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坚守修炼正念

大法弟子 莲


【正见网2020年10月12日】

放下自我,舍弃执著与妄念,之所以难,就在于人感到舍弃这些使得自己没有存在感了,因为人就是靠着人世间的一切生活,追求和索取给人的感受是那样的强烈,就是存在的充实的感受,丰满的感受,失去和放下这一切,好像人就失去了一切似的。过去人修炼都是出家修炼,放弃人世间的一切的,这给人的印象已经深深地刻在了人的心海上。而修炼者一个人还没有圆满以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不知道自己修炼的最终结局是什么,看不到修炼圆满的殊胜景象,看不到神的天国世界是什么样的,甚至神的天国世界的存在也只是一个概念。总而言之,修炼的路给人的感受仿佛就是一条看不到尽头的漫漫长途跋涉。而期间又充满着艰辛困苦曲折危险等等。还不一定能修炼成功。所以,自古以来,为什么在社会生活中都普遍信仰神的年代里,来修炼的人还是那么的少,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啊!

大法修炼也同样的,在99年7.20以前,全世界七十亿人中修炼的人有一亿人之多,可是,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弟子后,有部分人在邪党开始迫害后就不修炼了。在社会正常运作及和平时期,常人中走進正法修炼的人少的可怜。正法修炼就是一条艰辛的路,如今,在中途又插進了一个迫害,这么严酷的修炼环境能走進大法修炼的、还能坚持的人那真是了不起的!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对大法修炼有着正信的人。

坚守修炼的正信,就是对自己选定的修炼之路义无反顾、一往直前的走下去,任世间风云变幻、生死攸关也动摇不了修炼的意志;就是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中严格的按照大法的标准去做,而不再被红尘诱惑,被执着心带动,被常人的言行所迷所惑。能坚定的放下名利情色欲的执著,能放下懒惰求安逸的执著,能吃苦耐劳的履行修炼的各种事情。

坚守修炼的意志,就是不论在常人中吃了多大的亏,也不在乎,心不为所动,也不心生怨恨,也不事后产生后悔懊恼的痛苦心理;就是做错了事走错了路,也不消极和消沉,而是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继续走好今后的路,在修炼的道路上永不回头、永不停留。

人类的历史太漫长了,人把在地球上的生活当做了人的存在的价值和目地了,认为这就是人的真正的存在状态了,生老病死,生死轮回就是人的状态,人已经是这样的认为了。就是在信仰神的年代里,人也只是将神看着是高不可攀的神圣境界,而对人自身,人已经不再有神圣而崇高的认可了,也就是说,人已经看轻了自己,践踏着自己高贵的神性了。

在这末法末劫的最后时期,共产邪灵的出现更加的令世界乱象纷呈,无神论和進化论将人沦为动物,更是泯灭着人的良知和正信。人的世俗化,渐渐的被共产邪灵迷惑了本性,面临着毁灭的危险。唤醒人的本性,找回人的神性,清醒的认清共产邪灵的邪恶本质,脱离共产邪灵的魔性控制,认识人存在的价值和真正目地是回到神的身边,是返本归真,是回到天国世界。这就是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

这么多年的助师正法的壮举中,全世界大法弟子用生命和鲜血唤醒了无数的众生,救度着无数的众生。正法修炼中,坚定的大法弟子就是凭着对大法的坚信和正信才走过了这二十多年艰辛的岁月。我很幸运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将自己修成一朵莲,脱尽所有的执著和妄念,修成一朵纯净不染的盛开的莲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