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来的生命 珍惜修炼机缘

大陆大法弟子 延缘


【正见网2021年11月1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和神奇超常的法轮大法,我才得以今天还活在世上,才有修炼宇宙大法的机缘。

二十多年前还没修大法时,我的生命行将结束:①因心脏病抢救过三次;②偏头痛,疼起来直想吐;③颈椎骨质增生,脑袋总是昏昏沉沉;④学生时代文化大革命被迫害造成胃溃疡近乎穿孔,天天自费吃着昂贵的进口药;⑤血压不稳,忽高忽低(43/72~140/100),不论是低压还是高压,经常让我天旋地转,转得只想吐。医生对助手说:“这样的病人很危险!”我已嘱咐后事,那时的我生不如死、万念俱灰。

命不该绝,一九九六年三月,邻居介绍我走入大法修炼,手捧《转法轮》宝书,心里蹦出一句:这就是我要找的。从此,我再也没离开过他,天天带着,稍有空就拜读,常常看得泪流满面。天天沐浴在大法的能量场里,全身的病痛不知何时无影无踪了,无病一身轻。修炼前万念俱灰的我,修炼后越活越开心,世界太美好了。

没想到,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小人妒忌,依靠中共发动了对救人的法轮功和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迫害,下令“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恶毒的造谣攻击、诽谤诬陷大法和师父。那时我说:江泽民你再邪恶再疯狂,把刀架我脖子上,我都不会离开我的师父和大法,我必须出去说公道话。

一、义无反顾,进京上访

2000年10月,我和一位女同修去北京找信访办,哪想到信访办已成为非法抓捕上访学员的场所,那时我深感到北京也没有好人说话的地方了。我与女同修失去了联系,晚上刚回到招待所,就有人监视我。刚洗澡回来,突然进来两个女的问:“和你一起出去的怎么没有回来?”我若无其事的说:“一会儿回来或一两天回来都有可能。”又问:“你们一起出去,怎么不知道她去哪里了?”我淡淡一笑:“我眼镜上的小螺丝掉了,我让她别走等我,安上小螺丝回来就没见到她了。可能碰上同学亲戚的,到别人家里去了”。还问:“你回来没看电视也没看报纸(我买了北京晚报)?”我说:“来北京首都玩玩,转了一天累了不想看电视,报纸带回去慢慢看。”我出去路过她们办公室,听到她们正在打电话汇报我的情况,时刻在监视我。整个北京迫害法轮功的形势非常严峻。

夜深了,地下室六张床位的房间就我一个人,我正想着女同修可能遭受的境遇,迷糊想睡时,眼角发现有人偷偷抱起同修的行李转身就要走。我猛的大喊:“谁?!把行李放回去!”她吓得够呛的说:“我们帮她保管。”我严正的说:“用不着你们保管,我在这等她回来。”这人只好把行李放回原处。

我睡着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眼前出现江泽民背面半身像,裸背的右边受伤了,出现很多血痕,腰部从左到右有一行字:“人 泥泞地 沼泽地”。我当时悟到是师父的点化:人世间太烂了,不能待下去了,赶紧修炼,返本归真。让我感到师父就在旁边看护着我,不断给我智慧。

二、在天安门广场炼功

2000年10月,本为1999年10月北京部分法轮功学员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一周年纪念日,我们计划在天安门广场,男同修手挽手在外围三圈,女同修在内打横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但由于同修之间互不认识,遭特务破坏,未能实现原计划。我和一位男同修就在天安门广场炼功,凡炼功的都被抓了,非法关在天安门广场派出所。对方准备了很多临时大型机动车,不断送往各省驻京办。我被工作单位所在省驻京办接回,28日被送回省公安局,29日被非法关押在省拘留所,至11月30日出来,前后被非法关押36天。

整个上访过程中,人在哪儿真相讲到哪儿,来天安门派出所接我的是驻京办秘书,见面就说:“你是某某某吧,你真不简单,我们开专车来接你。”他带着反感不服气的口气。我说:“本来就不应该是这样的,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真善忍谁能说不好呢?”他又说:“象你这样有文化有知识的人,怎么会炼法轮功呢?”我说:“正因为我们有文化有分析能力,又经过了那么多的运动,对法轮功先听后看和亲身修炼,证实了法轮功对人身心健康有非常神奇的效果,所以修炼法轮功心里踏实。”

他提出好些问题,我耐心的一一解答,慢慢的他的表情变了、态度也变好了。到了驻地他给我开车门笑着说:“進去吧,都是和你一样炼法轮功的,有什么事请按门铃。”

一个生命从对法轮功反感,听真相后变得有所理解,向着好的方面转变,我感到欣慰,感到是师父不断给我智慧,师父就在身边。

三、有师父保护,巡警找不到我

2008年前,我都是发真相资料、讲真相救人,风雨无阻,几乎天天出去,好几次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但巡警就是找不到我。

比如有一天,我在外面刚放好真相资料,被突然出现的女青年看到。我走了几步回头看时,四目相对,她正在打举报电话。我立即改变前行方向,向对面走去,混入人群。警车警笛由远及近,我借房屋遮蔽离开人群,就在我还没到安全地方时,警车快到了。我右腿突然发软、坐了下来,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警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奔人群去了。我的腿什么事也没有,迅速跑到安全地方。刚隐蔽好,警车又立即返回停在我刚才坐下的位置附近,俩巡警下车,背对着我正在搜查,我赶紧离开。感谢师父的保护,近在咫尺却顺利脱险。

还有一次:某天晚上,我给某省电台退休的女干部讲真相,她中毒很深,我耐心的跟她讲。她听了一会儿,突然起身走向保安亭,没跟站在门外的保安说话,而是直接走进保安办公室里。我分析她是打举报电话(举报成功奖两千元),但我想她应不是冲钱去的,而是中毒太深。我迅速绕道回家,路上听到警车声越来越近,我请求师父法身保护,有惊无险平安到家。

还有:小区的保安热情得别有用心,见我出去就会说:“阿姨你天天都出去,就是不知道包里装的是什么?”说着把头伸到我包口往里看,但包上有拉链,他看不到很无奈。由于这样的情况次数太多了,片警不甘心。一天,片警带着巡警敲开我家门,片警一人进来,另一男的站楼梯口看着我关门。我问片警外面那人是你带来的吗?他说是,我立即开门让他进来,让他也有机会听真相。我见他晒得乌黑,就问他是巡警吗?片警抢先说他是警察,那男的说:“我不……”只说了俩字就不说了。看来片警有意带他来认我家门和我。

后来我出去讲真相救人,心里先告诉师尊:弟子要去的地方、方位,请师尊安排巡警等人与弟子反向而行。所以,在师父的保护下,常有惊无险,感受到师尊就在身边,更加激励我前行。

后来,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宣布监视我的住宅,说我到处派传单。我搬家了,在师父的点化下,我家开了一朵小花,在同修的支持帮助下,小花越开越艳丽。

别看我身体不太好,但我牢牢记住了师父的话:“我要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师父这话多么坚定、有力!我坚信,坚信到底,一切由师父安排,绝不想自己身体的事,全身心投入修炼。做资料需要是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同时操作,尽快打出同修比学比修所需资料,忙忙碌碌,高高兴兴,一天又一天,身体没有病,是师父给化解了,谢谢师父,无尽感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