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背法

白鹿


【正见网2022年03月16日】

我发现很多同修都在背法,网上有很多背法的文章,我身边的同修也有很多人在背法。我跃跃欲试了很久才下决心开始背《转法轮》,因为我一直认为自己的记忆力不那么好。

开始背法之后,我真的觉的好难好难。从交流文章看到有同修说,她为了能背好法,用手机自己录下来,然后自己再播放来与书对照。我觉得这个方法好,也采用了。这下子我发现一段法要一字不错的背下来好不容易啊。以前我背法也不认真,大体上背下来了就认为自己背下来了。这回用手机录下来之后发现错处还是很多。我排除急躁心理,必须做到至少有一次一个字不错再背下一段。有一个大段的,我背了好几天。最后一天因为总在个别字上出错,我就一直背一直背,最后背到我自己的身体都跟着一个频率震动了起来。那一天我第一次晚上不困,第一次体会了背法的玄妙。

有一次我出现了一个好的状态,我觉得那个法里面的内涵好多好多,可是表面上却不知道那些个内涵是什么,好像是本源上的我读到了法的内涵。以前我学法都觉的只是表面在学,从没有直接将法打到本源上。

我还悟到,当我法背不下来的时候,就是我要修的东西出来了,有背错的地方的时候,那也是我该修的东西出来了。我也发现我该修的东西还非常的多,因为我每一段都会有不少容易背错的地方。从我背法之后,我发现我的空间场里面的假我或邪恶因素我能看到了,这有助于我将其清除,这在以前是没有的。每次清除了那些不好的东西之后我都能看到我的进步,我体会到了背法的好处。虽然到现在我才背了十几页《转法轮》,進展真的是非常的慢,但是收获却不少。在背法和修炼上我与同修还差的很多,但是我会精進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