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媒体特刊 云游四海救众生

台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2日】

今年因为疫情因素,神韵不能到台湾演出,我们悟到用媒体接力、持续救人是个好主意。从发神韵DM转而发《大纪元》特刊已有近半年,刚开始众生表情很陌生,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拜访,现在他们对我们热情相迎。我体悟,只要我们走出去,师父一定会安排有缘人来听真相。

师父告诉我们:“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1]

从法上认识,瘟疫淘汰的是邪党份子与为其站队的人,目前全世界各国已开始灭共大潮,整个天象正在变化中,但台湾社会也还是有一部份人不了解真相,没有认识到邪党的邪恶本质,比较亲共,我感受到众生都在等着大法救度。

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才有《大纪元》、《新唐人》等正义媒体的出现,她们是强而有力的,可以清除众生的党文化,从而灭掉共产邪灵,又是让读者喜闻乐见、找回传统价值的全方位媒体。从媒体文章中,又能智慧的告诉众生大法真相,如大法弟子都能善用媒体,念正心齐的把媒体介绍给常人,常人很有机会明白中共邪恶的本质与大法真相,从而得到救度。

我们会与众生介绍,《大纪元》没有蓝绿政治立场,没有财团包袱,也没有腥膻色,独立敢言,是很纯正的媒体。我们也会提到这是一份具有高度国际观的报纸,她涵盖了财经、养生、教育、时尚、运动、美食,是全方位的优良媒体。另外,副刊还有介绍传统文化的文章,看了会充满正能量。

扫街救人并接触主流白领

具体讲真相的做法方面,我们用扫街的方式拜访商办大楼、店家、豪宅和捷运四周。只要有人潮,我们几乎都会有序的安排发《大纪元》特刊,希望不落下任何一个生命,要给每一个有缘的众生机会。

过程中讲真相的方式不断突破,例如,以往跑商办大楼或豪宅,只能接触到物业公司的管理员或主任,顺利时可以将报纸投递至住户信箱或放在一楼柜台,直接接触的众生数量有限。最近体会到,把握主流公司行号上下班时间,直接面对面接触这些公司的白领主流人士,告诉他们《大纪元》是全球最大的媒体,是决策者必看的媒体;可按众生反应及时选择要讲的内容,效果很棒。

云游小故事

几个月来走遍大街小巷,有喜悦,也有懈怠,有一次背着整袋的资料在盛夏高温中一个店面走过一个店面,口干舌燥,身体越来越疲惫,肩上的资料像有千斤重,好想回家休息一下啊。但想到师父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 [2],自己是大法弟子,众生都在等着救度呢!奇妙的是,身体此刻忽然变的很轻盈,在师父加持下,疲惫一扫而空。

在“云游”过程中,众生接到大法真相福音,得到救度的欢欣笑容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一次,一位保全先生看到《大纪元》时报,便喊法轮功,一脸欣喜,他说以前观赏过神韵演出,对大法态度十分正面,我顺手送了他一朵莲花吊饰,并请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另一次,我们走到一家贩卖佛教文物的店,有位中年女士知道《大纪元》有中医养生文章,但不知如何买到报纸,我们告诉她在ok、全家便利商店有售,她很高兴,直接订了三个月报纸。

另一次碰到超商员工正在结帐,我耐心等了许久,不想放弃,后来见到店中另一位员工正忙着上架货物,他听我介绍《大纪元》,便问是否希望将报纸放到报架上供取阅,我会心一笑答应,最后他拿了8份报纸放上架。

另一处超商则是空无一人,我和店员分享,“这是给您们团队的一份值得信赖的好报纸,具有国际视野、充满正能量,且脸书按赞与触及人数非常多,若家有银发长辈,能找回阅读报纸的乐趣,更是优势。”他马上要走一份特刊。

还有一次遇到一位反共的年轻女士,她得知我们是义工,报纸也有自己的印刷厂,她竖起大姆指说“了不起!”我知道这是师父借她的口鼓励我们。

我在一家小吃店工作,客人络绎不绝,老板娘也支持《大纪元》,让我不定期放置供客人自由取阅;对于老板娘支持正义之举,我很高兴。

也有态度较为负面的众生。一次遇到一位服饰店老板娘,觉的我们有政治色彩,我平和的回应:“这是真实新闻,是救人的,是假新闻在害人。大纪元是客观的,也负有传播正统文化的责任。”我真心希望她能明白真相,最后虽然她还是拒绝特刊,有些遗憾,但我告诉自己这是假象,像劝三退一样,有些人需要多次讲,请求师父安排有缘人再给她机会。

我们尽量安排同修三人一起拜访众生,请二位同修进到大楼或店家讲真相,一位同修在外发正念,形成一个有力的小团队。

把握原则 真心救人

在接触众生时,无论对方是否接受真相,我们都面带微笑、客气有礼,不急于表达,令众生感觉亲切祥和、可以信赖。实际讲真相时,内容把握大方向、大原则即可,关键在于用“真诚”为他的心互动,对方通常都能感受到我们的真诚而接受特刊,也很诚挚的说谢谢。同修想救人,愿意走出来就可以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有的同修要上班,但也都能认识到救人的前提是要修好自己,重视自己的修炼状态,每天坚持好学法炼功。我和同修下班后利用二个小时抓紧时间发特刊讲真相,有时候很疲惫,但是我们一样坚持,我体悟,这份坚持会影响众生对媒体的认识态度。一次又一次,我们为众生而来,把正确及时的真相带给众生,发挥媒体强大的救人力度。

再者,为了增进救度众生的效果,媒体工作的同修协助我们开办了三场培训,台北曾经有一场高达7、80位同修报名参加的培训,也有固定同修每星期上线交流,或不定期面对面学法交流,大家形成一个整体。我们也体悟到维护面对面学法的环境非常重要。

结语

师父说:“最后啊,就希望大家别泄劲。你们不是已经看到曙光了?邪恶也完了,越到最后越应该鼓足精神哪。完成大法弟子该完成的事情,多救度众生,那就是威德。救的每一个生命背后都有庞大的生命群,了不起。” [3]

目前国际情势变化很快,全球灭共大潮汇集各国政要与正义人士,可说天要灭中共,挡也挡不住,已经有全民反迫害之势。《大纪元》、《新唐人》对每次重大新闻事件的报导,都能导正观点,一波一波的救度大量迷中众生,师父给的媒体真的是救人的法器,我们要好好善用,把握最后的分分秒秒,学好法、炼好功,坚持不懈、救人更多,完成大法弟子的誓约,走好最后修炼的路。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新经文》〈理性〉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