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神仙法术

田缘


【正见网2021年02月01日】

中国人有句祝福的话叫“心想事成”,因为很难做到所以才成了一句祝福。可是在神仙的眼里“心想事成”却是非常容易的,只是神仙却也不敢随便做。背后是有原因的。

一、和尚显神迹

唐代太和年间,崔玄亮担住湖州刺史,有个叫道闲的和尚,善长炼药方术。于是崔玄亮就向他学习。和尚说:“方术其实不难探求,只不过靠这个方术获取好处的人,一定会遭到责罚的。不过可以让您看一看。”就让崔玄亮买来一斤水银,把它倒入瓦锅内,放进一颗紫色药丸,用方瓦把锅盖上,又用木炭把锅埋起来。准备好后火就燃起来了。和尚对崔玄亮说:“如果只是炼成银子,还不算玄奥。你可以诚心诚意地想一件东西,就自然形成了。”吃顿饭的时间,和尚把锅夹起来放在水盆中,笑着说:“您想的是什么?”崔玄亮说:“想我自己的形像。”和尚就从锅中取出一件东西给他看,好象用金子做的模型似的,眉毛、眼睛、头巾、笏板,崔玄亮的特征都具备了。

二、求而不得有玄机

和尚为什么会法术而不敢随便用呢?这里面是有玄机的。一个人想得到什么东西都要通过自己的福分来换的。所以说你得到了自己不该得到的东西,也是要用自己的福分去偿还的。得了太多的金银,来生或者说下半生是还不起的,甚至要拿命来换的。和尚明白这个理,其实神仙都懂的。只有人不懂。

很多修炼人在求功能和神通,却怎么也得不到。为什么?其实是神在保护人。因为人有了神通,但人的心性有限,就会去为了个人利益做坏事伤害别人,从而拿自己的福分去换,还不起了就会拿命去换,肯定是得不偿失了。这才是人求神通得不到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神要想度一个人是非常难的,要等到时机成熟。为什么等时机,大概也是要积累很多的东西,特别是德还有缘份。这些都够了,也就是时机到了。

很多人喜欢“心想事成”,可是不知道原来“心想事成”也是非常可怕的,不积德一味的求利益,会非常麻烦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