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天气影响坚持炼功的体验

小智


【正见网2004年03月22日】

有一天早晨风雨交加,天气变冷,我正犹豫要不要出去炼功,心想这也是对修炼人的考验吧!披上雨衣到公园,只来了六位同修,我们炼功点平常有20多人晨炼。雨越下越大,我们挤在凉亭还是被雨打湿了,而且冷得直哆嗦,但我们六人坚持到底,两个多小时五套功法全部炼完。炼完功后,一名开天目的同修说,她刚才在打坐中看见我们好几位同修的身体都是透明的,非常漂亮,我想可能当时我们的心性到位,所以师父藉由同修天目所见来鼓励我们。

有同修也说出他们不受天气影响坚持炼功的宝贵的体验:一位北美学员说在拉斯维加斯几乎不会下雪,一个冬天早上却下雪了,他们在炼功点上坚持炼完五套功法,没有一个人离开。一位开天目的同修说,刚才在炼功中她看到师父和无数的佛、道、神在上空把他们团团围住,他恭敬地不敢直视,大家听了都很高兴能通过这个考验。

一个香港学员说:一天清晨在炼功点上,炼功炼到一半忽然下起雨来,大家仍不为所动,继续炼功,不久雨就停了,此时她听见上空传来神的对话:“大法弟子真不简单,不怕雨,再来烤烤他们!”才说完太阳就出来了,而且阳光越来越强,照得学员们越来越热,还是没有人移动位置跑到树荫下,此时她又听见上空的神赞叹:“大法弟子真是了不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