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短句〗让成都人民知道真象



【正见网2004年03月26日】

◇ 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成都610办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检法司、广电宣传部门紧追江XX,把无辜善良的上千法轮功修炼者投入邪恶迫害之中,至今为止,成都已经有12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他们是:丁峰,方显智,刘森乐,卢桂蓉,王旭志,吴大碧,徐芝莲,张川生,周勇,朱银芳和两名姓名待进核实的学员,其情况均经核实并已在国际媒体上报导过。

◇ 成都郫县看守所洗脑班将多名学员毒打致伤残。它的“法制学习班”(洗脑班)目前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70-80名,大都已被关押一年多。严酷的折磨致使许多被关押的学员出现全身无力、口舌麻木、心跳过速,有些人不得不躺在床上,甚至已神志不清。酷刑折磨手段包括使用专门为迫害学员的特制3万6千伏电棍为,把学员电得全身皮肉焦烂。

◇ 成都市公安局龙泉分局看守所(龙泉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令人发指:毒打;扒光衣服用冰冷刺骨的凉水一盆一盆的往身上泼;灌二十多碗冷水,被强行刷牙,用牙刷把学员的口腔戳得满嘴是血,然后塞进点燃的烟头,让其吞下去;向身上撒尿,从头淋到脚;一边用钢丝刷刷背一边淋水,强迫做俯卧撑、仰卧起坐,稍有不从,便是更疯狂的毒打;还有什么“穿心莲”、“贝母”、“窝心脚”、“蹄花”、“地震”、“火焰山”等令人惨不忍睹的招势。

◇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方显智2001年元月19日被警察骗到东顺派出所,随后送往成都市第一看守所实施非法拘留。1月31日,该看守所突然通知他家属去宁夏街附近的一所医院接人。当家属赶到医院时,方显智已完全处于昏迷状态。看守所的警察叫其女儿在释放证明上签字,其女见入狱前健朗的父亲现被折磨得惨不忍睹,拒绝签字。回家后方显智于2月2日早上去世。

◇ 四川省成都市53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刘森乐于2003年4月被新都610歹徒绑架进新津洗脑班迫害至生命垂危,回家三天后于2003年5月26日即含冤去世。

恶人曝光

◇ 成都市公安局一处副处长冯久伟是成都市法轮功专案组组长,他整人凶狠歹毒,亲自把数以百计的法轮功学员送进劳改营。在他的直接指挥下,成都市各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及各单位保卫部门借机对学员敲诈勒索和疯狂迫害,许多人被抄家、没收家产、被处以巨额罚款,遭受严刑拷打。 张艾黎女士仅因在营门口派出所学习班看《转法轮》,就被他判一年劳教,现被关押在资中楠木寺女子监狱。

◇ 是成都市保和镇派出所所长翟永川率领派出所干警对不写保证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严刑拷打和各种非人的折磨(关铁笼等),查封学员的商店,到学员家中抢夺财物。被迫害学员中许多是六七十岁的老人,翟永川在当地横行霸道,民愤极大。

◇ 成都市成华区政法委书记郝伟圆要求区内公安部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常严厉的迫害,只要不写保证,就要在拘留所反复关押(治安拘留最长不得超过15天)。曾参加过朝鲜战争的老战士、原国光子弟校校长、法轮功学员刘灿女士,被他反复关押十多次,长达180多天。

◇ 双流县县委书记金世成对学员的迫害非常狠毒,他的口头语是:只要坚持炼,就要在政治上整跨,经济上搞跨,精神上逼跨。在他的怂恿下,双流县各级政府对学员采取了非常严厉的迫害措施。一些交不起罚款的学员,当地干部跑到学员家里拿走彩电、冰箱,牵走肥猪。许多学员被长期软禁在学习班,关押在拘留所,不少学员被判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