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功法 我也得跟你来学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9日】

今天我到乡下去讲真相救人,返程时,坐在长途客车上,我的座位前面坐着一位六十多岁的男子,我把手中的最后一本《刘伯温预言》递给他,说:师傅,看预言吗?看看对你有好处,灾难来临,能把握好未来。他回答说不要。

紧接着上来一位老太太乘短途车,待老太太坐定后,售票员要老太太买车票,老太太给了3元钱,售票员说需要4元钱(春运涨了价),请再拿1元钱,老太太说身上没有钱了,售票员说不行我是给公司卖票,两人正在为这事犯难时,我主动提出:我给你1元钱。售票员接走我1元钱,并点头示意感谢。我接着说:售票员不是给私人自己车收钱,回去交钱时与卖的票不能有误差,别看只有1元钱,绝不能有差错,售票员连连点头认可我理解她的心意。没多久我递给售票员一枚护身符,说给她保个平安,她接过护身符,并谢谢了我,我又递给她真相资料,并给她退出了少先队组织。这时她已回忆出我曾多次坐过她的车,对我很友好,心中认可与众不同,风格高。

这时坐在前排的老年男子说:你先说给我的预言拿来给我看看,看上去你真是个好人,事事为别人着想,起先给我不要,是因为现在社会上坏人多,行骗的不少,你的主动使我完全相信你是个好人。于是,我详细的与他讲了真相,送了他好几本真相资料、护身符等,还给他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他再三感谢说今天真遇到大好人了,他还提出来要给我买车票,被我谢绝。他询问我多大岁数了,我说78岁了,他说从你的说话气质面容看,只能看得上六十岁左右,我说就是修炼了法轮功的原因,自己以前身体很不好。炼功后不但身体好了,道德也回升了,还显得年轻了不少。他回答说:有这么好,有机会也得跟你来学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