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中 保权保钱还是保命

卧龙门生


【正见网2022年03月26日】

瘟疫是对人类最具威胁和伤害的灾难,特别是大瘟疫的出现,往往都是由于执政者的昏庸、腐败、残暴、堕落、逆天叛道,以及社会道德的败坏所招致的。

在当今的物欲横流中,为什么一些老年人还在告诉后辈要积德行善啊?积德行善干嘛?积德积福,行善避祸,这是古老传统文化中为后人留下的珍贵遗产。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善恶到头必有报。有大乱必有大治,人不治天治,这是天理。瘟疫的出现就是上天在惩罚人。这些话对那些不信天,不信神的人来说是不会相信的了,尤其在中国大陆被中共无神论毒害的人。

无论人权势多大,钱财再多,觉得自己多么聪明,多么有本事,有远见,只要他在名利中,他都看不透世间的一切。真正能看透世间一切的是那些得道高人,因为他们是不被世间名利左右的,才能独具慧眼,识天象,晓乾坤,破迷津。

通过当今一些高人的提示和古代留下的预言,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这场席卷全球的瘟疫是直接冲着中共来的,中共什么时候灭亡,瘟疫什么时候消失。真正聪明的人,能看明白历史的巨变是怎么一步步推动的,过程中会明辨善恶、正邪,做出光明的选择。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中共从它霸占中国以来,杀了多少人,欠了多少债?对全人类干了多少坏事?说白了,上天就是利用这场瘟疫在与中共算总账,那么买单的一定是中共党魁和它体制内的所有人。

中共在历次运动中杀害了八千万无辜的中华儿女,半数以上中国人遭受过它不同程度的迫害,千千万万的家庭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中共几十年的计划生育,又害死了四亿多婴儿,毁了多少家庭的后代香火?二十多年的开发强拆,毁坏了多少人的家园,逼死了多少人命?中共为了捞钱,大肆破坏山河,破坏生态,环境被污染、空气被污染,水土、粮米被污染等,已经威胁到了每个人的健康甚至生命,患各种不治之症的人群已趋向年轻化,癌症村越来越多,天灾人祸防不胜防。在中共的黑暗统治下,中国大陆早已是冤案如山,血债如海。

中共每搞运动都是为了毁灭人的道德,破坏传统文化,大肆宣扬无神论、斗争哲学等邪恶理论,有意识地摧毁人的道德底线,使人丧失人性,不如禽兽。好人越来越少,坏人越来越多,很多人为了利益无恶不作。特别是中共提倡的向钱看,性开放,腐败治国,淫乱治国,使中国大陆万恶爆发,黄毒假铺天盖地,社会道德彻底崩溃,把我中华民族推向了毁灭的地步。中共所犯下的一切罪恶都得偿还,天要灭它,它就得灭。持续了二年多的瘟疫,眼下正在向中国收紧,最终要攻破中共的老巢中南海,当中共中央的高层贪官、淫官倒下一部分时,中共就该哭爹了。

人类历史的舞台上,正在展现前所未有的激烈的正邪较量,人神参战,共同剿灭中共这个危害人类的魔鬼。中共一出胎就叫嚣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毫不掩饰地暴露出它的魔鬼本性。公然与天地人斗的不正是魔鬼吗?中共还贼胆包天地狂喊,人定胜天。

上天、神佛从来没有把中共当回事,只是安排了在今天的历史巨变中让它扮演龌龊的小丑,给历史留下负面教训。为什么奥密克戎毒株翻译成粤语是“我灭共”呢?这是神在警示人类,特别是中国人赶快寻找生路吧。中国大陆的瘟疫会出其不意地全面大爆发,到那时中共的几百万军队、庞大的警力、核武器、宣传机构等等,一切都派不上用场了。无论中共怎样无耻地隐瞒疫情、甩锅,它也难逃灭亡的下场,终会在上天的惩罚中可悲可耻地收场。人定胜天的鬼话,永遭人类咒骂。

