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制造人间悲剧的恶魔

觅真


【正见网2020年09月06日】

——写在教师节到来之际

教师节到来了,在中共制造尊师重教的假象中,可知有多少优秀的教师被其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在此仅举几个迫害案例:

案例1:重庆市合川区七十九岁的退休教师郑开源,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再次被合川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警察等绑架到五尊洗脑班非法关押十五天,遭药物迫害,全身肌肉出现萎缩,伴有剧烈疼痛,大脑发紧发痛,视物不明,记忆不清,小便失禁,人形枯瘦,说话声音变小,走路跌跌撞撞要人搀扶……他的妻子曾宪会也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洗脑、打毒针等酷刑折磨致死。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合川区“610”出动五部警车二十多人将郑开源绑架到五尊洗脑班。五个人将七十八岁高龄的郑开源死死压住不能动弹,以检查身体为名强制抽血,并在肝、脾部位各注射一针毒剂。第二天,这伙人又将郑开源死死压住,在肝、脾部位又各注射一针毒剂。共注射四次毒针。

被强制注射毒针后,郑开源全身肌肉出现萎缩,肌肉萎缩时伴有长时间的全身性的难以忍受的剧烈疼痛,大脑像有不明物体流动发紧发痛,视物不明,神经错乱,昼夜难眠,小便失禁,人形枯瘦,走路跌跌撞撞要人搀扶……警察害怕郑开源死在洗脑班,第二天就把他送回了家。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郑开源再次被绑架到五尊洗脑班。吃了洗脑班饭菜后,郑开源再次全身肌肉出现萎缩,肌肉萎缩时伴有长时间的全身性的难以忍受的剧烈疼痛,大脑像有不明物体流动发紧发痛,视物不明,记忆不清,口干舌燥,昼夜难眠……

郑开源老人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郑开源又携儿子郑万建、郑策和媳妇邓桂香等人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投递《检举信》,反映妻子被迫害致死的情况,要求严惩祸首江泽民,追究其刑事罪责。

案例2:黑龙江省大庆市七十岁的退休女教师牟永霞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去探亲,在车站被国保警察绑架。警察并捏造罪名将她构陷到让胡路区检察院、法院。这突如其来的遭遇,导致牟永霞的身体出现心脏病突发、高血压、头晕、抽搐、胸闷、背痛出不来气,多次被背去医务室吸氧气,睡板床后曾受过骨伤的她,翻身都困难。当时看守所说办保外,办案单位不同意。

家人几次奔波到相关部门询问,不是没人接见,就是被推诿。家人到检察院去询问情况,被告知说案子返到办案单位了。字幕上显示牟永霞是“头”。家人认为构陷得太离谱:说七十岁的“二级残疾”老太太是“头”儿,她管谁呀?谁听她的?不是胡诌八扯吗?

到第八天(七月九日)时,牟永霞老人已生命垂危,在这人命攸关的生死时刻,让区法院法官李晨勇被指使欲勒索家人两万元钱做担保放人,并说得向上面(政法委)交差。

家人气急地到法院交涉放人,并说:我妈快被整死了,还要钱,我也没钱。办案人说:你妈快不行了。家人气愤地说:是人命重要啊?还是钱重要啊?我妈是好好的被抓进去的,现在把老太太整成这样,就是你们给我一千万也没法治好啊!人我还不接了,死了我就告你们。

看守所也给家人多次打电话催促接人。孩子无望地说:我没钱,我妈也没犯罪。晚上,牟永霞的状况,时刻令人担忧,看守所又给家人打电话说:晚上还不知道咋过呢。而且多个狱警和犯人,在二十四小时内不停地用冰水给老人浇头降温,冷敷毛巾,看了一夜并敦促法院放人。

在家人的正义抵制下,第九天(七月十日)下午,法院以所谓的“监视居住”放人,还没等家人到看守所接人时,看守所用轮椅把五脏衰竭、奄奄一息的牟永霞推出监区,推出看守所大门,并喊着放法轮功牟永霞,就这样老人被释放。

案例3:李惠云博士原是河北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惠云博士的专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国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获“国际发明先锋奖”,获二零零三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第三届亚洲国际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博览会“金牌奖”和“科技发明进步奖”。从这些荣誉中我们就知道了这位博士为了这个国家做出了何等突出的贡献,可是她却仅仅因为追求一种信仰,做一个好人,遭来了灭顶之灾。

据明慧网报道,2004年2月24日,李惠云夫妇被单位和当地“610”绑架到“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黑监狱),在洗脑班里受尽非人的折磨。

李惠云的两只胳膊常常被靠背捆在椅子上,遭两个男帮教轮番殴打。有一次,其中一人朝她一巴掌打下去,打得她下颌的一侧脱位;他们一看她的脸歪向一侧,又狠狠地打她的另一侧。

李惠云在洗脑班里被折磨了五个多月后,仍不放弃信仰,于2004年8月10日被劳教两年,被送进石家庄劳教所五大队。进五大队后,她拒绝转化(放弃修炼),被狱警冠以精神分裂症送进精神病院遭受长达两个月的迫害。

