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良方】村长率全村人“三退”自救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22日】

中共病毒来势凶猛,造成全球众多民众死亡。不少人明白瘟疫有眼,瞄准的是中共党员和亲共的国家与个人之后,纷纷远离中共免受牵连。一名中国农民说,他们全村人在村长的带领下都“三退”了,村长说: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

一名大陆农民网友写给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帖子中说,“我们农民没有文化,但是单纯,也不愿意招中共的晦气,所以什么党、团、队都退干净了。村长说了:‘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

村长带领全村三退自救

据《大纪元》报导,自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到全国及海外,大陆民众通过各种途径明白真相后,纷纷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一切组织。

许多人在声明中表明,自己对中共邪恶本性的认识,认清目前在中国发生的瘟疫是中共造成的人祸,中共隐瞒实情、瞒上欺下、草芥人命,同时表达对无辜受害者的同情和悲哀,并要彻底与中共决裂、自保自救。

近日来,大纪元退党网站显示,平均每天有4万多中国民众声明“三退”。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后,至今已有超过3.5亿中国人“三退”。

本文摘录2020年2月1日至2月13日期间,中国民众在《大纪元》三退网站上发表的部分“三退”声明,以及明慧网相关内容的报导。

“中共病毒”爆发后,作为退党服务中心的主力,海外法轮功学员义务通过各种形式向大陆民众传递真相、帮助人们“三退”保平安。

明慧网2020年2月13日报导,一位海外的“三退”义工投稿明慧讲述,最近,通过网络劝“三退”讲真相,收到不少反馈,得知国内大量网友利用封城在家的时间,积极翻墙“三退”自救。

他碰到有第一次翻墙三退的网民;也有很多人以前就“三退”了的,还有不少人帮家人“三退”。

其中,这位义工给大陆一位能翻墙上网的农民网友劝“三退”时,得知他村里的村长帮全村的人都做了“三退”。

这位农民告诉义工:“我们村在村长的带领下,都退了,县城的好人给我们登记的名号(注:声明三退者的名字,可以是化名、别名等),我们都记住了,在大纪元退党网(做的‘三退’),谢谢好心人,‘法轮大法好!’”

义工提醒他,退出共产党,还要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因为凡是发了毒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人,就等于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了邪党,所以都得把毒誓废除掉。

农民回答说:“村长说了:‘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这话我们信,我们受共产党的气,不会支持坏人的。也许全国都退了,共产党就没电了。盼著老天爷把中共这妖精收了,我们农民也像个人似地活着,有人的尊严。‘法轮大法好!’”

义工回复说:“农民在国外、非共产国家都是自己的主人,有自己的农庄。不是农民如何,是中共妖魔把农民害得没有尊严。(老天)现在就在收灭中共这妖魔,但跟着它走的,不清醒的人,可能就没有机会了。你们是单纯的好人,受上天神佛庇护。你们得谢谢你们村长,就像1959年三年大饥荒那样,那时,有的村长顶着共匪压力,藏粮食救人,都得大福报了,有的福报子孙外加延寿。现在你们村长号召村民‘三退’自救那福报更大。”

这场大瘟疫是人祸

大纪元三退网站上,有一位化名为“阿波”的人士声明退党,写道:“目睹庚子疫难,吾族吾民,呼天抢地,民不聊生。吾国君臣,歌舞升平,朱门酒肉,淫威欺民。痛恶之极!这厢中南海里,欢娱淫乱,声色犬马。那厢珞珈山下,疫厉不止,尸骨如山。”

“吕娣、梁徐丽”声明“三退”,说:“现今中国发生的疫情,其实就是人祸,是共产党的不作为和邪恶自私所致。对无辜的大众的遭遇感到悲愤,同时也非常担心自己的家庭。”作为一个普通百姓,“也只能祈祷大家都能安全度过这场灾难”。

来自深圳的“迎春、接福、春望”声明退团、退队,写道:“很多年前我们都不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看到今天武汉的民众叫苦连天、有病医院不收、有家不能回,只能等死这种现象,只好自救。所以我今天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要‘三退’,感谢你们的付出!”

对不尊重生命的悲叹

声明人“大彻大悟”说,从读书到大学毕业再到参加工作,身边也能接触到讲真相的法轮功修炼者,一开始很不理解他们。自从“中共病毒”爆发后,他在墙外看到了很多真实的消息,才觉得自己之前对共党认知得太肤浅。

他看到国内大部分的人还是被大陆媒体迷惑,喊“加油”、“一起加油”的口号,但真正解决问题的人却压根看不到。而对老百姓在病房里面的真实报导压根看不到,前线的医生讲出来的真话也听不到。除了封锁资讯,中共就是把那些说真话的人说的话当成“谣言”。

“我觉得真的很可悲。感觉中国人民的生命是别人随意玩弄权力的棋子。可悲!可悲!可悲!”