震怒全球的江苏丰县铁链女李莹的悲剧,已被世界上五十亿人知晓。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的战争,全世界都在谴责俄罗斯,支持乌克兰,只有中共冒天下之大不韪力挺俄罗斯。人类已经认识到了中共是发动这场俄乌战争的同谋。在中共灭亡前的这两件举世瞩目的大事上,上天也在督促人类认清中共的流氓本性,识破它的邪恶,最终配合上天把它剿灭。反共灭共的浪潮在全世界即将形成洪流,在中国大陆也像岩浆正待喷发。

反共灭共,首当其冲的当然应该是中国人。反共,是反对它对中国人民各种各样的欺骗、压迫、剥削、迫害、杀戮,直至全民觉醒,配合上天把它灭掉。

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国人是炎黄后裔,中共是马列鬼崽;中国人是神佛的子民,中共是西来魔鬼。面对中共的残暴、恐怖,一说反共灭共,有些人会吓得毛骨悚然。但是却有一个看起来似乎弱势的群体,二十多年来一直不屈不挠,前赴后继地坚持着反迫害,争取信仰自由,不惜用生命对抗中共的暴力——他们就是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

至今受中共谎言欺骗,对法轮功误解、甚至持仇恨态度的还大有人在。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一种古老的佛法修炼,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好人,与人为善,注重道德,只做好事不做坏事,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正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能使人的道德迅速回升,才使得反天反地的中共魔鬼恨之入骨,编造出各种谎言掀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并花钱雇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全国人民仇恨佛法,使众多人无知地给自己种下了灾祸。

中共曾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至今二十多年了,法轮功非但没被消灭,反而传播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学炼者过亿,得到了不同族裔的人民和政府的爱戴、好评,被誉为高德大法,人类的希望。就连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相关人员包括警察,在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的感动下,明白了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彻底认清了中共迫害好人的罪恶,从参与迫害转向了支持、保护法轮功学员,并通过法轮功学员或各种不同方式声明退出中共,不再与它为伍。

目前已有三亿二千多万中国人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所有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人,在一定意义上也都是在起着解体中共的作用。

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壮举惊天地,泣鬼神,他们托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奠定了人类道德的基石。他们担当使命,承蒙天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计得失地在世间奔走,告诉人们中共灭亡时要有大难,退出中共,敬重佛法,站在正义的一边,上天就会保佑人们躲过大难,进入未来。一旦大难到来,保权保钱都无用,只有保命要紧,命没了,什么都没了。

笔者小时候听大人们讲过一个故事:发大水了,有个人扛了一口袋铜钱,有个人扛了一口袋馍,二人都爬到了一棵大树上。大水迟迟不退,扛钱的人饿了,就用钱买那人的馍,扛馍的人却不卖给他。一连几天过去,大水还是没有退去,扛钱的人想用一口袋钱买一个馍,那人也不卖给他。后来扛钱的人饿得撑不住了,抓着钱掉在水里就死了。大水退去了,扛馍的人也把馍吃完了,他不但保住了性命,而且还捡了一口袋钱。请问朋友,关键时刻是备钱还是备馍呢?可以这么说,当中共灭亡了,那些死保中共,拒绝退党,一味听从中共的人,不知有多少像那个扛钱的人一样会把财富留给别人哪?

退出中共,远离中共,这是上天给人们指出的希望。退党不用去中共党组织那里去退,有条件的可以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党、团、少先队,加入过什么声明退出什么,然后签个名字,小名、假名都行,安全可靠,不需任何付出,因为神看人心。暂时没条件的可以按上面的要求将声明写在钱上花出去或写在纸上贴出去,表明自己远离中共,远离灾祸的心意,等有了条件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亦是躲避大难的妙方,因为这九个字是佛法真理的体现,是衡量好坏人的标准。诚心颂念或默念这九个字,神就认为你尊重佛法,能分清善恶好坏,是个好人,大难中就会把你留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