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同一股清泉,又像是一座灯塔

清竹


【正见网2020年11月14日】

在一望无际、荒芜人烟的沙漠之中,人们最渴望得到的是清泉;在红尘滚滚的迷雾之中,人们最想看到的是灯塔。因为那是人生命得救的希望!

美国的这次总统大选,实质上是一场在人世间正与邪的大比拼;在天上那就是神与魔的大战。这一场大战可以说是惊心动魄、险象环生,不光是美国,全世界的人都在这场大战中担当着各自的角色,摆放着自己的位置。无人可置身于世外!

我们看到在这场大戏的序幕即将拉开的时候,世界的各大媒体,特别是美国的所谓各大精英媒体就开始造势。我们都知道,媒体在这个世界上能够起到引导人类思想的导向,能够在人类社会起到选择光明与黑暗;文明与丑恶的极其关键的作用。

在共产邪灵向全世界不断的渗透,在人类道德不断的下滑之时,全世界的很多媒体,特别是美国的各大媒体,所谓的精英人物,完全被共产邪灵所赤化。他们为了金钱利益,为了所谓的明哲保身,他们丢弃了人类的道德与良知、他们放弃了做媒体的基本原则,他们完全投入到了邪魔的怀抱之中。

在这场大选中,我们看到了这些媒体完全继承了中共邪灵的衣钵。撒谎、掩盖丑闻、造假、诬陷,近四年来一直用这种最邪恶的手段攻击着坚守传统正信的川普。尤其在这场大选中,这些媒体更是赤膊上阵,赤裸裸的暴露了他们最邪恶的本质。

美国现在的媒体已经变成了党媒,跟中共的“大裤衩”没有了任何的区别,他们把美国乃至整个世界搅的一团漆黑,使人们看不到光明、看不到希望。

在这次美国总统大选中,为了赢得这场大选,我们看到民主党所采取的邪恶手段,真是让人既惊讶又愤怒。据媒体的报导:到目前为止,被曝光出来的舞弊手法已经至少发现多达十余种,其中包括了软件计票作弊、一人多票、幽灵投票、冒名顶替、非公民投票、马克笔废票、点票员改票、过期选票邮戳造假、黑屋点票、拒绝监票员现场监督等等。民主党就是靠这些邪恶的手段来达到他们的目的。11月7日拜登在宣称自己胜选的公开场合讲到:“我们组成了美国政治史上规模最大、包容性最高的选民欺诈组织”。这绝不是拜登的信口开河,更不是他的什么口误,是他已经得意的发狂了。他在告示全世界:民主党已经掌控了美国,他们可以为所欲为了。

拜登宣布胜选后,我们从社交媒体流传出的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庆贺他的都是在美国的一些什么人?变性者、同性恋者、“黑命贵”支持者、美国共产党成员、拜登的乱伦儿子亨利,“安提法”组织、还有全世界的六千多名女巫等等,当然也逃脱不了中共的鬼影,以及在美国境外的邪恶势力。这些邪恶的势力让我想起了中国名著《封神演义》。美国所暴露出的这些邪恶势力,他们疯狂和无所顾忌的行为,比通天教主手下的那些狐黄白柳的妖精们有过之无不及!这也映证了佛教中讲到的:末法时期万魔出世。

这些魔鬼就是在摧毁着美国的信仰、宪法、民主、自由,企图把美国变成一个共产主义的国家。如此之邪恶、丑陋,美国的各大媒体却一字不提、一声不吭。不仅如此,还在帮助这些邪恶的流氓行为进行掩盖、辩解。为什么会这样?叫我看来,因为它们也是万魔中的一份子。

然而就在这浊世的黑暗之中,就在人类即将走向生死存亡之际,有一股清流、有一群璀璨的明星凸显在人类的空间。他们以势不可挡的劲流在荡涤着这个污浊。他们就是坚守在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等等媒体和各个其它法轮功学员的自媒体,也包括在社交媒体中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坚守着人间的正义,他们不被金钱、名利所诱惑,他们不惧邪恶的恐吓与威胁,以真实的信息大量曝光了美国这场大选的舞弊行为,揭穿了左翼党媒的谎言。让美国乃至全世界民众都看清了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

如今他们坚守着人类的正义与良知,无所畏惧,守护着传统价值理念,维护着人性、道德与良知,坚定的站在川普一边,支持着神选之子——川普。他们为什么能做到这一点?因为他们是神的使者。

11月8日,李洪志大师在大纪元网站上已经公开发表了《大選》:“朗朗乾坤红魔乱 泱泱大国弊为患 左右社会人心冷  正义良知几时还”。天地同向,整个世界将迅速的大变。

朋友们,历史的关键时刻已经到来,我们不能再犹豫、再彷徨了。让我们选择正义,跟大法弟子们并肩作战,彻底清除在人世间的中共邪灵,给自己、给人类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