“我希望真正从思想上退出共党的邪恶组织,做个真正的清醒的华夏民族子孙,而不是共党的棋子。我要退出所有参加过共党的少先队、共青团组织。”

“三退”

声明人“胡大海”于2020年2月10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写道,最近发生在中国大地的瘟疫是“人祸”,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他表示,虽然并不掌握第一手资料,但认为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生化武器泄漏。为武汉乃至全国人民的牺牲深感震惊和不安。

“中国共产党不配做这片土地上人民的执政党。原先我只是不认同,现在我是痛恨。任何人生命只有一次,看看那个方舱医院(无医、无药、无针的状况),这个党如此不尊重中国人民的生命权,我为中国变成这个样子感到可悲。”

中共欺瞒人民

声明人“肖继伟”说,“我在无明状态下加入了中共邪党的少先队,现在武汉疫情如此严重的时候,中共政府还在隐瞒实情,不为民做实事,不顾老百姓的性命,让我们明白这是个邪恶至极的政府,所以要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

退出中共组织的“杨宁”感慨道:自己几十年来一直被中共欺骗,看不到真相,如今终于看清了这一切,感到“愤怒、悲哀”。从小被洗脑灌输的共产主义思想竟然如此“邪恶不堪”。

“‘中共病毒’事件使无数生灵灭亡,国家隐瞒消息。中共的行为让人痛心,此劫不求自保,但求灭亡中共邪魔,彻底让它在人间消失。”

化名为“崇山峻岭”的人士写道:“今天通过‘中共病毒’,我看到了魔鬼在荼毒生灵,酿造劫难,这和文化大革命,所谓的三年灾害饿死几千万民众有什么区别?!通过隐瞒疫情、不作为、封城,红会拦截救援物资,春晚强行插入武汉诗歌,却是为了党表功绩的恶心笑话……”

他说:“这是民众的麻木养出的邪恶、酿出的灾难”,是这些年的麻木所付出的惨痛代价。

他说自己已到30岁,上有老下有小,还要为了他们活着,为了下一代不被洗脑,走向诚实善良,自己要做好引导,因而声明“三退”:“还回心灵上的纯洁和自由,并愿意帮助更多的人找回自己的纯洁、善良。”

一位署名为“卢沟桥的小女子”的女士说:“我要言论自由,我要真相。没有言论自由,就没有新闻自由;没有新闻自由,就没有知情权;没有知情权,就像活在黑暗中,内心充满了恐惧。从此刻起,我声明,与共产邪党决裂!我要自由!”

瘟疫有眼瞄准中共党员

“王勇”已有20多年的党龄了,当时入党是“为了升职快,能捞取更多的好处”,他现已是飞机长。看到这次疫情来势凶猛,死了很多人,他非常害怕,因为他干的那个行业是高危职业,机组人员会接触很多旅客,容易被传染。

可是,他说即使这样,在党委书记面前他还得违心地表态:“我是共产党员,领导安排我飞哪里都可以,我不会休假。”“在这个体制内已经习惯了说假话,其实我现在非常害怕被传染。”

有人告诉他:“瘟疫是有眼睛的,退党废掉毒誓能保平安。”他表示自己非常愿意退出共产党。

他以前曾向党委书记提出过退党,没被同意;现在听人说,只要心里同意,明明白白地退出共产党,化名也可以。“太好啦!我要退出共产党和其一切相关组织。”

上天的警示

河北的“赵明、周慧”等8人声明退团、退队。他们看到传染病已在全国大面积扩散,人们都已经感受到威胁。可是,即使这样,大陆媒体依然在煽动人们仇视法轮功。

“看到这些我们非常生气,他们不说拒绝西方发达国家的救援是怕西方媒体的真实报导,宁可让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紧跟无神论去见马克思。”

“我们知道这(瘟疫)是因为中共引导中国人迫害佛法、迫害‘真、善、忍’的正信招来的上天的惩罚与警示,我们赶紧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

他们还注意到,现在上大纪元等网站非常难,一些人还在拿所谓“反党”的帽子来煽动欺骗民众,从而煽动人们排斥法轮功学员们发的真相资料。
对此,他们发出质问:“共产党犯多大的罪,才能使中国人惊醒!?”

三退网站郑重声明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三退网站郑重声明,中共邪党(魔教)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大纪元三退网站: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