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报应就在你我的身边

觉醒


【正见网2022年02月14日】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讲善恶报应,身边发生的好事、坏事时时都在警醒着人:要顺天意而行。今天大陆的很多中国人不相信善恶报应,身边同样在发生着各种好事、坏事,却引不起人的重视,被当作偶然性,原因归结为个人不够聪明、不小心、不会站队等。这种文化的断层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被中共在篡政后有计划、有目的性的暴力打断的,在一步步摧毁传统文化的过程中,灌输中共假恶斗党文化的恶果。

不是天理改变了,而是人们的思维、意识被有意识地灌输恶念而改变了。善恶有报的天理是恒定不变的。

小时候,爷爷、奶奶给了我们很好的启蒙教育,通过言传身教、讲各种善恶报应故事等方式给我们心中种下了善的种子,用因果报应看待身边发生的各种事,心中不会有困惑,而且能强化心中要做好人的念头。从懂事开始,我就在观察身边发生的各种事,我用半生的时间看到了善恶报应在人间的体现。

村里有个按辈分应该叫哥的,家里很有势力,他的哥哥当过本地的县委书记。听母亲讲,他在村里如何欺男霸女,巧取豪夺,曾经通过各种办法吓死了他的邻居——一个男子。我记在心里,默默地观察他的一生及后代情况。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他得了胃癌,痛苦至极,每天晚上的后半夜都能听到他痛苦的哀叫声。他家有势力,能通过关系买来安乐死,他的儿女偷偷的用安乐死结束了他的生命。他的大儿子通过关系当上了某电管所的所长,没有几年因为贪污受贿被判刑几年;二儿子家庭不和,靠开出租车维持生活,不到一年时间,被几个人盯上,勒死在出租车里;小儿子开大货车跑长途,在一次倒车中把一人撞成瘫痪,一辈子要照顾人家,过的是雪上加霜的日子;家里还有两个女儿,小女儿嫁了一个有智障的男孩,日子过得也很苦;大女儿出家早,没听说有什么事,看上去生活得很好。今年一月份听他的妻子(按辈分叫嫂子)讲,大女儿的孙女二岁得了白血病,已经花了几十万,把家底掏了个精光。自己活在世上作恶太多,不仅让自己遭受了很多痛苦,也殃及到儿孙。

这是我用半生的时间验证的善恶报应的天理,发生在身边真实的事情。仔细的观察身边,这样的事例更多,用善恶报应的天理去衡量,一定是那样的。年轻时不孝顺公婆的,晚年一定被儿媳妇虐待。离开了这个天理去思考问题,只能会感到很奇怪:人怎么会这样没良心的?为什么不孝顺父母啊?为什么要遭受这么大的罪啊?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什么因,一定得什么果。种下善因,得福报;种下恶因,一定是恶报。中共通过谎言与暴力抹杀天理,灌输给人假、恶、斗的恶念,诋毁法轮功的真、善、忍,目的就是蛊惑人种下不断做坏事的因,最终得到恶报的结果。这种恶报可不是简简单单的轮回报应,而是彻底失去生命的未来,永远的没有来世与轮回转生。

一个署名为道明的法轮功学员,在正见网发表了一系列连载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在“ 地狱.人间”这篇文章中讲述了他通过天目看到的两则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故事。

一个是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人间的现世报应是: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作者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另一个文章没有点名,但能推断出来是中共央视有名的播音员罗京,生前不断地播报各种谎言污蔑法轮功与法轮功师父,也是在痛不欲生的癌症折磨下,于2008年6月5日死于北京307医院,死时48岁。作者通过天目看到罗京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中共在通过迫害法轮功拉人下地狱,毁灭人,而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坚持讲真相,劝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不是在救人吗?人明白真相,心生善念,作出选择,这不是在种善因吗?明白法轮功真相得到福报的故事在我们身边同样不少。明慧网每天都有这样的故事,明白真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者三退得到各种福报的,绝症痊愈,大难面前逢凶化吉的,生意兴隆,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的,比比皆是。

中共的无神论与斗争哲学才是歪理邪说,真正害死人的邪说。这么多年拒绝真相,遭受报应的我们身边发生的太多太多,自2012年以来,在中共反腐声势下落马或各种死亡的中共大小官员,在中共党文化里看是中共内斗的结果,真相是因为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恶报,这还是人眼能看到的现世报应,还有地狱报应,形神全灭的毁灭报应在后边等着呢。

大陆的一位正义律师曾经揭示了中共历次政治运动的本质:“迫害得多,偿还得也大,这个运动就是先整他,后整你,都是受害者。解脱他就是解脱你,你不害他,你也平安。可惜好多人眼光太浅,看不到这一点。”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要毁灭全人类。站在这个根本问题上看待人生,才能正确认识正在我们身边发生的一切,才能正确看待法轮功学员辛苦付出的人生意义,从而有正确的选择与得到善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