她被逼服用超大剂量的镇静和抑制药,导致全身无力,经常晕厥,反应迟钝,像是“老年痴呆症”,间歇性神志不清、行为失控。

十多年来李惠云博士遭受连番的洗脑班迫害、二年劳教、二十九个月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年零十个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狱,身体尚未恢复,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

2012年,李惠云年近80岁的母亲去狱中探望女儿时,看到她头发几乎全白,身体衰弱,面部变形,连自己的母亲也不认识。看着最有出息的女儿被摧残成这样,她的老母亲心如刀割、泣不成声。

案例4: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王凤臣被迫害致死。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凤臣,被枉判四年,在呼兰监狱被迫害出现严重肿瘤病状,大量吐血,上不来气,生命垂危,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含冤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王凤臣、冷秀霞夫妻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冷秀霞进京上访,五天后被劫回,并被戴上脚镣子关进看守所。同时王凤臣也被非法关押,家中只剩下七岁的女儿,由年迈的婆婆照顾。冷秀霞被非法拘禁十四个月,由单位担保,勒索一千元钱,才把她放回家,并严密监控,限制自由。两个月后,王凤臣、冷秀霞再被绑架、抄家、关押。冷秀霞被判劳教三年,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下午,王凤臣、冷秀霞夫妻被闯进家的一伙便衣警察绑架、抄家。警察同时还暴力绑架了和王凤臣家居住同一小区的林甸县一中其他三位教师李连生、王坤夫妻和艾教杰。王凤臣和李连生、艾教杰在林甸县公安局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被非法关押到林甸县看守所,冷秀霞被非法关押到大庆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林甸县法院对王凤臣、冷秀霞夫妻,以及艾教杰、李连生非法开庭。王凤臣和妻子冷秀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分别被勒索罚款三万元。二零一八年春,冷秀霞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女子监狱;王凤臣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呼兰监狱通知家人王凤臣病重,咳嗽两个多月,眩晕迷糊。家人电话联系监狱六监区大队长李闯,当晚将王凤臣送入监狱医院治疗并只告知家人说是肺炎,打消炎针治疗。

七月六日,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发出病危通知,王凤臣大量吐血,上不来气,危在旦夕。而此时王凤臣的妻子冷秀霞正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在家人一直恳求保外就医下,监狱就是不放人。王凤臣于八月九日星期日早晨五点左右在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去世。

案例5: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王芳被非法关在安达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九日在里边炼功,被看守所警察迫害,给她戴上沉重的脚镣,每天从早到晚都戴,睡觉时都不给她打开。

王芳是绥化市北林区尚志小学教师。一提起王老师,家长们无不感叹,现在这样的好老师太少了!王芳多年担当班主任工作,学校差班交给她,她毫无怨言。她用自己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出的慈悲、善良、真诚对待学生,对学生一视同仁,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在影响着一批批学生和家长。王芳从不收受家长送的钱和物品,有很多家长执意感谢,她都婉言谢绝了;有的实在推辞不了,放学后放到学生的书包里带回去;有的她亲自上门或当面说清,自己是法轮功学员,要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应该做的,家长们都很感动。就是这样的好老师却屡遭绑架迫害。

二零零七年王芳被恶人构陷,被绥化北林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关押,此事当时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学生家长们自动组织起来,到学校及市教委要人,家长不愿失去好老师,强烈要求王芳回来给孩子上课。有些家长通过各种关系帮助王芳家人到公检法要人。家长们议论纷纷这样的好老师天底下难找,好人被抓太冤枉了!这是什么世道?!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王芳等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这七名学员有三名是教书育人的好老师。王芳被非法判刑两年,处罚金一万元。

在法轮功学员中,教师、教授等教育界知识分子占有很大比重,他们有知识有文化,按照“真善忍”标准修炼自己、教化学生,对人类社会道德升华及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就是这样一群好人却被中共视为“x教”当作“敌人”对待,极力打压迫害。

看着这些优秀教师的悲惨遭遇,看着这些惨绝人寰、灭绝人性的迫害案例,让人更加清楚的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其实在当今的世界上最大的、真正的邪教就是中共自己,中共是祸乱人间的恶魔!

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珍惜生命、爱民如子的圣皇先祖有许多,都知道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训,把勤政爱民看得尤为重要。唐贞观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视察死刑犯监狱时,想到新年将至,这些犯人却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团圆,心生怜悯。于是下令把这些死囚释放回家,规定他们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长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无异于天方夜谭!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无人监督、无人押送的情况下,“皆如期自诣朝堂,无一人亡匿者”(《资治通鉴》)。太宗以诚信教化、感召众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誉,自愿返回受死。太宗对这些死刑犯人亦予减刑,传为千古美谈。

可是在中共的极权统治下,却把人民视为敌人极力打压迫害,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其中之一。中共是邪灵、恶魔,漠视生命是它的邪恶本性,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世界就不得安宁。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告慰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和在监狱等各种环境中正在被邪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们,世界反共大潮正在兴起,末日的中共正在作垂死挣扎,离彻底被解体灭亡的时刻已经不远了。愿有更多的人关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血腥迫害,为彻底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灭尽邪灵恶魔,做最后的努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