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道行世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05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今年67岁,1998年得法。得法的时候我好开心,感觉大法师父好伟大。法轮大法的美好,在世间开传,这是千年不遇的,我好幸运得到法宝了。在学法的时候,我知道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是生命的起源,人要走返本归真之路。我的身体原来有多种病,比如子宫肌瘤,风寒怕冷,走路无力。在通过修炼后,不知不觉中身体一身轻,不好的症状全部消失。我感到真是无比的美好、殊胜。按照大法的法理修炼,我思想有了彻底的改变,有矛盾找自己,对人和善,不计较个人得失,给家里边带来了祥和的笑语。

我是神的使者,把大法福音传给众生

1999年7月,中共邪党对大法开足马力的打压,利用各种手段欺骗民众,污蔑造谣诽谤的宣传,挑起民众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仇恨,真有天塌之势。在危难之时,我对大法有坚定的信念,我自己的经历我非常清楚,我要坚修到底。假、恶、斗邪党的那一套动不了我的心。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作为一个修炼的人,特别是在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大家身负的责任太重,承担了重大的历史赋予你们的使命。”还说“因为人世间就是迷,常人迷在现实中很难分清真假,理解也好、不理解也好,大法弟子是为了救度众生利用常人的形式而已。”我悟到,我是助师的法徒,一定要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大法弟子的期盼。在邪恶的环境下,我们一直在小组集体学法,形成了一个整体。大家按照师父的要求,互相配合,共同精進,每个人为助师正法做不同的事情,我走街串巷贴不干胶,发真相资料发神韵光碟,还有精美的台历,让众生明白真相,从邪恶的谎言中走出来,生命有个美好的未来,得到大法的救度。

我记得有一次和一位同修到我家乡去讲真相,救世人,我们从中午出发坐长途汽车到了乡下,我买了一些礼品,只要和我有一点关系的人就送礼品告诉他们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的党、团、队保平安,有个美好的未来。乡亲们听了都很高兴,他们很朴实,我对他们讲真相,他们很相信,因为我辈分高,他们对我很客气。我印象最深的有一个80多岁的老太婆,手拿着拐棍,听了真相后连连点头,一边走一边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唤醒了世人来世的目的,启迪了她的本性,像个老小孩似的笑呵呵的走了。那天十几个人退出邪党的党、团、队。到了晚上坐最后一班车回到家已经很晚了。我身体一点也不觉得累,心里非常愉悦轻松。

2021年11月份,我外出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社区人员和警察到我家找我,老伴看他们要找我,心里非常害怕,被旧势力操控不分青红皂白挥起拳头,朝我使劲猛打。我想我是修真善忍的,没有还手,也没生气,只是平和的讲真相。警察问我发的什么?还有没有?我被他们带到派出所做笔录。他们按照他们的意思,整理材料,让我签字。我说我也不知道你们写的什么,我不签,我故意说我不识字,他们就念给我听,没念两句,他们竟然说大法是×教。我马上义正严辞的大声说:法轮大法是正法,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谁定谁是罪。法轮大法教人向善做好人,没有错。我滔滔不绝的讲。他们念不下去了。队长来了说改一改,叫我签字按手印。我也不按也不签。

在这种状况下,又来了6个年轻的警察,把我抬起来。我想这一定不是好事,我求师父帮我把我变成一座山,让他们抬不动。结果真的抬不动。他们想办法又搞来一张铁椅子,强行把我按在椅子上坐着,锁住我的手脚。当时我全身都动不了,我就趴在铁板子上面。不停的发正念背法,一动也不动,趴了4个小时。中途我要上厕所,他们说你不老实不让上厕所。我就在心里想,我是神可以不上厕。这样一想,奇迹般的真没有那个感觉了。后来他们害怕我出事,就把锁打开,拉我起来,骗我说送你回家。他们就把我送到医院检查,结果血压200多,他们还不罢休,居然还送我到拘留所。一路上,我一直跟他们讲大法真相,而且他们都不作声默默的听着,到了拘留所,那里的医生替我量血压,同样是200多,拘留所拒收。他们没有办法,只好又把我往回拉。在师父的呵护下,一场邪恶大战解体了。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心里想,谢谢师父为弟子操心了。他们联系社区管段警察,让儿子一块把我接回去。他想让儿子签字。我说,儿子不要签,谁签都不好。警察很生气,不停的说我,说一些不好的话。我告诉他,你说我无所谓,你千万不要说大法不好,神看着呢。他才不作声。然后我顺利的回家了。

佛光普照显神迹

一次,我下楼梯突然脚崴了,我就强撑着走到家里,脚越肿越大崴得很厉害,不能走路了,我通过向内找,求师父帮我,我的脚第2天就好了。还有一次,我带完孙子回自己家,脚突然就不听使唤了。我没把它放在心上,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三天后就恢复正常了。还有一次,有一只脚突然抽筋抽得反过来了,我一点都没有害怕,否定假象,也是两三天就好了。

今年我孙子中考考试前半个月,我儿媳让我去照顾他,我一去就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说,奶奶我知道,从小你就教我念的,我都一直记得。他考试的前一天晚上睡不着觉,他就起来查了一遍作文,把它背下来了,再去睡还是睡不着,他又起来默写了两遍才去睡。第2天考试刚好就是这种类型的题,正好能用上。考完后,孙子在那里手舞足蹈,校长看到了问他是不是考得很好。我孙子高兴的说,我昨天晚上复习的两道题刚好考到了。校长惊讶的说,你这小子真幸运。考试当天下雨了,我去接他的时候下着瓢泼大雨,伞都打不住,衣服都淋湿了。旁边的家长都说这怎么办呢,等会孩子出来衣服都淋湿了,下午还要考试啊。我就在心里求师父让孩子出来的那一会儿不下雨。结果真的在他们出来的时候雨变小了,等我们到家了雨又下大了。修炼有20多年了,有很多神奇的事情,我也就不多叙了。

结语

师父的洪恩挽救了宇宙的一切生命,承受了众生巨大的难,为众生操尽了心,是我们大法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在这里说声,师父,谢谢您,您的慈悲弟子永生难忘,大法的威德传颂千秋万代。在这伟大的时刻写一首小诗:

法轮大法豪气洪
万物更新百花放。
魔难锤炼金刚显。
法徒壮举动十方。

 盼众生赶快转变观念,抓住这万古之源,退出党团队,拥有美好的明天,进入新的历史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