,任何干扰、任何强加我都不承认。想到这我压抑的心一下子豁然开朗,心态祥和的时候,就随时都能在法上,旧势力就钻不了空子。我该讲真相还讲真相,三件事不耽误,做正自己,不被乱象干扰。

第四天,我怕大姐承受不住他们的施压,一早上就去了父亲那里。父亲平时对大法略有好感,他冷静的时候,我说的话,他能听进去。我跟父亲说:你们这样做会把大姐逼死的。父亲想了想说:那我去你大姐家看看,劝劝你姐夫。就这样父亲去了大姐家,过了一会儿父亲给我打电话说:他们俩昨天晚上商量好了,你姐夫退让了,不签字也可以,不过得出去躲一躲。我回到家,静静的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我悟到是师父利用了这件事情来提高我的,通过这件事情去我的执着心。我放下那颗心时,事情马上就变。领悟到了师父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

到了晚上,大姐一个人又来了我家,说还要在我这里躲一躲。我跟大姐说:我这是临街商铺,再加上姐夫在这里喊举报我,我这也不安全了,家里还有孩子学习,也不方便,让姐夫给你找个安全的地方吧,我就拒绝了大姐。大姐说:没事,那我就走了。可是我能看出来,她的心里也很难受,看到大姐无助的样子,我真是撕心裂肺一般。我一愣神的时候,大姐已经走到了门外。此时的场景我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只说了一句,大姐你慢点儿。我回到楼上眼泪就止不住了,哭了三个小时,从来没这么伤心过,人间的情上来了,不能要这个情。

我悟到可能让我伤的越深,情放下的越快。因为我小的时候父母就做生意,所以上学的时候就是大姐照顾我和二姐,有的时候我睡不着,大姐就给我讲故事听,大姐很善良。而且现在还是同修,看到她这么难,我还帮不了她,我真是心如刀割一样。后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战胜了这个情魔。我在心里和师父说:谢谢师父给弟子安排的这一切,弟子一定把这个情放淡,最后去掉它。我是修炼人,应该有的是更高尚的“慈悲”。

第四部分  证实的是大法

在走进大法之前,我应该说是个奸商,自私自利,天天就想着挣钱。在修炼之前有这样一件事,有一次我去乡下买蜂蜜,卖蜂蜜的是一位70岁左右的大姨,我买了她四桶蜂蜜,可是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我用常人的手段弄来了五桶蜂蜜,花了四桶的钱。自己还觉得便宜了,骗了人家一桶蜂蜜。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也就淡忘了。我就这样天天的忙碌着,可是人有旦夕祸福。

2019年初,我的身体出现了不舒服的感觉,而且越来越严重,到哪里也没治好,后来通过师父慈悲的点化我幸运的走进大法。走进大法之后,我把生意上的事情重新安排了一下,把学法炼功的时间留出来。营销上假货绝对不卖,能调价的都往低调价。骗人的事、违背良心道德的事一律不做。我现在是大法弟子了,就得按照大法的标准去做。

不过时不时的还是人心很多,有这么一件事对我有很大的触动。记得那一天我开车路过卖蜂蜜的大姨家。一下子想起了修炼之前买蜂蜜的事情,想到曾经骗了大姨一桶蜂蜜,我心里就开始压抑了,我想怎么能做那种事情,占人家便宜,我得给她多少德呀,不行,得给人家送钱去。我就把车开到她家门前,然后下车进了屋,一看是男主人在家,大姨不在家,我一看正好给他讲真相,聊了一会儿做了三退。我起身说:大叔这么大年岁不容易,给你扔点钱。我没有说曾经骗过大姨的事。他说:我不要你的钱,能白要别人钱吗。不管我怎么说他就是不要这钱,没办法我把钱扔屋里,就往出跑,没想到他紧随其后,把钱扔到我车头前面就回去了,看上去还好像有点生气了。我上车后就想,现在的常人说白给钱都不要,怎么可能呢,算了,以后再说吧。

事隔不久,又有一天我路过这里,我进屋一看是大姨一个人在家,我和大姨聊了一会儿,然后我起身说:大姨,这么大年岁还得挣钱,不容易,给你扔点钱买点爱吃的。大姨一看说什么也不要,我也是把钱扔屋里就往出跑。大姨腿脚不太好,一瘸一拐的追了出来,气喘吁吁的说:我不要,要你钱干啥呀。看的出来这是真不要,没等她追上来,我开车就走了。

事后我自己反思,白给钱都不要,这也不正常啊,为什么她不要?还有那位大叔,给他钱他还生气了,我应该有所悟了,应该向内找,找自已,结果找到了一大堆的执着心。我悟到没和人家说实话,就是不真,怕人家知道自己骗人,怕丢丑,还在继续骗,根本不象个修炼人。硬给人家钱,怕占别人便宜,怕丢德,太自私。让那么大年岁的人追出来,给人家带来不便,这是不善,还是自私。硬给人家钱是在证实自已,而不是证实大法,我应该证实的是大法啊。如果是这样和他们说:我曾经骗过您一桶蜂蜜,怎么骗的说清楚,现在我修大法了,大法师父让我们做好人,比好人还好的人,为他人着想的人。是大法改变了我,骗您一桶蜂蜜是我的错,现在把您的钱还给您,对不起。他们一定会接受的,这才是证实大法。

真心的感谢师父精心的给我安排这一切,让我从中悟到并去掉这些人心,提高上来。我真是修的不好,有很多人心还认识不到呢。不过我会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在我这条幸运的修炼道路上奋力前行,使用师父给的法宝,坚定实修,跟上师父正法进程。

再一次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