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要举报的老农态度瞬间改变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25日】

昨天,我坐在公交车的前排与一男子讲真相,后排一位六十多岁的老者指着我大声说(可能是以前接触过,知道我是学法轮功的):共产党那么好,你拿几千元钱还不满足,我拿百块钱个月都满足了,我恨不得要打举报电话,你这是反党,法轮功就是反党。他从后排走到前排,指脚指手地骂我。我说我一个快八十岁的老年人,拿什么去反党呢。林彪那么大的官都选择了出逃,想反都没反成。

一提到法轮功三个字,由于不明真相,这时车里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我这儿。我心里想:这老年人没理性,是他背后的中共邪灵在支撑着他,非常嚣张。本不想与他多说,前面有娘女俩突然说:现在的政府有什么好,我们娘女俩昨天还在县政府门前喊冤呢,没有人出来给我们解决问题。

我接着放大嗓门说:共产党现在是最黑最黑,无官不贪,剥削老百姓。其实农民贡献最大,到老了生活没有保障。你看这高楼大厦是农民工建的,公路、铁路、桥梁农民工修,粮食农民产的,连蔬菜都是农民种的,没有农民人们都生活不了。到了六十岁才给一百元钱,吃什么?用什么?其实农民生活在最底层,吃不饱,穿不暖,儿女上不了学,买不起房,娶不起老婆。人家共产党干部退休每月好几千元呢,还有暗中渠道,在职贪污的钱财几辈子都用不完,简直是花天酒地,还要包养情妇,这合理吗?极不公平。我不是农民,但我同情农民,也喜欢为农民说句公道话。其实学法轮功,不贪、不嫖、不弄虚作假,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不好,是江泽民那个坏东西,害怕真善忍,镇压的。你们要为被冤枉的好人打抱不平。

车里的人听了,态度大为改变,脸上都露出了微笑,就是那个扬言要举报我的老者,脸上也露出了笑容。本来还想与喊冤的娘女俩讲真相,可车到家门口了,我中途下车了。我下车时还特与那老者招手,他也与我招手微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