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短章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22日】

骤来的雨,深谙夏日之心。
六月三十夜,电闪雷鸣,雨雹交加,狂风横扫。我知道,那是大法弟子发正念,正神向邪恶发起的雷霆之势在人间的展现,谋算阴私及迫害善良的人战战兢兢。

“七一”上午,广场大楼前,人们看到头一天挂上的渲染中共国“盛世”的条幅,有的两端被风拧成了细绳状,象抽了筋的长蛇,蔫巴巴的吊在细铁丝上示众;有的被风掀落在地,沾了污泥,脏兮兮的;有的不知被风吹到哪里去了;剩下的那条胆胆突突的瑟缩着,趴在楼壁上。

不知什么时候,有人慌慌张张地捡起落地的条幅,办公室里几个头头也跑出来,表情僵直,惶恐不安,他们在心里嘀咕:莫非真的要“天灭中共”?

污浊的清洗,就在骤雨中进行。

风推着云,云追着风,人家院子里遮盖旧物的塑料,被风撕扯的“呼啦啦”响,在挣扎中哀鸣。

一切朽腐,一切邪恶的渣滓,一切的遮掩,都将被撕碎,都将被骤雨清洗。

强劲的雨,涤荡着每一寸土地。街上,水流漫涣;大河,波涛汹涌;浑浊的浪花卷走了地上的垃圾和败物,干净,彻底;雨后,空气清新而宜人。

夏日的绿膨胀着希望,灵动,多姿!

水在植物体内汩汩流动,绿则流遍山川,充盈大地。除却道路和建筑,你看到的尽是绿,此时,绿的精神是否感动了你?

风静雨停,湿热的气息向上蒸腾,倾耳细听,周围满是庄稼拔节的声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