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障碍上网的各种因素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7月16日】

我也在用翻墙软件上网,抽空阅读每日明慧及正见网的文章。翻墙上网,看师父的讲法,阅读同修的交流文章,能及时看到自己修炼中的不足,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在师父的看护下,无论是给自己和同修上网发三退名单,还是传统节日给师父发贺卡等等,从没有被封锁住过。

在此与同修交流自己几点体会,以期与同修更好的破除邪党的网络封锁。

一,清除障碍上网的各种观念和因素

近期看到海外技术同修开发的自由门软件在不断升级,增加了翻墙通道,就能感到邪党对网络封锁的加剧。

我了解到,有的同修感到风头一紧,就不敢上网了,说最近邪党封锁的很厉害,监控的很紧,等几天风头过后再说吧;也有同修封网一紧,就干脆不上网了,一直等着、靠着翻墙软件的升级。

如果我们有什么怕心、求心、等靠的依赖心等各种观念和人心的障碍,就会影响到正常的翻墙上网,其实,我觉得过度依赖软件的升级,也是一颗人心。

这样说并不是否定软件升级的必要性,也没有不尊重技术同修之意,同修开发的翻墙软件,在大陆早已广受赞誉,很多人通过翻墙看到真相,其所起的作用毋庸置疑。而是说,我们一遇到难上网,就坐等翻墙软件的升级,如果同修普遍有这种依赖心,就可能被邪恶钻空子,成为上网的一种阻碍。邪恶一看,都在等着软件升级呢,那只要把升级的软件“搞定”就行了,最终可能促成邪恶倾尽财力、物力,穷尽各种技术手段,极尽网络封锁之事。

无论什么事,邪恶专在我们有人心执着的地方下手,钻空子起干扰破坏作用,类似这样的教训,修炼中已有过多次了。所以上网困难时,我们不妨先找找自己还有哪些人心在挡着,稳下心来,及时清除这种不易察觉的依赖心,在不同时间和节点,试用不同的方法及翻墙软件,可能就会柳暗花明,又能顺畅的上网了。   

二,信师信法,正念上网

师父讲过:“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1]每次打开电脑上网前,我都记着师父的话,并深信不疑,师父说封不住,就是封不住,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不存在其它的说词和变数,即便疫情这段时间邪党多么加剧封锁,也未曾有过上不去网的时候,以至自由门升级好几次了,老版本的还在正常使用着。

修炼人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正念一出,所向披靡,力可劈山,常人的网络封锁,无论是技术设备,还是其它什么东西,都是分子层面的,我们的正念来自于微观或更微观,是不被表层所制约的,这么多年破除邪恶封锁的事实,一再表明:“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2] 正念解体网络封锁的各种因素,只在一瞬间!因此,信师信法,正念上网,是至关重要的。

三,突破封锁,兑现救人使命

师父在法中说:“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3] 告诉我们发正念前,先清理自身内外一切不好的东西,再集中精力发正念,才会有好的效果。

同理,我们上网前也这样做,才会更好的突破封锁,因为我们要上的不是普通的常人网站,是多年来在大陆被邪恶投入巨资,对民众严密封锁的网站,是封锁与反封锁的博弈,是关乎修炼和众生得救的正邪较量。

师父在法中讲:“大家想一想,邪恶迫害着我们、撒着欺天的大谎,不揭露它能行吗?我们就是要叫世人看到它邪恶的本质、看到邪恶的所为、看到真相!所以我们就是要突破它。”[1] “我们突破了这个封锁就是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就是不承认这种迫害加封锁。” [1]

突破封锁,讲真相救众生,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因此,我们应无惧邪党的封锁,清除一切怕这怕那的各种因素。上网过程中,只要我们正念十足,心态纯净、稳定,就容易破除邪党的网络封锁,让更多的人看到真相,听到大法的福音。

近期个人上网的点滴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