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重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05日】

我是九八年年末得法的老弟子,正法修炼二十多年来,过的病业魔难直到今天都没间断过。修炼返本归真信师信法的决心不可动摇。一次次的生死关就如一次次的获得新生。

下面与同修分享最近过生死关,正念闯病业魔难的经历。

今年的中秋节,得法不到十年的家人同修突然决定回老家与亲人过中秋节,没住4天就返回来,出现身体无力的病业状态。听电话里他只说想回家,我这边只觉得他有气无力,也没多想。回家的那天下午,他一进门就倒在沙发上,后背都是虚汗、湿透了衣服。给老家报了平安后,他就要睡过去。我急忙拿来师父的讲法录音MP3,用耳机对他播放。我当时想起师父的法理,大意是脑子要调整起来人会受不了,会睡觉,但他都听进去了。我认为他旅途劳累,没多想,跟没事似的,进另一房间学法去了。

就这一念,师父救了我丈夫同修的命,当时我们俩根本不知道死神、旧势力已拉好架势来取家人同修的命。接下来几日,我劝他多学法向内找,你在过病业关,每天他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我在另一房间学法,一天发现他学法经常睡过去,得不到法,主意识不强,就把他叫过来,一起学<论语>,我看着,叫他背,他有时想不起来,我就叫他念法,并提醒他别闭眼。一天,一个声音说发正念,这时我们开始加强发正念,可是他就是精神不起来,眼皮沉,说话慢。原先他是急性人,因为我没有病的概念,也没往别处想,婆家感觉他不对劲,不放心,电话里催我们去医院,不管咱们,说路远,他们只能用电话催。一周过去了,他的同事朋友都说去医院看看吧!怎么象脑梗。我们依旧在家做三件事。可他就是不精神不精進,我说你上次过病业关,手指粉碎性骨折,你都闯过来了,不到20天就见好,现在手好好的,看不出受过重伤,你今天怎么啦?他说我那时能看到受伤的手指,一刻不敢怠慢。一夜不睡就念法轮大法好,没休息一天,坚持上班,照样工作。这次脑子不好用似的。我当即决定去医院,我想利用常人的片子叫醒他。

他去看医生,我在外面发正念,我求师父点化我。他去后好久才出来,说医生劝他立刻住院,否则会有生命危险。一低头一抬头间都可能出生命危险。他说回家商量。出来后他说回家不住院,我什么也没想,跟他一同回家,一進门他就去叩拜师父的法像,谢师父救命之恩。原来医生说他高压200多,脑干右脑多发脑梗,按时间推算他已过24小时危险期,但也须住院治疗,医生对他高压200多,头不晕,心不难受,表示不解。这时我才明白:原来他刚回家那会儿,师父已救下他的命,这回是旧势力利用医生和亲朋好友的劝说还想夺他的命,没想到我放下生死之念,放下夫妻之情,没动心没害怕。过后回家才告诉我,危险点过去了,但要住院打通堵塞。否则还是危险,真是双刃剑,我们俩信师父放下生死过了这一关。接下来也没人再劝我们住院了,我们亲属送来血压计,我告诉他们没什么,就是血压高点,很快就好,让他们放心。通过做三件事向内找,血压还降下来了,就是眼睛还是无神,主意识还是有时不清。我从网上给他找同修们关于过病业关的交流文章看。启悟他的正念,他发正念手倒,我就帮他看着,提醒他,我劝他多背法,学法,多炼功,他有时念50遍<论语>,连续几天,3、4套功法连续做5遍,也向内找,感觉浅白。

一天,他去了我妈家,母亲看他打不起精神,就说我给测一下血糖吧,一测28,给我妈吓坏了,我妈怕他酮中毒,劝他快去住院,不去不行,当时我在自家。他回来后,我有点动气,怨他没守住心性,配合常人量血压测血糖,我妈在劝他住院时,我很是恼火,觉得旧势力太可恨。当我的心平静下来向内找自己,我有看不上别人的心,有一说就炸,不愿意别人管自己的心、自己说了算的心、争斗心、要面子。我向妈妈道歉,告诉她,他出现糖尿指数高不是一天两天了,好几年了,我没把它当回事,这次你放心,我们会重视起来。晚上,妹妹笑咪咪的送来第二天住院用的物品,并说床都找人订好了,我火一下上来,说你赶快走,我们不住院,还说了好多不理智的话。妹妹吓走了。第二天告诉我,床位退了,妈那边就说住上院了,别说两岔了。丈夫同修不想住院但不好意思退。所有的压力当时都冲我来了,我当时就是一个常人,火气冲天,我当时就总有跟旧势力干的架势。过后我又给妹妹讲别怕,我们没事的,我们会去医院拿报告给你们看,不会酮中毒。到了第三天,我在点化中看,金属瓶里是空的,即体内无酮。我带丈夫同修去了一家医院,拿了份尿检报告,没有酮。常人之所以害怕酮中毒,是因为亲人身边有人因此丢了性命。我们没怕,信师信法,放下一切,又闯过了一道生死关。

