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讲真相的修炼体会

雪梅


【正见网2020年05月20日】

今年中国新年假期,景点游客很多,我和同修去景点炼功,炼完功有时间的话,我会去唐人街讲真相。一天,在景点炼完功后,我遇到了同修A和她交流了很久。也许是因为过年的原因,我非常想念国内的家人,那天晚上,她问了很多关于我家人的情况。不久后,我的家人受到了中共的迫害,迫害的藉口与我有关。

中共邪恶至极,这些年对海外的渗透严重,中共不仅收买中国人在海外专门针对法轮功搞破坏,而且收买一些当地人也在做,因为他们是当地人的身份不容易被怀疑,我在网路上看到过这类事情。

近年来,我虽然身在海外,邪恶的中共对大陆的家人骚扰不断,多次以查看我有没有回国为藉口来家里骚扰,甚至非法绑架家人同修。我的丈夫迫于压力向法院申请了离婚。中共一直在迫害大法弟子,从未间断。

我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我确实是跟她一人讲了我家人的情况,以我对她的了解,一定不是她做的。难道是她身边的人?这时,突然意识到,我是修炼人,修炼人不能向外找。一定是我对家人的情太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才导致了这场磨难。

家人被迫害的几天后,我在大纪元网站上看到了一则新闻,我的家乡下起了罕见的大雪,当地人说很多年没有看到,在这个时候会下这么大的雪,极不寻常。当下,我悟到:这场大雪是上天给恶人的警告,迫害修佛好人会受到天谴的!

自从中共肺炎爆发以来,我一直在给疫情严重地区的众生讲真相,这次事情的发生,好像是在提醒我,救度家乡的众生。当我有了要救他们的心时,师父给我智慧,很快的在网上找到了本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者名单和电话,我开始了以各种方式向他们讲真相。

刚开始给警察打电话时,接通后当听到对方那熟悉的乡音,竟然一句话都讲不出来。意识到这是分别心,跟其他省份的警察讲真相都能侃侃而谈,内心对自己家乡深深的眷恋,就像有一种情的物质紧紧的包围着我。通过学法不断的修掉执着心,我可以平和地给众生讲真相了。

前几天,我给某市610的几个骨干打电话,打了好几通都不接,当我拨给一个主要负责人的办公室电话,接通后,跟他讲我是从海外打来的,他说是法轮功,我说是的,便开始给他讲真相。这时我听到电话那边响了一下,我以为他挂断了,停下来一看,他没有挂断,我就继续讲,从中共卸磨杀驴讲起,最近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孙是全国迫害法轮功的头子,被中共利用完后马上干掉。他手上沾满了鲜血,这是报应,善恶有报是天理。这时,电话那边又响了一下,好像在提示我他在听,我劝他不要再继续参与迫害,这次武汉肺炎就是冲着共产党来的,中国某单位内部统计文件显示,这次疫情死亡名单中88%是党员。现在退党人数已经超过三亿五千万,赶快退出来保平安,并告诉了他三退的方法。当我讲到大法洪传世界的时候,他挂断电话,再打不接了。我想他这么多年参与迫害,不少法轮功学员给他讲过真相,大法真相他应该是知道的,我想当下重点给他们讲时事,告诉他们当前的形式,劝他们做出正确的选择。

记得在电影《血刃》中有这样一个片段:一位年轻的女大法弟子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一群恶警绑架。在她被非法关押期间,因为拒接所谓的转化,受尽了凌辱与迫害。为了反迫害,她开始绝食,恶警们伙同医生使用暴力手段给她强行灌食,把她折磨的奄奄一息。这时,一个迫害她的医生问她,你还绝不绝食?她反问道:“你有没有妻子儿女?他们如果遭受这样的经历你是什么感受?你为什么要当医生?是为了迫害好人吗?”恶警问她:“你恨不恨我们?”她慈悲地说:“不恨,你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为了一份工作,做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将来这场迫害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你的孩子问你,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你在做什么?你们怎么回答?”

作为大法弟子,我不会去怨恨那些迫害我们的人,反而觉得他们很可怜,就像那位大陆同修讲的,将来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这些人怎么摆放他们的位置?我劝所有参与迫害的人,无论你是间接还是直接参与迫害的,请你们不要为了眼前小利而毁了自己的未来。

最后,我想跟大家分享师父在《论语》中的一段法:“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