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惩人去做 念转得救度

西园


【正见网2020年02月29日】

想起红眼石狮子的故事。是说神告诉人石狮子的眼睛变红了时候,会有大水洪灾。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只有一位善良的老婆婆坚信不疑。后来有几个小孩故意将石狮子染红,老婆婆看到石狮子的眼睛红了,就赶紧离开村庄,其他人还在那里嘲笑她。这时大水来了,大部分的人都被淹死了。

很多人为什么不相信神的警示,是因为他们自己知道,是小孩子故意染红的石狮子,而不是神将石狮子的眼睛染红的。他们想不到的是神让人这样做的。今天的武汉瘟疫也是如此,很多人都知道是人为的,而不在乎神的警示。

明慧网、正见网已经登了很多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救的实例。突破人的那种思维障碍看问题,或许就会找到真正的瘟疫解药。神不会以神迹来示人,那样就破了谜,坏人就得不到惩罚。天惩都是人在做,甚至要本人来害自己的。那些继续迫害大法弟子和世人的人,是不是该想一想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