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投稿】做风雨中坚守的小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05日】

我出生于东北一个普通家庭里,父亲是工人,母亲是小学教师。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看过一个故事:一个小男孩和另外一群孩子玩游戏,这个小男孩被“长官”指挥站岗,下雨了,其他小孩都跑回家了,小男孩却没有离开,恰好一个路过的部队长官看到了这个小男孩,问他怎么在这淋雨不回家?男孩说:我是士兵,我在站岗,我没有接到命令回家!部队长官告诉他说:我是长官,我命令你现在回家!男孩立正敬礼,开心的跑回家。

起初,我不明白这样一个小故事为什么如此印象深刻的灌注在我三十几年的生命中,历久弥新;现在我知道是神使这份使命与责任感沉淀在我的生命中,直至在多年家庭资料点中以信念坚守,克服怕心,不放弃、不退缩,默默圆容,与同修相互配合,形成助师正法的整体力量。

我于2013年5月走入大法修炼中,伴随着手不释卷的学法,生命破茧成蝶,在真、善、忍的佛光下翩然起舞。那份喜悦与震撼无以言表。

明法理后,回头再看从前的自己原来是那么的不堪与堕落,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了做人的衡量标尺,我们眼里、心里除了情色、利益,没有了善。三十几年的岁月,看上去我孝顺,婚姻稳定,相夫教子,努力工作赚钱,从不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可现在以大法为标准来衡量过往的自己,真的是发自内心的不寒而栗,在人类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中,我们为自己量身定做的为人标准根本就是可笑的,对人类社会的乱象更是司空见惯,不以为然。于是人生陷入各种名利情欲的苦海,痛苦茫然不知所措。

大量学法后,我明白了大法弟子不是个人修炼而是身负救度众生的使命,2013年6月末我开始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并大量发放真相资料、神韵光盘、翻墙软件。真心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象我一样感受大法的美好,有个好的未来。

大法的神奇无处不在,身体的状态都是超常的体现,有时发资料一口气跑十几个门洞上下楼一百多户一点不累,修炼前我却是个上到四楼都吃力的人。

起初我白天上班,都是在晚饭后去附近的公园讲真相劝三退,一天去妈妈家吃馅饼,我已经很饿了,可一想吃了韭菜馅儿那么刺激气味的东西还怎么讲真相呢,就不吃了。到了公园,碰见一个老大爷坐在长椅上休息,老人笑咪咪认真听我讲。我讲完后,他告诉我他是检察院退下来的,以前搞批捕的,以前好多老太太都跟他讲过退党,他就说什么都没入过,他其实是党员,并把真名告诉了我,还问我他这么大年纪能炼吗?我说当然能,我姥爷也是七十多岁才得法。之后一直到晚上八点半我才骑车回到妈家,一路上开心又激动,最大的感触就是忽然间明白了什么是幸福,真正的幸福不是索取,真正的幸福是不以名利为基点的无私的付出。能够按师父的要求,帮助给予一个生命他生生世世盼望与等待的,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呢。晚上回到家,开始炼第五套功法,坐在那儿,如山的能量充满我身体微观,我一动也不敢动,好象一动就会被能量冲上天。卧室门在这强大能量冲击下发出三声巨响。我所付出的一点点努力,慈悲的师父都会给予我最大的鼓励和加持。

一次我去早市买菜途中看见路边一老人坐在轮椅上,老人有脑血栓的病态,爸妈认识这老人,说这老人年轻时是单位小领导,人名声很坏,为人尖酸刻薄。我想救度众生不分好坏,只看人这一生对大法的态度以摆放他的位置与最后的未来。老人顺利的同意退党,我教老人念九字真言,老人吐字不清,口水直淌,可老人眼含热泪说:姑娘啊,你能活一百岁!我老头儿这样了你还跟我讲话!再以后,只要遇到老人,有时间我就教他背《论语》。后来老人大老远看到我就会举着胳膊喊:法轮大法好!我真为这样的生命感到欣慰!虽然他还有个富有的女儿和我也住一个小区,可后来听说他被儿子独自扔在家里饿死了。我想,认同了大法好的生命是不会下地狱再受苦啦。

