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善信



【正见网2020年03月12日】

朋友您好:

“人们很难想象,当灾难不期而至时,自己的心念会怎样?但是就是这一念之间,很可能决定了生命完全不同的去向。”

 新年将至,中共肺炎在全国扩散,一月二十三日武汉封城,逐渐延伸到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疫情越来越严重,人心惶惶。特别是武汉每天大量死人,很多医务人员都感染,被瘟疫夺走生命。甚至一家人都死光了,那个电影导演七天死了四口,就剩一个儿子在海外。医生李文亮最先说出疫情的却被说成散布谣言者,但他一直在一线抢救病人。后被感染死于非命。武昌医院院长感染死了。全国各地封城、封村。人人出门戴口罩,在大灾难面前人人都想平安。

病毒也是生命,人看不见,摸不着,可它确确实实存在着。中共肺炎就像瘟神下界,让人防不胜防。不分男女老少,不分贫富贵贱,在瘟疫面前人人平等。

那么在灾难面前有幸免的吗?有!从网上看到,张先生年前去武汉,得知那里的疫情已经很严重,刚要宣布封城,他想:不能困在这里,得赶紧逃离这座城市,经过千难万险,回到自己的家乡。可是又不敢回家,怕给家人传染了,自行隔离吧。就在回来的十四天上他突然出现高烧、咳嗽胸痛等,中共肺炎症状。他不敢回家,也回不了家了,因为那时已经封城。也不能让家人看他。张先生绝望中,给家人打电话,他七岁的儿子接了电话。他说:“爸爸生病了,快不行了。”他儿子说:“爸爸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要念啊!”在这危急关头,他一遍遍念,诚心敬念,第二天,张先生高烧退下来了,大汗淋淋。但还很虚弱,他又打电话告诉家人无大碍了。一家人提着的心放下来了,张先生经历了一场生死劫,他以前做了三退。他彻底相信是法轮大法救了他的命。

年前有一个台湾人要带家人去武汉旅游,临行前,他家的狗狗却意外的把他们的护照咬碎了,只好无奈的取消了行程。过了几天,武汉疫情大爆发。自己和家人躲过这场灾难。因为台湾是大法洪扬的地方,人心是向善的。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法,有正的能量。那些病毒不敢侵,来了就杀死。例子太多因篇幅有限,不可能面面具道。

法轮大法在中国洪传,一亿多人受益,身心得到净化,人心向善、道德回升,这本来是百姓的洪福,中国人的希望。可是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狼狈为奸,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掀起了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把上亿的善良人推向对立面。残酷的打压,把法轮功弟子无情的关押到监狱、劳教所进行折磨殴打,使其放弃信仰,到现在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名姓的就四千多人。还不算那些被活摘器官的学员。迫害二十多年了,多少家庭失散,家破人亡,多少大法弟子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在江泽民的“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人性的反人类罪行下,多少人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助纣为虐?上到国家领导人,换了一届又一届,还在执行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下到不分善恶别有用心的人。这过程中就在考量着每个人的善念是否尚存。还有没有善 念,不是吗?看吧,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是谁都逃不过神的惩罚,“人做神看账上留”啊!那些坏人暂时逍遥,等待他们的是惨痛的代价。在大灾大难面前,有钱、没钱,有权、没权都一样。放下自己的偏执、观念,好好想想这二十多年,对法轮功的无理迫害,究竟是为什么?作出理性的思考,或许您能站到善的一面上来。那么您会得到神的眷顾,同时您发自内心的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没退党、团、队的,赶快找法轮功弟子帮您给退了。您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为什么三退保平安?共产党它自己都说自己是邪灵,只要你加入它的组织,它让你举起右手宣誓,把生命献给它,面对血旗发誓,跟它走。那等于是打上印记,是它的陪葬品了,在往地狱拉为它陪葬的人。这个邪党百年来,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轮功。各次运动,八千万冤魂为天地震怒,天灭中共成为事实,您不能这样被它这么骗到底呀?所以大法弟子是慈悲的,二十年来冒着被邪恶迫害的危险,才讲真相,救人。

最后送上一段法轮大法弟子的一段祝福:

“乾坤巨变起,四海风云动。
我们正处在道德败落至极的动荡之世,
但也迎来了前所未有之机遇的曙光。
钟声沧桑;送走昨日风雨。
我们感叹:各种疾病蔓延,灾祸一年比一年频繁。
我们悲伤:环境被污染,食品被有毒,人心被麻木。
红朝的谎言和迷药充斥着社会四面八方。
然而,我们也充满感动和希望:
总有人会峰回路转,总有人会化险为夷。
总有人会绝处逢生。
总有人能冲破迷雾找真相。
而神佛的眷顾从没离开善良人的身旁。
苍茫中、回首、沉思。
面对真相与谎言,只能用良知来衡量。
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守住心底的善良,生命才有希望。”

亲爱的朋友:我讲的是真相。我们师父在十几年前就讲:“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洪吟》(三)找真相 )

诚心愿您拥有美好未来。

 

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