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坚定我的心

三荣


【正见网2022年05月15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有无病一身轻的喜悦;也有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快乐;在我人生中最珍贵,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修炼法轮大法,同化“真善忍”。修炼后在我身上出现的奇迹和在心性上提高的奇迹很多。在此举几个例子。

得法前我脾气很不好,不管谁呛着我,对我说难听的话,特别是伤我父母的话,我会急眼,甚至大发雷霆跟他没完。修炼以后,我按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有时谁要是呛着我,我还是想回呛几句。但是过后就后悔,没有守住心性。我下决心一定要从新做好,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严格要求自己。有一次我和丈夫因为一点小事争论起来,丈夫说了几句伤我父母的话,我正要回呛他的时候,一下想起师父在《转法轮》讲的法:“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这段法清楚的打到我的脑海里,想到这段法,一下就抑制住我当时不好的思想和想骂人的想法,我立即不再与他争论了。

 还有一次,我家的一只老母鸡病了,眼看就要死了,我就给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算它死了也让它有个好的去处。我不停着念着,它渐渐地好起来了。现在还活着呢。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情,那几天听说邪恶要到大法弟子家里搜查,我怕邪恶把大法书收走就把大法书收藏起来了。过了些时,我想把大法书取出来,可是怎么想不起来放哪里了?怎么也找不到了。我就对师父说:“师父,帮帮弟子吧。我的记忆力太差了,不知把大法书放哪里了,求师父给我智慧找到大法书吧。”我出门时,到衣柜里取衣服,拿衣服时,一眼就看到大法书在那儿放着。我很吃惊,我从来不把大法书放在衣柜里呀,太不可思议了。谢谢师父!修炼中出现的神奇事太多了,真是数不胜数。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法轮功被中共流氓集团打压,我也遭受了被抄家,被绑架,流离失所等。亲戚朋友劝我别炼了,胳膊拧不过大腿。不管谁劝,我就是不听,说啥都动摇不了我坚修大法的决心。

我修炼二十多年了,没吃一粒药,身体挺好。这是常人不可相信的。不修炼的人哪能知道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内涵。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出现的奇妙变化是常人无法理解的。我修大法的决心坚如磐石,不管邪恶怎末疯狂打压,都动不了大法弟子的心。希望更多的人看到大法弟子在修炼中的奇迹,得到大法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