就在我们做好三件事,加强学法发正念,多炼功,病业假象还没完全去掉的日子里,师父看到了我们想提高却不知如何提高,疫情期间又无法与同修交流的情况下,师父让我们看到了正见网上一篇香港同修的修炼体会《识破病业假象,圆满随师还》。此文给我们的启悟帮助很大,我们明白了,不但要找自己,实修自己,还要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要反迫害。精神上、物质上都不要旧势力的安排。

刚开始丈夫同修不敢吃有糖的食物,不敢吃油大的食物,我们在法上交流,这也是承认病业假象,同修交流举的例子就是最好的实证。

我也向内找,由于忙三件事,忽略了对丈夫同修的关照,只看他表面三件事做的比我强,没关心他实修如何。他后来几天脑子清醒时,谈到了自己执著两位老人的病,和他老家老母亲的糖尿病,两位老人都是这病,我父亲还有脑梗塞,每年需通通打吊瓶,他希望他们好。结果长期此心不去,就把难拿过来了。

一位离我们近的同修帮我们发正念看到点化“承受”,同修提醒我们回家发正念时别忘善解。

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去掉好多人心,有看不上同修的心、争斗心、怨心。就在前天早晨,我打坐,眼前看到一道艳丽的彩虹,特别美丽。一个我们平时看法装书的小盒子里,满满的大法书,书上是一个大苹果,当时我想苹果放上边不敬法。出定后想这两个画面场景都是好事。苹果可能预示丈夫同修已在果位上修了,隔天我从外面回家,他说我现在正念可强了,我手没倒掌。我看见他眼睛又象从前了,不再眼神无光发呆了,我意识到那个彩虹场景预示他闯过了病业大关。

我们快乐轻松的在法上交流起来,他说因我不吃肉,他在家也不吃肉,但在单位值班时,自己和同事做肉吃,告诉我肥肉才香呢!还看同事斗地主,看手机小说,微信上的小偏方记了不少。这些他可从来没曝光过,我告诉他别再对我父亲母亲情太重,要听师父的话。

他说通过这次过关,他深深感到了修炼的严肃,我也感到长期不去的执著心,不管它多小,久了它也是坚硬的物质,不坚定是过不去的死关。观念上的接受就是一种承认,转变了人的观念,那事就变了。

记得我好多年前过病业关,右边身子发木,右腿能走,但双腿小腿肚子象装满重重的沙子,举步艰难,不能跑,走路上楼十分吃力。同修一天见到我说:你腿好了吧?我说象灌满了沙子,她说你转变观念,她又说你腿好了吧?我说好了!她说我们一起去上坡那里,我抬腿就跟他走了,也不觉的难,我高兴的围着她跑了一圈,嗨!我腿好了!她跟我讲师父当年传法时,在广播电台的直播间给听众去病,有人悟性差,师父说:好了吧?有人说好一半,那他就好一半。

我听了就笑,笑我自己悟性还行,跟上来了。过后同修说,你这是闯过来了,(我当时用了两个月时间)不然你会瘫在床上。

回想当年得法,就是因我被确诊大动脉炎,腿部半瘫而走入修炼。修炼后一天功没炼,只看了四遍《转法轮》书,我的病就飞走了,我从此也能行走如飞了。感谢师父!

其实这么多年来,不仅我受益,我80多岁的老父母都受益,他们能在自家封闭的小区里花真相币,我母亲受这场运动的迫害,吓得心脏病发作做了支架,从70多岁活到现在,是大法延了她的寿。她几次去医院抢救,医生说:听她说话的声音这么有力,死不了!还有一次,省医院的医生说:“看这个心电图,她人早没了。”这几天我给她听同修写的忆师恩,有一个讲到:她的老父亲听了九讲法没修炼,几十年的病都好了。她听完后,当时表示也听法,以前这是不可能的事,因我妈是党员,虽然退了,她也害怕。现在听法也是小声,怕邻居听到,真为她高兴能走到今天,又做了这样的选择。

我让老爸念“法轮大法好”。他说“大法好”。我就奇怪他怎么只念大法好,我没教过他这么念呀?

一天我发资料,总觉得发厚的资料解渴,人能看明白。师父用老父亲点化我,我坐在地上,父亲站在比我高的地方,比真人高大,对我说就这一小条也是提高,眼前出现的是他拿着柳叶宽的一白纸条。

是呀!救人如此,发正念也是,只要你守住一念,师父就在帮,由于丈夫同修那些日子脑子记不住太多,好忘,我就找来师父的原话叫他背,就这短短的一句话,伴着他闯过正邪大战。发正念时,只要手一要倒,他就跟另外空间说李洪志师父说“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真为他高兴,44天就过了两次生死关。我的亲姨,就几天时间,脑梗就夺去了她的生命,去年去世。他俩同岁,命不相同。

结语:写出此文意在曝光旧势力的伎俩,病业的假象,感恩师父的慈悲伟大。我和家人及已明真相的亲朋好友,世人无不在师父的佛光普照之下,受益,得福报。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都会亲眼目睹师父的洪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