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深重的罪恶正招来更猛烈的天谴

日本 妙玄


【正见网2020年09月04日】

活摘人体器官是中国大陆近年来口耳相传、街谈巷议的惊悚话题。在各国纷纷将产业链移出中国、中共政法委针对法轮功展开“清零行动”之际,中共國家衛健委8月24日出台2020新版“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規範”,涉嫌把按需杀人、活摘器官的惊天大罪当作一项产业并扩大规模,上升到空前绝后的新高度,令人在炎夏艳阳下脊背发凉。

中共人体器官移植新规范宣布,取消开展人体器官移植技术的医疗机构等级限制、人体器官移植医师相关手术例数要求、相关专业诊疗规范中规定的人体捐献器官保存过程冷缺血时间等非技术管理类要求、以及医疗机构开展人体器官移植手术例数的要求。

简言之,中国人體器官移植将取消医院等级、降低技术要求、放松质量管理。

明眼人看出,新版规范透露出非常明确的恐怖信息,就是中国存在着巨大的人体器官供体库,供体数量多到医疗系统有资格做移植手术的医院不够用、医生也不够用,官方只好降低标准,来迅速提供配套设施与人员的程度。

如此庞大的器官供体来自哪里?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长期追踪调查,1999年后,中共一直在从事活摘大陆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活动,并将这种罪恶向新疆维吾尔族人、异议人士和全社会扩展。

这就是將活摘器官的罪惡进一步扩大規模的由来。每一个活在无处不在的监控中的中国人,都有可能成为供体,身上的器官在中共的眼里都具有商品的属性,随时可以待价而沽。而那些失踪的人、遗体未经家属许可被“解剖”过的死者,其实也许并没有死去,他们正用另一种方式,活在买家的身上。

2006年,中共在活摘法轮功器官的黑幕曝光后,匆忙出台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时管理规范》,来应付国际社会的指控,欺骗国际社会。但实际上,很多不具备移植条件的医院也在大力进行器官移植。而2020版《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规范》出台,显示中共更加无视国际社会对其活摘犯罪的指控,已将器官移植作为一项产业完全开放。

24岁的中国公民孙玲玲在日本实习期间,患上了一种罕见的免疫系统疾病,对她的心脏产生了不可逆转的损害。9个月里,孙玲玲以体外心脏设备维持生命。6月中旬,照顾她的医疗团队搭乘包机将她送到了武汉协和医院。10天之内,4颗匹配的心脏先后到位。经过7个小时的手术,她恢复良好,可以自己吃饭。孙玲玲微笑着、举着胜利手势的姿势登上了中共各大新闻媒体的头版。

中国的器官捐献刚刚起步。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外科和心脏移植学系主任拉维对此表示,孙玲玲的经历,即使在任何自愿器官捐献系统健全的国家,也非比寻常。数天之内,发生一连串的器官捐献事件,令人对中国器官捐献的性质产生高度怀疑。

今年上半年病毒肆虐期间,自2月下旬以来,中国至少进行了6例双肺移植手术,其中,瘟疫始发地武汉至少两例。中共对此用中英文媒体广而告之,向世界发出明确信号:我们有器官。器官移植手术是安全的。中国对商业是开放的。过来吧。

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引用了一位台湾器官移植游客的经历。患者在8个月内,两次前往上海,被提供了8颗肾脏,直到最后一颗肾脏被他的身体接受,没有排斥反应。

去年6月,总部位于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得出结论:中共正在针对良心犯摘取器官。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今年3月,独立人民法庭发布长达160页的报告,表示“没有证据显示这种做法已经停止”。

大卫.麦塔斯是世界第一位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独立调查的国际著名人权律师。他在今年4月,中共病毒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候接受新唐人电视采访时沉痛表示,世界上有太多人为了利益,选择与中共同流合污。瘟疫是世界在承担漠视中共活摘罪行的后果。

麦塔斯说,“如果其它国家在对待中共器官移植滥用的问题上,能更加积极地对抗中共歪曲事实、掩盖真相、混淆视听、颠倒黑白的做法;如果全球当初在对待中共器官移植滥用问题时,能坚持要求中共透明化及实施问责制……现在就不会有这场病毒大流行。”

中共病毒带来的瘟疫仍在肆虐中,更深重的罪恶正招来更猛烈的天谴。有的地区第一波疫情还没过去,而第二波疫情正在到来的预期,和“天灭中共”一样,已成为全世界的普遍共识。事实证明,病毒沿着共产因素的路线蔓延,戴口罩、居家隔离、社交距离,并不是拒绝中共病毒的根本办法。凡是没有认清中共的,或者抱着侥幸心理,甚至还想投机取巧的国家、地区和个人,很可能对第二波疫情的到来无法幸免。

圣人有云:“好人不在劫难中。”(《《法轮大法义解》- 在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上的建议 )。每个国家、地区和个人只有做出更加明确的选择,远离中共、抛弃中共,甚至加入美国和中国人民的正义阵营,联合起来反击中共,击溃中共政权,才能获得上天的帮助和保佑,彻底隔绝中共病毒,过上身心健康、平静安宁的幸福生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