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累累的中共必遭天谴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2月25日】

目前,中共四面楚歌的处境越来越突出,香港事件还未落幕,新冠病毒的快速扩散使中共已经措手不及、焦头烂额。中共为何落到如此狼狈不堪的地步?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俗话说善因结善,恶因结恶果,纵观中共窃政七十年来的历史,历数中共所犯下的累累罪恶,落到如此绝境能是偶然的吗?

远的不说,57年“反右”,毛泽东的一个所谓“阳谋”,就制造了五十余万人的冤案,整整惨害了当时知识分子的几代人;1959至1962年中共发动大跃进运动,活活饿死的老百姓达4000万人左右;一场史无前例的文革浩劫使至少七百万人死于非命,几亿人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八九“六四”,使数万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惨遭屠戮和伤害。

还有时至今日仍在持续的迫害法轮功,更是惨绝人寰,罄竹难书。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自2019年6月香港反送中运动爆发以来,中共将过去20年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各种流氓手段都搬到了香港,在香港制造了本世纪最大的最严重的人权灾难,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

香港事件未了,中共肺炎又接踵而来。在关乎到人命关天的大事面前,中共仍置百姓生死于不顾,把维稳保政权摆在第一位,虚假瞒报,掩盖疫情,蒙蔽世人,哄骗世界,制造了许许多多新的惨案。目前,新冠病毒已经蔓延整个中国大陆,扩散到世界三十多个国家,整个人类都在为此次的大瘟疫担忧。

关于武汉新冠肺炎病毒的来源,各种迹象表明:病毒很可能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人工合成”并外泄的。目前国际社会都在关注此事,中共当局仍然在极力掩盖,相信不久真相会大白于天下。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说:“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善恶有报是天理,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罪恶累累的中共必遭天谴,正在死亡列车上狂奔的中共还能存在多久?人们将拭目以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