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镇压法轮功失去了什么

大法弟子重任


【正见网2021年04月06日】

二十一年前,中共发动了一场对上亿名修炼法轮功的中国民众的迫害。中共发动这场迫害最初目的是想在国内和世界范围内彻底消灭法轮功。二十一年后的今天,中共虽然从表面上没有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但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却已经彻底失败。历史走到今天这一步,人们惊奇的发现,中共在这场迫害运动中除了官员更加腐败,经济更加危机,道德更加沦丧,人民更加艰难,社会更加混乱,法轮功越来越强大之外,它什么也没有得到。相反,其失去的东西却太多、太沉重,这场迫害对中共来讲真是追悔莫及,当不偿失,苦不堪言。

一、失去了和平转的可能

“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中国数千年来的社会历史证明,任何朝代与政权都逃脱不了兴亡更迭的命运。中共做为一个苏俄扶持的政党,乘中华民国受外寇入侵之机,坐收渔翁之利并夺取政权。其政权的取得即不符合封建王朝的君权神授,又不符合现代社会的民主选举,本就不具有合法性。中共建政以来,在国内开展了以镇反、肃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跃進、文革、镇压八九学生运动、镇压法轮功等大大小小数十场运动,共造成中国人民八千万生命的非正常死亡。因此,中共是手上沾满中国人民鲜血的政党。目前,中共治下的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贫富差距最严重的国家。官民之间因矛盾而爆发的群体性抗争事件每年都达十万起以上。民间仇官、仇富之风盛行。1992年在中国国内传出了法轮大法,1999年国内已有一亿人在大法中修炼。法轮功倡导真、善、忍,强调人心性的修炼,在矛盾中向内找自已,倡导和平与理性。二十一年前,如果中共没有对法轮功镇压,今天国内修炼法轮功的民众就会多达几亿人都不止,整个社会善良与平和就会占据主导,整个国家就会散发出正能量之场 ,这样无论社会出现怎样的事件,政权出现怎样的变动,都不会出现社会的动荡,即便是血债累累的中共倒台,也一定会是和平转型。然而令人可惜的是,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使其失去了善解社会矛盾的可能性,历史等待中共与其忠实党徒的一定是最严厉与可怕的惩罚。

二、失去了提升道德的最好办法

道德是一个民族文明之魂,也是一个王朝兴衰之本。回首历史,任何一代王朝的兴盛一定是其社会道德盛行,反之任何一个政权的衰亡一定是先从其道德沦丧之时开启。因此,一个朝代或政权要想长治久安一定要修德于天下。因此如何在统治时期提升道德是所有统治者都必须面对的重大问题。由于统治者所处的时代背景与自身好恶不同,因此其所推崇的维持与提升道德的内容与方法也不尽相同。西周时期侧重于周礼,西汉初期推行黄、老之学,汉武帝时期则独尊儒术,隋唐时期佛教文化大行其道,南宋则信奉理学,明朝盛行道家等等。

1949年中共执政以来,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在中共眼中成了“封资修”、“四旧”,取而代之的是党员的先進性、党性,五讲、四美、三热爱、学雷锋、树新风等方法。然而中共官员的群体腐败,中共几十年来对人民的各种迫害,一九八九年中共用机枪与坦克镇压受国青年学生的事实,让中国人内心已经对中共不再相信,十多亿人出现信仰真空。人们除了金钱之外基本不再相信其他,整个社会出现金钱至上、物欲横流、道德快速下滑状态,并随之带来社会上的黄赌毒蔓延,市场上假货横行,官场上群体腐败,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1992年法轮大法在社会上传出,李洪志先生独特的功法功理及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令所有修炼的学员耳目一新,只要是真正的大法修炼者,就必须按真善忍要求自已,就要注重心性的修炼,就一定要提升自已的道德,法轮大法如一股清流在清洗着这个社会的污垢,成为现代社会提升道德的最好办法。然而中共不但没有珍惜与爱护并好好利用,反而在1999年公开取缔与镇压,中共这种弃善从恶、倒行逆施、自掘坟墓的愚蠢行为为自已的灭亡铺平了道路。

三、失去了已经失而复得的民心

“得民心者得天下”。中共历史与现实的罪恶让大多数中国人对中共失去了信心。虽然中共采用了允许官员闷声发大财,引导民众一切向钱看,来麻醉中国人民,但是人民对中共还是已经不抱任何幻想。1992年,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修炼大法,得到了上亿中国人的认可,社会风貌焕然一新。法轮大法在中国传播的初期,曾一度得到中共官方的支持与认可。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家属都有人修炼法轮功,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将法轮功吸纳为直属功派并允许其在全国各地讲法传功;中国官方机构举办的东方健康博览会组委会专门邀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参加,并且法轮功被组委会授予博览会的最高奖“边缘科学進步奖”并授予李洪志先生‘最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由中国政府承办并在沈阳召开的亚洲体育节,法轮功被邀请参加且其表演方队在体育节上大放异彩;时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武绍祖曾亲自参观考察长春法轮功万人炼功活动并给予正面评价;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对法轮功進行正面宣传报道;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等书籍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正规出版发行。中国公安部直属的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为了感谢李洪志先生为全国见义勇为标兵调治伤痛,公开向李洪志先生发出感谢信,并邀请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公安大学礼堂讲法。

