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象的故事 (十九)

台湾学员


【正见网2004年04月30日】


打电话到大陆某大学学生宿舍,很多学生都想知道法轮功真象,就用扩音器,让全宿舍的学生都听得到。因为大陆媒体对大法都是栽赃污蔑的报导,海外消息又封锁,所以这些学生对法轮功都不了解,提出很多疑问,都得到圆满解答,很感谢学员从台湾大老远打长途电话来,其中有一名学生说他读小学二年级时曾上过李老师的课。

一位40岁的女士接电话,听完大法真象后,她说她相信,因为她们那里是乡下,很多消息不知道,她说她有家庭又下岗,生活很苦,又听说江xx动用国家大量的物力财力镇压法轮功,这些钱不去建设国家,拿来迫害善良的人民。说到沉重之处我俩都落泪了,最后我安慰她:你相信大法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在网络上遇见一位大陆网友,他说今晚要自杀,心理很苦。我告诉他唯有修炼才能改变命运,把《转法轮》第七讲有关杀生的法理告诉他自杀是有罪的,发给他真象网址,他马上转发给所有的朋友。每次在网络上遇见他时都急著要真象信息,《转法轮》才看一遍下来,他就急著做讲清真象的工作,大法使他明白人生的意义,走出了自杀的阴影,几个月后他做了一个讲清真象的网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