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个日夜,谢谢您与我们一同走过

----纪念温哥华中领馆前24小时和平请愿1000天
温哥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19日】

为了争取信仰自由、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進行了24小时和平请愿,到5月15日是第1000天。这么长时间的请愿,而且完全是和平理性的,这在加拿大,乃至世界的历史上也是少见的。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要谢谢所有温哥华的市民,因为从寒冬到盛夏,从黑夜到黎明,正是您陪伴我们走过了这1000个日夜中的每一分钟。在此,请让我们与您共同回顾一下这段令人难忘的历程。

江xx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开始于1999年7月,到2001年的时候,迫害达到了最高峰。我们的24小时和平请愿是从2001年8月20日开始的。当时有两起非常恶性的迫害事件从国内传出来,一起是黑龙江省万家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集体迫害,并造成多人死亡。一起是辽宁马三家劳教所130余名法轮功学员为抗议残酷迫害而绝食,生命垂危。中国曾发生过18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牢的恶性事件,就发生在这个马三家劳教所。

我们到中领馆前请愿,是因为迫害发生在中国,中领馆作为中国政府在海外的代表,他们是有责任把海外华人要求停止迫害的呼吁反映给中国政府的。虽然迫害没有直接发生在我们身上,但作为同样在法轮功中身心受益的海外学员,站出来为他们呼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中国,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非常残酷的,就在我们休息的时候,也许就有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被钉竹签、被强行灌食、连续多天不允许睡觉、被注射摧毁神经的药物等种种酷刑。对法轮功学员这样不分昼夜的残酷迫害,也促使我们采用了这种不间断的请愿形式。迫害不停,请愿不止,这就是我们在那里進行24小时和平请愿的初衷。

如果说和平请愿的当初,我们还曾希望这种错误能得到尽快的纠正。但是面对不断传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亡的事件,面对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劳教所、监狱、精神病院遭受残酷迫害,面对着每年数千亿的国家资金被用来迫害这群无辜的好人,我们意识到,只有将发动这场迫害的元凶江xx押上审判台,才能够从根本上结束这场迫害。

起诉江xx不是搞政治,因为在受到不公正对待的情况下得允许人伸冤,这是作为人最基本的权利;起诉江xx也不是反对中国政府,因为一个不把百姓的死活放在心上的领导人怎么能够代表中国呢?一个连真善忍都容不下的人,他怎能够算是好人呢?起诉江xx,受益的将是全体中国人民。目前江xx已经在世界上多个国家的法庭上被起诉,罪名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在我们请愿的几年中,全世界的正义人士与法轮功学员一起,成立了全球审江大联盟,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为把元凶江xx送上审判台,正做着坚持不懈的努力,而我们的24小时请愿只是这无数努力中的一部分。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了法轮功的真相,全球公审江xx的那一天不会太远了。

中领馆的工作人员,我们在这里请愿,并不是针对你们,我们针对的是元凶江xx以及追随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 起诉江xx是所有有正义感的中国人的心愿,当然也包括你们。你们特殊的工作环境决定着你们很难向其他人一样公开表达你们的支持,那就把那份鼓励与支持放在心中。苍天有眼,你们的支持我们也同样铭记在心。

我们和大家一样,每天也要上班、学习、照顾家庭,大家都是自愿的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轮流去那里。这些人中有学生,有生意人,有公司的白领,有体力劳动者,有老人,也有家庭主妇,我们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法轮功事件是近些年来发生在国际上的大事,每一个经历过这场事件的人都可以为这段历史做见证。每天为生活而忙碌奔波,让人们很难再分出心思去关心发生在世界上的其他事件。而法轮功学员在领馆前不分昼夜的请愿也是在每时每刻提醒着人们,对善良人的迫害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我们中有一位学员叫张天啸,她的妹夫因为炼法轮功被警察迫害致死,妹妹因为炼法轮功被抓入狱,母亲因过度悲愤而去世;还有一位学员王玉芝,在国内时是一名事业非常成功的女企业家,炼法轮功治愈了她的顽疾,在移民加拿大前因为想把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人们,她三次被抓,最后一次在万家劳教所被迫害得几乎双目失明。在里面,她经历了种种酷刑的迫害,最后在加拿大政府的帮助下,获得自由。

对我们的24小时请愿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我们不能够要求每个人都来支持我们,但是我们总觉得,看到好人受迫害,善良的人会心痛的。那些曾经以各种方式表达了你们的支持与同情的善良人们,虽然不知道你们的名字,我们早已经把你们的善行记在心中。我们也坚信,你们的善良会在未来给你们带来无比美好的回报。

有一天我们会离开中领馆那里,但那一天到来的时候,一定是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迫害结束的时刻,一定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和我们一样有信仰真善忍的权利,拥有了自由炼功的权利。那时我们将和所有曾经支持过我们的善良人们共同庆祝,因为停止迫害的呼吁中也有你的一份正义的呼声,因为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是在法轮功学员处在磨难的时候所给予的,因为我们是一起从艰难中走过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