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洁净人生”

清荷


【正见网2021年07月12日】

翻开一本文集,目光被一篇文章的标题吸引注了--“洁净人生”。很简短的四字,却觉的有一种不寻常的纯洁和美,让人想到那些传统朴实的美好品质。

洁净人生,是池塘淤泥中的莲,冰清玉洁,亭亭玉立。

洁净人生,是临寒盛开的梅,雪虐风嚎愈娇艳。

洁净人生,有着高贵的灵魂,坦坦荡荡立于天地间,担起道义和良知,富贵不淫,威武不屈。

这些美好的人格以及孕育美好、高尚人格的传统文化,却被邪恶的中共摧残扼杀了。现在人们已不懂“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忠孝廉节”,作为人应具备的朴实品德了。邪党残暴的向人们灌输邪恶的党文化,人们耳闻目睹、潜移默化的生活在“假恶暴”邪恶的党文化理念中,道德品行也随波逐流的败坏和低下了,人生也随之堕落肮脏了。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人类永远铭刻的日子。那一天,法轮大法的福音在天地间响起,从此,我们沐浴着“真、善、忍”的光辉,心灵焕然一新。

沐浴着大法的洪恩,多少浪子回头?多少枯木逢春?再不堪的心灵,都会纯洁、如初。再堕落的过往,都会被洗净。

虽然,邪党的毒霾依然笼罩着中原,但,我们的心灵珍藏着真、善、忍。他,指导我们返本归真,成为浊世中的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