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法弟子在 附体不敢上身

逸水


【正见网2022年03月29日】

二零零五年,我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第二次非法劳教二年。先是被非法关押在省劳教所,后又转到省内另一个劳教所,这个劳教所之前关押过大法弟子,后来都集中到省劳教所了,我是属于难以转化又对其他人有影响而被转移到这里的。因为之前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大法弟子做的很好,里面的人对大法真相有了一定了解,加之没有了转化大法弟子的任务,所以这里能接触到的警察和劳教人员大多对我都挺友善,还带有一定程度的尊敬。这也说明,没有了中共邪党的谎言欺骗和株连迫害政策,世人(包括警察)对法轮大法并不是那么抵触的。

刚到这里没有几天,连在同一监室居住的人还没认全时,就有另一中队的一个领队的劳教人员每次遇上都和我打招呼,之前我并没有见过他,因只是路遇也没有机会交谈。如此数次,之后就见不到他了。

几个月后一天,我正在监号内坐着,看见他进来了,屋里人都和他打招呼,他却理都不理,直接奔我来了。和我交谈几句后就和管号的提出要把铺位挨着我,这样他成了我的邻居。这才得知,之前他已经期满回家了。回家后,家里想拴住他的心,加之年龄也不小了,就急忙安排他结了婚。媳妇小他十多岁,他很珍惜,也想好好过日子,轻易都不出门,害怕惹麻烦上身。这次出事很突然,家里吃饺子,让他去仅有几十米远的卖店买酱油,他很悠闲的去了,没想到在卖店碰到一个年轻人跟他找茬,他没忍住,一拳把那人的鼻梁骨打折了。就这冲动的一拳,换来了三年劳动教养。

这里提醒读者,一方面我们遇事要学会包容、忍让,不要冲动,给别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自己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另一方面我们看到中共的劳动教养制度多么侵犯人权。他的这种行为后果只是给人造成轻微伤,没有构成犯罪,要是犯罪就该判刑了。按照现行法律只需拘留、罚款和赔偿就可以结案了,可在劳动教养制度下,普通的违法行为获得的制裁却比犯罪重得多,而且不经过正常的法律审判程序,直接由公安机关随意处理,多么畸形的存在啊。它的根源就是中共邪党本性中的“斗”,动不动就想整人、治人。我知道在那个时期,警察为了完成任务指标,把很多倒霉的人关进了劳教所。

我听劳教人员跟我讲个故事,一个人在饭店吃饭,说话中提到他吃饺子不蘸酱油,旁边一个警察说吃饺子怎么能不蘸酱油呢?那人说他就不蘸酱油,咋地!说着说着俩人竟然吵起来了,那警察一怒之下把他抓起来判了个劳教。事情真假我无法考证,但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中国的警察有多么嚣张、随意,执法犯法。在劳教所彻底取消之前,中共利用这种只有独裁国家才能存在的侵权制度,非法关押迫害了几十万法轮大法学员,很多人被迫害致死,很多警察的恶行令人发指。

他的心情很糟,非常担心年轻的媳妇和他离婚。随着我的开导,他的心情渐渐好了些,我对他的情况也有了一些了解。他崇尚武力,学过硬气功,他的工作主要是给人看场子,就是给一些娱乐场所当打手,维持秩序。把人打伤,进拘留所、看守所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1999年7·20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期间,他正在北京,也是因伤人被关押在看守所。在监室里他头一次接触法轮大法学员,很好奇这些人,就与他们攀谈,渐渐的他发现一个现象,与法轮大法学员在一起时,他身上的附体就不敢在身上呆,身体变得非常轻松舒服,反之身上就发紧、发冷,很不舒服,他试验多次发现都是这种情况。

说到他身上的附体,咱们还得从头说起。他有一个嗜好:喜欢吃蛇。不是买蛇吃,而是自己抓蛇。在他家炕上有两只老式木箱,里面常年备着蛇,都是自己抓来的。他抓蛇非常容易,因为蛇一见到他,就不敢动了,而且是肚皮向上翻白了,可能他身上发出一种气息让蛇恐惧。这种情况是真实存在的,我母亲就曾跟我讲过,她小时候(70年前)住在山区,那时候蛇很多,菜地里、菜窖里总能看到蛇,它们甚至爬上房捉鸟吃。村里有个人喜欢吃蛇,蛇一见到他就肚皮向上装死、投降了,任他宰割。但那人最终的结局很不好,被一条白蛇领着一大群蛇给咬死了。我还认识一个人,多厉害的狗见到他都不凶了,蔫蔫的不敢看他。

话说回来,有一年,他遇到两条头上长着冠子的白蛇,见到他后竟然还能行动,但也害怕的赶紧逃跑,他追上去打死一条,另一条跑了。这种蛇已经有了灵气,可以附体上人身报仇的,但因为他当时年轻力壮、气血旺盛,跑的那条蛇不敢来寻仇。直到有一天,他参与了俩伙人的械斗,被对方一枪打中额头,子弹进入脑中,昏迷一个多月才活过来,趁着他虚弱,那条蛇附上了他的身体开始报仇,从此他的身体经常发冷难受。被蛇附体后,他还能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能看到那蛇粗壮的尾巴,但看不到头。在夜间,他轻易是不出门的,因为他能看到鬼,尤其在十字路口。他的母亲有一个特殊的能力,摸着人的身体就能知道这个人的一些事情。在知道了他的情况后,他母亲就与那蛇沟通,商量解决的办法。但那蛇怨恨心很强,非要报仇,好说歹说最后勉强答应在家里烧香供着它,才有了缓和,但还是不时的折腾他让他遇到一些麻烦,他吃的一些官司都与蛇的报复有关。

知道他的情况后,我说你跟我学法轮功吧,他答应了。因为环境所限,在劳教所没法教他炼功,我手里只有一些手抄的李洪志师父写的诗词。教他学、背这些诗词,他很认真。有一天中午,他睡了一小觉,醒来后跟我说梦到他已故的父亲来了,父亲告诉他这次出事就是那条蛇在报复他。因为他和我在一起学大法师父的诗词,也明白了一些修炼的道理,不长时间后的一天他在梦中醒来后告诉我,那条蛇彻底离开他了,这以后真的再也察觉不到它了。

他始终放心不下家里的媳妇,三年劳教时间太长了,媳妇那么年轻,结婚在一起还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能等到他到期回家吗?他开始想办法出去,可是谈何容易,我呆过三个劳教所,很少见到有办法出去的。就在同期这个劳教所有一个劳教人员家里关系很硬,一进所就给安排到接见室小食堂做饭,最后是借着切菜时剁掉一根手指,以此为由办保外就医出去的。而他什么关系也没有,家里也不富裕,借不上什么光。但他不想干等着,就托了一个劳教所里的小警察帮忙,没想到不长时间就办出去了。由此可见,认同大法、明白大法真相是有福报的。

如今各种灾难频出,更有严重的瘟疫流行,能够获得平安健康是我们最大的渴望了。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年了,上亿人的实践证明法轮大法对人的好处是巨大的,尤其在身心健康方面。更有许多世人在被瘟疫感染后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了身体的康复。真心希望大家都来了解法轮大法真相,远离中共邪党,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获得永远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