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者得丹药 可令肉体复活

德惠


【正见网2022年02月02日】

唐朝时南中地区有位百姓,一次行路时遇到风雨,他与一位老者同在一株大树下避雨。他见老者的位置有点偏,避雨效果不太好,就起身把最好的位置让给老者。雨停了,老人称赞他,并将三枚丹药送给他,说有急事时可以服用。百姓收下了丹药,但也没往心里去,不久就忘记了这件事。

过了一年多之后,这位百姓的妻子忽然得病死亡了。妻子死后数日,他才突然想起老者赠丹之事,强行撬开妻子的牙齿把三枚丹药都灌了進去。妻子的身体就渐渐变的温暖,不再僵硬,面色和生前一样,只是无论如何都叫不醒她。四年过去了,妻子的身体依然“状如沉醉”,指甲都在正常生长。此百姓出行时都用车载着妻子照顾她,讲述这件事的人在四明这个地方亲眼见过这位百姓。

这位百姓避雨时敬让的老者应该是位神人,他给了这位善良人三枚仙丹。可惜此人在妻子死后数日才想起有仙丹,此时他妻子的元神恐怕早已归入阴曹地府回不来了,但是丹药依然令其肉体复活,因为没有元神所以始终“状如沉醉”。如果他能早些给妻子服用丹药,结果就不一样了。

仙丹的神奇效果,也证明了古代的修炼、炼丹术都是真的,人可以通过修炼而成神。记载中的这位老者应该就是位修炼有成的神人,尊重修炼者就是会有福报,所以百姓才能得到仙丹。

今天传遍世界的法轮功就是以气功形式开传的修炼大法,法轮功炼功人都是真正的修炼人。历史上任何一个正信正教都经历过迫害,目前法轮功在大陆也在经历迫害。能认同、能尊重他们信仰的人、善待他们的人必有大福报。

资料来源:《酉阳杂俎》
原文:南中有百姓行路遇风雨,与一老人同庇树阴,其人偏坐敬让之。雨止,老人遗其丹三丸,言有急事即服。岁余,妻暴病卒。数日,方忆老人丹事,乃毁齿灌之,微有暖气,颜色如生。今死已四年矣,状如沉醉,爪甲亦长。其人至今舆以相随,说者于四明见之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