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找回昔日小同修

黑龙江大法弟子 莲香


【正见网2020年03月25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可一直带修不修的,直到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我找到学法小组至今,不到七年,从开始的迷茫(只知道大法好,但说不出所以然),渐渐的明白了法理,特别近两年,因为背法,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变化,提高的飞快,就像师父说的:“我们法轮大法这一门走的比较快,只要你提高心性,每个层次都突破的很快。”(《转法轮》)我越修越感到大法的美好、殊胜,美妙的感觉简直用语言难以形容。

感受最深的就是:听师父的话,踏踏实实的实修自己;无所求而自得;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自己精進后,一直羡慕那些夫妻同修、家人同修。尤其是母子、母女同修的,感叹大人修的好才能带动孩子同修,更惭愧自己以前的不精進,而耽误了女儿。我今生有两个遗憾,一个是女儿没走進大法,一个是丈夫没修大法。

女儿和大法是有很大缘份的。我得法时她才五虚岁,在学法点,大人听师父讲法录音或炼功,她就在旁边静静的画画,一点都不打扰大家。同修都夸“这孩子真懂事。”大法被抹黑之初,丈夫因我修炼打我,还逼迫女儿说大法不好,女儿气得哇哇大哭,就是不说大法一个“不”字。大约十岁时,和对大法有偏见的伯伯辩论,维护大法,说的头头是道。考大学填报志愿,坚决不当会计,因为国内的会计必须做假账(我当时都没想到,心性没她高)。考上大学后,我(当时混同常人)给她弄个邪党预备党员名额,女儿没要,让我退还回去。女儿有时还能指出我修的不好的地方,我表扬她,她说:“虽然我没有修炼,可有时也能按真、善、忍做事呢。”

女儿离家上大学后我才精進,所以只有在她寒暑假回家时,我才能带着她学法。可是她大学毕业工作后,常人社会大洪流大染缸污染严重,深受其害,和大多数常人年轻人一样:精神空虚、追求物质享乐、花钱大手大脚、玩手机、懒散、心里只有自己······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我知道只有在大法中才能抵御这些污染,女儿没有得法,纯粹就是我的原因,我精進的太晚了,若早日精進,就不会如此。孩子年纪越大越受污染越重,越不好回归,我常常深深的自责。我就求师父,发正念也加上“清除干扰女儿,还有其他几个同修孩子了解真相、学法炼功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旧宇宙乱神。”师父讲过,现在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很多都是高层空间来的,是来得法的,尤其同修家的孩子,更是这样。所以我们真的应该重视起来了,修好自己,找回昔日的小同修。很多小同修小的时候,表现的都很好,长大了之后就与大法越来越远了,大人同修真的要反思啊。

我也知道心急没有用,反而是执著。就是踏踏实实的实修自己。“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这样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转法轮》)师父一再告诉“学法、学法、学法,学好法”,我就去背法,从二零一六年到现在背《转法轮》有十遍了,是和同修一起背,还和学法小组同修一起背,最多的时候每周有三个背法進度。同修们也都感到背法的妙处,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变化。我也是,背法的过程中,用法指导自己,和自己对照,大法的法理也能给我显现出来。看《转法轮》里的每个字,都是立体、浮雕式的,还有上黄下蓝不同的颜色,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呢。

我还悟到,修炼过程中,每个修炼人都有一个专门给提高心性的人。我家先生就是专门给我提高心性的,所以我善待他,感谢他,而不是以前的对立、怨恨······他没走進修炼是给我提高心性呢,等我修好了,他自然就走進来了,我就是做好我该做的,修好自己,其它的,有师父呢,我们伟大的师父无所不能。

女儿那些不合我心意的表现,我不是责怪她,而是反观自己,向内去修,去自己的儿女情,时刻记住自己是修炼人。不动气、不动情,用平和的心态和她交流。按我的心性层次讲出此事的利弊,让她自己选择、衡量。她去年过年回家,我让她学法她不肯,我也没有强求,是去我改变人的心呢。今年过年我来到女儿工作地,就是陪她一起多学些法(师父一直在梦中点化,别丢掉她),正赶上疫情泛滥,她更明白了,师父讲的一切都是真的,正在兑现中,很自然的就与我一起学法炼功,还很主动。女儿单位复工也是在家工作,我们有更多一起学法的时间,两个月来,已经读了两遍《转法轮》,看完师父《广州讲法》《澳洲讲法》录像,还读了各地讲法一~七,现在背《转法轮》呢。每日二十四小时朝夕相处,这样的学法时机真是千载难逢啊!谢谢师父的苦心安排!

现在女儿的变化很大,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起居有规律了,及时收拾房间,主动学习厨艺,为我做饭,关心家人······之前为了减肥,节食运动,每天称重,执着于体重数字,某天读法后悟到:减肥是对外表的执着,是虚荣心,得去掉,自己现在体重正常,只要健康就好。找对象也不像以前那样花时间精力,相信一切都有师父的安排,顺其自然。对常人看重的所谓“上进”也看开了,放下了进入“好公司”、追求“好前途”的执着心,因为走入了大法,就是最好的前途,最大的财富。所以一切都顺其自然,把时间精力用在学法上。期间女儿还谈了很多自己的感悟,还会在法上认识法,也能实修自己,改正不好的习惯,把自己当炼功人。

我真的发自内心的高兴,女儿走進了大法修炼,我找回了一个小同修,多了一个小同修,也替师父找回一个昔日的小弟子。

“大法圆容着众生,众生也在圆容着大法。”(《精進要旨》-道法)真的是这样,你的心愿师父会为你实现。你想什么,师父知道!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我二姐之前身体不好,小时候心脏做过手术,一生坎坷。我曾想:“她若能修炼该多好啊!”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姐居住地闹地震,学校停课避难,姐姐(是教师)带着孩子来我这里躲地震,来时带了一大书包的药。住了一个月,我天天带她去学法小组学法,全身的病痛都没了,一大书包的药也扔了,从此人也精神起来了,回去之后也精進起来了,成为真修弟子。类似的例子很多,就不一一细说了。

在庆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之际,写出我的体会、感受,感恩师父!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随师父回家,才不辜负师父的浩荡洪恩!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