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 : 燕子飞起来了 (外三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30日】

燕子飞起来了

吉林大法弟子

一天我正走到一鞋店门口,看一帮人正说话,一只小燕子突然飞到我的脚边,一动不动,我蹲下身把燕子捧起来,我俩对视着,它的两只眼睛看来看去的也不害怕,房檐上有燕窝,这时旁边有人说:“送上去吧。”有人说:“送上去也不会要了。” 又一个人说:“她捡到一只燕子,喂什么也不吃,最后饿死了。”我用手抚摸着燕子的羽毛,心想这可咋整?饿死咋办呢?我就把它贴到脸上,对它说:“小燕子,我告诉你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啊,你一定要记住啊。”说了两遍,突然,小燕子从我手中一下飞起来了,飞向了空中,飞的还很有劲呢,大家都以为这是一只小燕子掉下来了呢,这哪是小燕子呀,是大燕子呀,原来这燕子是来听闻大法真相的。因为我是大法弟子,燕子就偏偏落在了我的脚边,听完真相就马上飞走了。

我觉得这也是一种神奇,万物有灵,众生都有明白的一面,大法救度众生,燕子明白的一面得救了,也是一种救度方式。

万物皆有灵:神奇的自行车

2016年在网上购买了一辆永久牌自行车,样子很美观骑起来也很轻便。今年武汉肺炎疫情过后,有一段时间骑不多远路,就开始有节奏的嘎吱嘎吱响,声音还很大,去了几个修电动车的店铺,都不给修。同修介绍一个修车店铺,师傅说:凑合着骑吧。我说:师傅你要多少钱都行,给修修吧。师傅说:我就不想揽这活。我只好骑车回来。

我想起同修们在正见网上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就和它对话: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是多么幸运啊,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过了几天自行车真不嘎吱了,我激动的对它说:我一定把你的神奇写出来发到网上证实大法。

说是说了,由于自己的懒惰迟迟未写,上周骑着它去同修家学法,骑出不远又开始嘎吱,我马上认识到是自己错了,给它道歉并保证这次一定写,神奇的是回来的路上又不嘎吱了,这次我不能食言了,赶快写出来。

说一说我的“小苹果”——mp4

永平

我是辽宁大法弟子,零七年八月底得法的。当时同修给我一本《转法轮》和一个mp3,修一段时间之后,才知道还有很多师父的讲法。因当地迫害很严重,很多大法书找不到。

零八年春,同修建议我请了一个mp4,那段时间我如饥似渴的大量看师父的各地讲法、看录像。在学法上它起了很大的作用。

零九年七月末,在一个特殊的环境中讲真相、洪法,后来有个有缘人得法了,当时为了她能学法、炼功,我把我的mp4送给她,还有一本《转法轮》,陪她走过了一个初学阶段。半年后,我给她请了一个mp5,我的mp4又回到我的身边来了。

二零零零年秋天,我的亲属看到我的变化,也想学大法,我也同样把这个mp4和一本《转法轮》送给他,他当时非常认可,也出现一些奇迹。后来因为生意忙,又没有环境,我离他们又远,没有跟上,他不炼了。我的mp4也“坏了”,打不开了,我很心疼,也很遗憾,只好放起来了。

有一天学法想起师父说万物皆有灵,都是大法造就的,都是为法来的,它不也是吗,怎么能坏呢?一定有原因。后来知道他不炼了,就用mp4听常人的东西。我明白了,它是为法来的,是为大法弟子来的,它不装常人的东西,它把自己关闭了。我马上和它沟通,鼓励它,发正念清理不好的东西,通上电加持它,一会它就正常了。从新格式化后,装上大法的东西。一直到二零二零年七月的一天,它突然不工作了,怎么也打不开,我也没多想,可能是累了吧,那几天我的状态也不好。

有一天学法学到师父说没有偶然的事情,我才惊觉,静心找一找自己,最近家里出现一些状态,我动了情,没把握好自己,被带动了,不是mp4有问题。我马上归正自己,给它充电,同时和它沟通。是我的状态不像修炼人,你替我着急,不愿配合我,是你在提醒我向内找。我接着说:两天过去了,我也找到了这颗心,那你就好起来吧,都是为法来的,我们不能半途而废,一定到最后跟师父回家。如果你一切正常,我一定会把你的事迹登到网上。真是万物皆有灵啊,它瞬间恢复正常。它真的是为法来的,为大法弟子来的,是帮我修啊。十二年来,它天天陪我炼功,超常的发挥,真的了不起,我从心里谢谢你“小苹果”。

谢谢师尊度我,谢谢师尊点化我。

万物有灵

大陆老年大法弟子

在明慧网上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万物皆有灵很受启发,今天我也来说说我家的故事。

我有一个小喇叭,每天陪我一起炼功很多年了。最近有一天早上三点五十我开始炼功,炼到第三套功法时突然就不响了,我一开始以为是没有电了,可是后来一想不对呀,我前一天刚充的电,怎么会不响了呢?炼完功后,我就跟小喇叭沟通。最后我说:“如果你能好起来,帮我炼功,我就把你的事情发到大法网站上,告诉全宇宙的修炼人,让大家都知道你的伟大。”

第二天早上我又开始炼功,刚打开小喇叭就听到师父洪亮的声音。我这个高兴呀,小喇叭好了耶。真是万物皆有灵呀!

读者评论反馈:

万物皆有灵!我在黑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我开始两年一直不配合邪恶,拒绝干奴工活,后来被迫害住监狱医院。有同修说:干点活能接触上人,能跟她们讲讲真相(这不是修炼者的正念)。出院后,有一段时间我就干奴工活(搓棉签)。有一天,一早来到监狱车间,我一看我所用的案板上被监狱里的猫尿了一泡尿,别人的案板上都没被尿,我也没当回事儿。紧接着第二天一早案板上又被猫尿上尿了,而且所有的地方都被尿上尿了!别人谁的也没有被尿。我猛然悟到:我们是大法修炼者,我们没有犯法、没有犯罪更不是来劳动改造的,我们是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的,不能配合邪恶。从此我不配合邪恶,拒绝这种奴工劳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