中共本是一个严厉的极权社会,中共信奉的是无神论、進化论与唯物论,那么法轮功做为一种古老的修炼方法,虽然能福益人民但毕竟与中共的信仰与思想体系冲突,但是法轮功却可以在中国当时那种社会环境与社会制度下顺利传遍中华大地,这虽然是大法的威力,但也不得不说中共在法轮功顺利传出这件事情上也是有功的,并且由此使中国人民对中共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观,民心开始向有利于中共的方向变化,人们甚至可以淡化中共在历史上对人民的伤害与邪恶,法轮大法好象一副良药抚平了人民心灵与思想的创伤,人们又开始对中共的政权升起了希望与期盼,有的甚至于相信中共已经不再是过去的中共,中共已经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变好。然而,1999年7月中共对法轮功一场铺天盖地的镇压,将人民心中所有对中共的美好与期盼全部击碎,中共已经失而复得的民心也随着这场镇压而彻底失去,等待它的只有很快就要到来的解体与灭亡。

四、失去了继续执政的可能

任何一个政权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下都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中共更是如此。中共在九十年代初期正处于风雨飘摇之中。从国内的情况来讲,中国人民刚刚经历了八九年学生运动被中共镇压的政治事件,同时也正经历着国内国企改革的艰难时期,数千万的产业工人被中共一夜之间抛弃而失业下岗,国内的各种矛盾及社会不稳定因素剧增。国际上,正经历苏联解体、东欧剧变,柏林墙倒塌,国际共产主义政权纷纷倒台的特殊时期。此时的中共正经历着十分艰难的统治时期。

1992年法轮功开始在中国传播,李洪志先生在全国几十个主要大城市传法,并在1994年底完成了国内传授。从此全国每个地区城乡几乎都有法轮功学员在修炼。法轮功强调真善忍,强调心性多高功多高,每个修炼者只有不断修炼心性提升道德,才能长功或祛病。因此,法轮功对个人、家庭、单位 、社会、都起到了良好的道德引领作用。法轮功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参与政治且没有组织,学员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没有花名册,没有办公地点,完全是松散管理。因此,法轮功对统治者没有任何危胁。政府在没有花费一分钱的情况下,法轮功不仅为广大群众免除了疾病的痛苦,为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疗费用,而且还提升了公民的道德,促進了整个社会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减少了社会矛盾,对国家的精神文明建设得到了巨大作用。做为统治中国的中共来讲,法轮功已经为中共政权的稳定,为中共政权的延续,为当权者造福,甚至中共的官员也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而变得善良,这无形之中也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中共制度的邪恶,达到了中共社会长治久安的效果。然而,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使这一切美好都被打乱,相反在这场迫害运动中中共将它的邪恶展示的更加无以伦比,将它的罪恶变得更加空前绝后,中共不仅失去了执政的合法性与可能性,而且面临着可怕的清算与报应的随时降临!

五、失去了经济发展的最佳机遇

1999年到2021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为宝贵的时光。虽然中共在这二十多年来也取得些许经济成果,但是对于拥有十四亿巨大人口消费市场及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土地的中国来说还有非常巨大的潜力与发展空间没有得以释放。中共在实行改革开放政策后。利用了国际先進的技术、人才、管理等先進文明成果及国际资本为中国所用确实尝到了一定甜头。中共为了在国际上得到更多好处,非常重视包装自已在国际上的形象,然而,国际社会尤其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经济发达的民主国家在与中国進行经济合作的同时,也十分关注中共迫害信仰自由、宗教自由、思想自由及严重侵害人权的情况。而中共恰恰在这二十一年来除了对新疆、西藏、内蒙、家庭教会等少数民族及宗教人士進行迫害外,还轰轰烈烈的对法轮功及修炼者進行了惨绝人寰的迫害,尤其是中共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被国际社会认定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后,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震怒,且触动了西方主流民主国家的的立国之本,国际社会出台各种法案、法律、政策、命令等对中共从政治、经济、外交、科技、金融、技术、司法、移民等全方位对中共進行围剿。中共为了掩盖自已的罪恶,除了表面上不认帐装委屈之外,私下里利用大量的金钱与商业利益,收买外国的政客、媒体、科技巨头为自已辩解与掩盖,如果中共没有迫害法轮功等令人发指的邪恶罪行,中共就会有更多的精力与资金来发展经济,就会得到国际社会更多的支持与合作,根本不用千方百计的应对国际社会的批评、质询与制裁,那样中国的经济就会发展的比现在还要好的多,就会带动国内更多人的就业,就会增加更多的财政税收,就会使中国的国力得到進一步的增强,人民生活比现在要好过得多,但是这些美好与可能全部毁在了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血雨腥风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