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加持 信师信法走出派出所

宇新


【正见网2021年02月16日】

一月二日上午十一点多,我讲完真相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停着一辆黑色轿车,然后从车里下来一个女人向我打招呼:“请问往某地怎么走啊?”我就耐心的告诉她怎么走,然后我笑着对她说:“见面就是缘份,看你挺善良的,请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看现在疫情挺严重的,可得记住这九字真言并退出邪党党团队组织才能躲过这场灾难,你若加入过党团队,我给你起个化名退出来如何?”她没吱声。就在这时从南边来了一个老头(熟人)跟我说话打招呼,说了几句话老头就走了,老头刚走就从车上跳下来三个人,硬生生的把我往车上拽,说让我去派出所一趟,此时我才意识到被警察跟踪并面临非法绑架,我大声质问他们:“你们是干什么的?凭啥让我去派出所?”他们说到派出所去一趟你就知道了,他们拽我,我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他们四个人把我拽到车上时,我突然昏迷了,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坐在派出所的大椅子上,警察看我醒了,一个警察就按住我的胳膊把我身上带的钥匙抢走了,另一个警察就开始对我进行非法审讯,警察说:“法轮功是×教,国家已经给定性了”,我说:“翻遍中国的法律没有一条说法轮功是×教的,一九九九年十月,江泽民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记者时信口雌黄的说法轮功是×教,之后中国各地报纸头版头条开始刊登法轮功是×教,江泽民以权代法,他代表不了法律。”警察仍说法律上有定性,我让他拿出来,他说,凭啥给你拿。警察说:“你反党”,我说:“我既没骂共产党,也没说打倒共产党,我只是告诉人们共产党迫害信仰的事实真相”,警察又说:“你是不是宣传让人们修炼法轮功” ?我说:“不是,我只是让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面前三退保平安” 。然后警察问我都跟谁联系,谁教的法轮功,我一概不配合他们,警察说:“我们已经掌握了你的情况,你经常出去讲真相”,警察就同着我,把我在外边讲真相的监控视频让我看,警察说:“你交待了吧,交待了就可以回家。”我心里想一切都交给师父,师父说了算,邪恶什么也不是,这时,我开始急促的喘气,心里憋的慌,我说我心里不好受,然后就开始昏迷,人事不醒。待我渐渐醒来我看见他们几个警察正在拉我、拽我,听见一个警察说我是装的,并说不给我找大夫,我用微弱的口吻说:“我家亲戚多着呢,我要有什么意外,我家人饶不了你们,你们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你们家人若遇到这种事你们会怎么想? ”说完之后我又昏迷了,直到晚上醒来,闭着眼我看到眼前都是白色的大大小小的法轮,他们正转、反转。 我知道是师尊在鼓励加持我,我内心充满了对师尊无限的感恩!
 
警察抢走钥匙后,打开了我家的房门,我丈夫(同修)正在睡觉,听见有人进来,走到院里看见警察进来,就问:“你们是干啥的?怎么有我家的钥匙?你们怎么私闯民宅?这是犯法”,警察说:“你爱人出去讲真相被抓,我们例行公事抄家”,我丈夫说:“你们有搜查证吗?”他们说一会就送过来,不一会他们就把搜查证拿来了,开始野蛮抄家,他们抄走师父的法身像、香炉、还有几个护身符等。
 
过程中丈夫一直给他们讲真相,丈夫说:“宪法规定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是我们的权利,你们不要摘法身像,对你们不好,对神佛不敬可是大罪”,他们当时没动。最后他们找到国保的一个头,这个人说我们信共产党,不信你们这个,他们还是把法身像抄走了。

抄家时他们问我丈夫:你也炼啊?我丈夫说:对啊。然后,他们强行把我丈夫也带到车上,从车上一直到派出所,我丈夫就一直跟他们讲大法真相,跟他们讲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中国没有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教,又讲自己修炼法轮功如何受益,心脏病都炼好了,身体变得倍健康。丈夫到派出所是见到警察就讲真相,其中一个警察问他:“啥叫讲真相?啥叫旧势力?”丈夫就跟他说:“我们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叫人退出共产党就叫讲真相,不叫人得救的一切因素就可以称之为旧势力” ,这个警察表示明白了,过程中一直给我丈夫斟水。这个警察又问我丈夫看过法轮吗,丈夫说看过,就窗帘这颜色。

另外一个警察说要给我丈夫拘留五天,丈夫说:“法律在你们这就这么随便吗?想拘谁就拘谁吗?警察沉默,停顿一会说:“你在笔录上签一下字吧?”我丈夫说:“那可不能签,签了对你们不好,对我也不好。”警察说:“我们例行公事你得签”,我丈夫说:“要签就写法轮大法好然后写上我的名字。”警察无奈,丈夫在笔录上写上“法轮大法好”然后签上自己的名字,警察就放我丈夫回家了。

因我信师信法,不配合任何邪恶的要求、命令、指使,坚决不签字,零口供,在师父几次演化出的病业假象下于当天晚上九点多回到家里,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 师徒恩)  。谢谢伟大师尊的加持与呵护,弟子今后一定会做的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