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为己了吗

净私


【正见网2020年08月09日】

中国有句名言:“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本来这句话的意思是:人不注重自己的修为,天地都不容你。邪恶的共产党在焚毁中华传统文化之后,更是歪曲传统文化的精髓。把这句叫人重德为善的格言变成了“人人为己,不顾他人”的毒词,“不管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的猫论更是让许多中国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无恶不作。现今的社会乱象可以说是空前绝后,吸毒贩毒、强奸杀人、拐卖活摘……其恶行之残暴、恶计之繁多,叫人惊诧,令人发指。

可是,试问可贵的中华儿女们,你们以为这样就是真的为己了吗?

当你在为了人世间获得一点短暂的快乐、安逸而去伤害他人的时候,你知道自己的将来会加倍的偿还吗?你知道你赐给他人的痛苦将会百倍千倍的回到你身上吗?

邪党的进化论、无神论的洗脑,使你不相信神的存在。认为做好做坏没有报应。可是,神真的不存在吗?那些欺骗你不信神的邪党头子,他们自己真的不信神吗?

且看几个典型的例子:邪党第一届头目毛泽东,在窃取政权后,没有马上搬进北京城。而是选在9月9日这天才非常谨慎的进住中南海。为什么呢?因为他请一位修道的高人推算了,“进城的时间要选单数最大的日子,你们主席的命运不一般,与历代帝王相克,故宫王气重,他不能入宫。记住这两点就行。”所以他一点不差的照着做。他真的一辈子也没进过故宫。

60年代,毛泽东一些内外政策都失败,在党内外的声威直线下降,名利与妒忌心极重的毛泽东一时寝食不安,没有安全感。这个时候,他又想起那个西山半仙了,就派那个老秘书又一次去暗访,老道冷面的给秘书一个纸条就走了。回来交给毛,毛打开纸条一看什么都没有,就是“8341”几个数字,琢磨不透,反正还是因为自身安全没保障才找老道问事的,最后就干脆把保障自己生命安全的警卫部队的番号改成“8341”了。

一个自称“无神论”的党魁竟然相信一个道士的话,迷信的不行,还把自己的警卫部队的番号改了,这个砸庙毁神的无神论头子自己真的不信神了吗?

二十一年前,那个狂妄之极的邪党第三代头目江泽民,敢迫害宇宙大法,敢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但是,他不怕神佛惩罚吗?怕!而且相当怕!因为,他每年都要进庙烧香。一出京城,所到一地,必先进庙。不仅如此,每天还不辞劳苦的抄写地藏经。想求得地藏王的宽恕。以免死后下无间地狱。我们知道他进庙拜神,抄经念佛是抵消不了他如天的大罪的。但是,从中不也可以看出,这些嘴里喊着没有神佛的邪恶之徒,心里却比谁都相信神佛!不然,他们做那些事干什么?

所以,你相信邪党的无神论,认为做坏事没有恶报,你是不是彻底的上当受骗了?

如果神是真正存在的,那么,人是不是得按神的话做,才会有真正的快乐和安逸啊?答案是肯定的。人如果背离了神,按照共产党的指令去做,党叫骂美国就骂美国,党叫骂法轮功就骂法轮功,党叫抓谁就抓谁,党叫活摘就活摘。那么,当神清算邪党的罪恶的时候,人能脱得了干系吗?你能狡辩“不是我自己干的,是党叫我干的”吗?举个例子,如果一个人拿棍子打死了你的家人,你在惩罚那个人的时候,会把打死你家人的棍子保留下来吗?其实,你现在就是被邪党利用的一根棍子而已。

所以,可贵的中国人,特别是那些还在听信邪党谎言、跟着邪党狂奔的警察、粉红、五毛们,你们如果真的为自己着想,在这瘟疫蔓延、洪水泛滥、六月飞雪、灾难不断的大劫降临之际,在这神佛已开始围剿邪党的重要关头,我真诚的奉劝你们:立即与邪党切割,认同法轮大法真善忍好!这样的话,你们可能还会有个美好的未来!否则,加在中共的恶报可能随时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请务必三思而后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