有一段时间,妈妈同修感觉形势紧张,就让爸爸把没有装好的几十套半成品神韵光盘送到三公里外的叔叔家。叔叔不修炼,家是平房,平时也不怎么上锁,爸爸也没告诉叔叔光盘就放在他家,叔叔又是公安辅警。我顾虑、担心,心里惦记着光盘就悄悄跑去找,第一次找遍屋子也没找到。我又策略的向爸爸打听光盘到底放在哪里了,爸爸告诉我在外面小棚子里。我心急那简陋的小棚子会让光盘风吹雨淋受损,带着孩子就去找,手被小棚子门上铁钉子划破也不在意,光盘找到了就放心了。我提着沉重的一大丝袋子的光盘去外面公交站等车,孩子小也不能帮我。刚到公交站,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大爷开着一辆无篷三轮车吱的一声停在我面前说:上哪儿啊?我拉你!我说不用,我等公交。老大爷说:看你拿着大袋子,带着小孩子不容易,不要你钱,我就是为了做好人。我一听:这是有缘人吧!我就上了车,一路上我在大爷的耳边劝他退党。大爷告诉我,他九九年前也修过大法,后来政府打压就学不了了,也没听过三退,他说明白要做个好人哪!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讲:“同时在传法过程中,我们也讲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们从学习班下去之后,如不能够按照大法修炼的人,最起码也能做一个好人,这样对我们社会是有益的。其实你已经会做一个好人了,下去以后,你也能做一个好人。”到了下车的地方后,我执意塞给大爷我身上仅有的七元车费。大爷眼里含泪问我:能修上去吗?我说:能!大爷。回到家晚上炼功,刚站在那儿就感觉强大的能量从腿部向整个身体上边升腾。

我在96年获得大专计算机专业文凭,可是我的电脑使用水平也仅限于办公软件。在接下来的多年自主创业中,我一度认为我曾经的学业、文凭都是种无用功,完全是浪费。直到2014年成立自己个人家庭资料点回头再看,这一切都有着师尊最完美的安排。

我虽然不是开天目修,但时时感受师父就在身边。2015年诉江大潮开始,为结束这旷日持久的对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的迫害,我们本地同修相互配合都陆续加入了诉江行列。我与妈妈同修因得法晚,认为自己不象早年得法的已在公安系统挂名的大法弟子一样,担忧这种真名实姓、具体住址的控告信的安全性,压力确实大,可我认为这是正法進程大法弟子必需走的一步。我不想让妈妈担心就瞒着她与同修L一起约好在七月初的一天投递控告信,在信中的个人部份我写道:我们的心中没有仇恨,我们的心中只有大法的美好,我希望更多的世人明白法轮大法好,有个好的未来。投递控告信的前一天晚上,我需要打印控告信中L同修的个人部份,只需一张纸,可打印机却出了问题,怎么也打不过去,就是不断的夹纸,夹成一团,同时机器发出刺耳的故障声音,可我不想轻易放弃就不停的试。从晚上六点半到九点半,三个小时过去了,我很难过,我想再试最后一次吧。心中一念:师父啊,我如果没有做错,求师父帮帮我吧!一念之间,被夹歪了一半的纸竟然过来了,第二张就完全好了。这一次的经历让我明白在以后修炼这条路上,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轻言放弃,师父在身边啊,只要我们肯努力与坚持下去就会好的。

