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对全世界的侵略

清竹


【正见网2020年09月18日】

一谈到侵略,在我们的思想中首先反映出的就是战争。是的,战争是我们常见的一种侵略手段,可是还有一种比战争更可怕的侵略,那就是对一个国家民族文化的侵略。

当然战争侵略与民族文化侵略是有不同之处的,战争侵略时间短,见效快,它毁灭的是建筑物和人的生命。但是战争它毁灭不了一个国家的民族与文化。比如说:二战时期的日本侵略中国和东南亚一些国家;德国侵略欧洲一些国家都是如此。特别是台湾曾经被荷兰、法国、日本、西班牙等国都侵略过,可如今台湾还是台湾,因为它的民族文化还在,台湾就不会亡。

而文化侵略它虽然时间比较漫长,但后果却非常的可怕。因为当一个民族文化被毁灭了,这个民族也就不存在了,这个国家的人就等于只剩下了一个躯壳,如同行尸走肉一般——任人摆布。

在我国五千年的文明史上,也有过汉族以外的族裔统治中国,如:元朝、清朝。这两个朝代虽然统治了中国,但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他们却无法改变,不但无法改变,反而还被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所同化。就拿清朝来说,那些满族人的后代,不但要学习他们的母语还要学习汉语,他们执政的手段、统治的方法都要遵循儒释道的中华传统文化。

然而如今的中国百姓,为什么面对中共流氓政党的肆意欺压,谎言欺骗,却分辨不清,又是那么的麻木、恐惧呢?是因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被中共邪灵毁灭了,中华民族已是名存实亡,民族精神也荡然无存。正是由于传统文化的消失,使中国人民失去了辨别正邪、善恶的利器,看不清中共邪恶的本质,使中国很多的百姓如同奴隶一般任由中共邪灵摆布,任中共把自己当作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

还不止这些,中共把中华传统文化毁灭之后,把它邪恶的党文化强加给了中国人民,用它的党文化肆意的歪曲传统文化,比如,它把正体字改为简体字,完全失去了原字的内涵;它还编造了所谓的新华字典,用它的党文化去解释传统文化的含义。给中国人从小就灌输中国古代人是多么的封建、迷信、落后,帝王将相才子佳人是如何的残暴、腐败,如何的欺压百姓。同时还侮辱中华儿女的祖先,把他们说成是猿猴、是动物,完全篡改了中华的文明历史。然而现在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年轻人,被邪恶党文化灌输的是神魂颠倒,脑子里装进去的都是些谎言。自己在贬低侮辱自己却不知,还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夸夸其谈,把中华传统文化说成是腐朽落后的文化,把伟大的儒家思想说成是封建垃圾。

在中國55岁以上的朋友都知道,中共篡政后,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摧毁中华民族的文化,把儒家思想说成是封建迷信思想,把圣人孔子说成是恶人,那时的学生从小学到高中(大学已经取消了),无论你懂不懂儒家思想;知不知道孔子是谁,都必须人人写批判孔子的文章,人人过关。而现在中国的那些年轻人所学到的那些所谓的近代历史,对儒家思想的解释,完全都是中共篡改后杜撰出来的,根本就不是真实的历史。

那这就出现一个问题,既然中共毁灭了中华传统文化,为什么中共又从2004年开始,却在国外大设孔子学院呢?下面我们就谈谈这个问题,我们就拿美国来举例子。

【美国思想领袖】彼得森在8月9日接受采访时讲到:“孔子学院是中国政府在美国大学校园里的小据点,讲授中共认可的宣传内容,与教学内容打包在一起,所使用的教师经过了中国政府的审查和选拔,由中国政府发工资,使用的教材由中国政府提供。因此,它们作为小据点扩大来自中共的影响,从根本上侵染着美国的高等教育,打压学术自由,挑战着我们学校的节操。

影响很大,在高峰时期,仅在美国就有110家孔子学院——全世界有1千多家——以及设在从幼儿园到12年级(K-12)学校里的500家孔子课堂,大部分在高中,但是也有在小学,这非常令人担忧。你想想,中共挑选的教师进入小学,教我们的学龄儿童。(在美国曾)有100多家孔子学院。

眼下在美国总共有75家孔子学院正在运营。从2005年他们在马里兰大学设立孔子学院以来,至今在美国的孔子学院已经有45家关闭。

认识到中国一直在采用一种政府所有部门协作的方式,有时甚至采用全社会所有方面协作的方式向西方渗透,企图渗透到我们的机构内部,通过内部运作使其赞成中国(中共),反对我们自己的价值观。这就是在我们的大学里正在发生的事情,不仅涉及孔子学院,而且涉及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千人计划,还有中国政府针对我们的大学采取的其它一系列策略,非常惊人。

虽然教的课程只是中文和中国文化,但是所教的文化则是中共版的中国文化。你听不到关于维吾尔人的内容;你听不到关于法轮功的内容;你听不到关于中国政府针对自己人,所采取的各种各样的压迫行为的内容。如果你想了解台湾和西藏,你就会听说它们是中国的一部分,从来就是,没什么可讲。”

中共为什么要用孔子学院这个名称呢?因为中共邪灵很清楚,他虽然在中国毁灭了儒家思想,但在国际上很多国家、学者都知道中国两千年前的大圣人孔子,并且孔子的儒家思想有很多的学者也在研究、学习。也就是说,孔子的儒家思想在全世界的影响是很大很广的,这就是中共为什么要打着孔子旗号传播党文化的原因。

我们从【美国思想领袖】彼得森的讲话中可以看到,中共不是为了宣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它是在用这种方式对世界各国大搞渗透。其实渗透说的是表面,实质是对各国民族文化的侵略。这种侵略非常的隐蔽不易察觉,所以就更加的可怕,随着党文化不断的渗透、加深,他们的民族文化就会被中共的党文化所代替,那时,这个民族也就名存实亡不存在了,民主国家也自然而然的变成了共产国家,这就是中共针对全世界发动文化侵略的手段,它的目的就是要达到称霸全世界。

近来我们看到,中共又开始了对中国的内蒙进行民族文化的侵略,强制学校的学生学习汉语,取消蒙语教学。这就是中共要毁灭内蒙民族的邪恶手段。中共正在用这种侵略手段毁灭着新疆、西藏、内蒙、香港以及全中国和全世界的各个民族。

面对中共的猖狂侵略,全世界各个民族的人民必须团结起来,抵制中共、围剿中共,从而彻底灭掉中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