诉江之后不久,我与妈妈同修以及住的很近的同修就遭遇第一波警察上门搔扰,警察周六上门时我没在家,丈夫开的门,警察直接提我的名字问我是否炼功,丈夫是常人随口就说:早不炼了。丈夫并不知道我参与诉江的事,警察问他要我的电话,丈夫没给他们,就把他自己的电话告诉了警察,警察说那就周一让我去做个笔录。我回来后知道了此事,对丈夫说:我没有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我不去做什么笔录。之后时隔大概两个月后,警察又给他打电话问他我是否确实不炼了,丈夫说不炼了。之后再没找过我们。警察找我的当天,妈妈也被警察敲门,妈妈没开,当天晚上我与丈夫开车送妈妈去了外地亲戚同修家暂住几日。回来后我把师父法像、大法资料、打印机耗材暂运送到车库去,只留了一本《转法轮》和炼功用的广播。可恐惧如影随形,晚上炼抱轮的时候,我在心中默默背法:“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那一刻,强大的能量似乎将我托举,师父的加持使我信念倍增。

晚上坐在家里心却很难过,好象家空了,心都掏空了,师父法像不在那供奉,感觉没办法忍受这种失落感,我流泪,心中就一念:我的生命与法同在。我不要这样的结果。第二天,丈夫收拾车库的时候,碰翻了打印机墨盒,黑墨洒了他一身,他一生气扯断了墨盒扔了出去。丈夫是2018年走入大法中的,2015年时丈夫对大法还没能够真正的理解与认同,我不怨他,是我自己做的不好。师父讲过“一个不动能制万动”的法理,我因为怕心,没能守住心性,致使打印机被损坏,也让他造业。我搬回大法资料、书籍和师父法像,从新购买了打印机。而接下来本地同修因诉江遭受一波又一波的搔扰、绑架、拘留与判刑迫害,本地几个资料点陆陆续续不再继续下去了,同修所需要的周刊、经文、资料和三退名单都逐渐的集中在我这儿。师父发表《洪吟五》后,我就用传统手工订线的方法做出了上百本,完全保证了本地同修所需。我想:这就是我要走的路吧,是师父为我安排的路,我是那雨中等候命令的男孩,师父没说结束,我就坚守在这里,不放弃、不退缩。象法中所讲的那个烧火做饭的小和尚,就做默默圆容大法的一个小粒子。

现在每周的三退名单基本维持在四百至七百人之间,按平均每周五百人和仅按十年来算,本地同修讲真相的数量就能达到二十万之多,在我们这个近四十万的小城三退数目是很大的。2019年开始出现的新冠疫情,虽然本地也经历封城、出行受限、核酸检查等,但我们这里却并没有出现被传染、死亡的案例,这与我们本地同修不懈讲真相、众生明真相得福报是分不开的。真是明真相得福报。

一路走过来,随着丈夫于2018年也走入大法中,也开始在生活中按大法标准去修了,在财务工作中不再贪求私利,就算开自家车去办单位的事也不随意弄虚作假开发票。他理解了大法,就更加理解了我多年的不易,从前的他是自结婚后我把饭菜做好端上桌,不给他拿筷子都用手抓的大男子主义者,现在不仅主动承担了大部份做饭、洗碗、洗衣、擦地等家务,有时还能同我一起发放资料。从前他激烈的反对我学法,不仅不听我讲、不听劝,甚至撕坏很多大法书。平时脸色总是阴云密布的,各种对我的不满、责难、挑剔,我终能按师父在法中所讲守住心性、不断提高心性化解种种魔难。孩子今年二十岁了,我自2013年走入大法中就带着他一句句教他念,现在孩子每天都能主动学法、抄《洪吟》。最有趣的是孩子成了他爸爸每天必须学法的监督员,每天早饭前叮嘱我们先给师父上香的监督员。有时看着我们一家人安安静静一起学法的状态,心中感慨万千,所有的苦、所有的委屈,所有的难忍能忍都在大法中冰消雪融,佛光普照。

我更由衷敬佩那些二十年风风雨雨坚持在一线讲真相救人的老年大法弟子们,她们在大法中被洗涤后与年龄不符的简单、纯真如孩童的性情,带着对师父的那份挚真、诚信走过黑暗,必将一路正念前行,不负使命、救度众生。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