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病毒更可怕的是中共的谎言

向上


【正见网2020年02月14日】

我们这个地方是在大年初二开始封城封村,要求不要走村串巷,不要串门走亲戚。因为离武汉远,很多人并不知道中共肺炎(新型冠状病毒)有多严重,得到的疫情通报都是来自于中共的电视台,很多人想当然的认为中共肺炎没什么了不起,全国只不过死了几百人。我告诉他们一个简单的思维:如果仅仅是媒体上报道的全国几百人,有必要封城吗?武汉1100万人口,几百人得了肺炎,武汉的医院完全能解决了这个问题。封城意味着已经不可收拾了,人传人已经到了可怕的程度。

还有的人说:这事为什么不发生在美国,让他们国家的人死绝死光。有的人直接说:这是外国人给中国投毒造成的灾难。没有听到人在公众场所公开谴责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瘟疫不可收拾。

孔子在几千年前讲过:苛政猛于虎也。经过几千年的演变,今天已经变成了中共的谎言猛于虎也,甚至猛于病毒,比病毒更可怕。

我们一出生就生活在中共的谎言中。古代的学生一上学学的是“人之初,性本善”,学习洒、扫、进、退,如何尊师重道,如何孝敬父母,兄弟姐妹如何和睦相处;中共暴政下一上学,就要反复背诵“我爱北京天安门”,伟大领袖们如何伟大英明等,中学要接受“是中国人民选择了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的历史观,中共在历史上搞了多少运动,害死了无数的中国人,是阶级统治的需要,人要进入共产主义,要进行思想改造等。

说中共的思想改造是谎言,是因为现实中人已经从有善良本性变成了良知泯灭的魔鬼。中共篡政后搞得一场场政治运动,我们这一代人没有经历过。我们出生的时候已经是文革的后期,记事的时候,已经没有那么可怕的人整人了。我们经历过中共的计划生育,中共为了达到目的,拆房、抢粮食,把人逼的无家可归;89年6.4,中共出动军队,用坦克在天安门广场碾压学生,中共的实际掌权者邓小平无耻的说:“杀二十万人换二十年和平。”那是因为年龄小,还是学生,认知的并不全面,很容易被中共的教科书左右,一度认为是阶级统治的需要,从古到今都是如此。

真正体会深刻的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二十多年。因为修炼法轮功,有亲身体验,法轮功师父的正派与无私付出,真、善、忍法理的博大精深都是深有体会;法轮功学员之间的交往,都是为了修炼,大家在一起都是学法炼功,交流的内容都是围绕着如何同化真、善、忍,很多学员根本叫不上名字,没有名单与花名册,更没有什么政治目的,都是凭着一颗心在交往,为了做好人,提升思想境界。

中共迫害法轮功时,突然抛出了各种各样的谎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什么投毒、杀人等,2001年1月23日又炮制出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还说什么法轮功有政治目的,有海外反华势力的支持,法轮功“搞政治”,法轮功“反党”,法轮功师父敛财、有豪宅等,谣言无耻而又卑鄙。暗地里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迫害元凶江泽民不断的传达迫害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甚至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揭露,江泽民下令武警把500名法轮功学员投入到滚烫的炼钢炉中,手段之邪恶,古今未有。

通晓传统文化的读者都明白,中国历史上有“三武一宗灭佛事件”,报应都相当的惨烈;古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残酷迫害,导致罗马帝国出现四次大瘟疫,死人无数,致使强大的罗马帝国由盛及衰到灭亡。对神佛、修炼人的迫害,是很可怕的。但是在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与党文化的毒害下,中国人已经善恶不分,没有衡量标准了,遇到问题不是先在大脑中思考一下对与错,而是看中共怎么定性的,“听党话,跟党走”成了判断标准,古人讲的善恶报应,因果轮回成了古人的想象,是吓唬人。因为随同中共做坏事导致报应出现,反而认为是自然现象,是人生、老、病、死规律的必然,是偶然的,已经不会站在天理角度思考问题了。

中共从迫害法轮功起,善恶报应就在人间大量的出现,相信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拒绝法轮功真相,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不断的遭受各种形式的恶报,因为中共的信息封锁,老百姓知道的并不多,尽管明慧网每天都有很多的事例报道,不会翻墙的还是看不到。2002年至今,善恶有报的天理指向了中共的高官,大量的中共高官因为迫害法轮功落马、判刑,中共还是在利用谎言掩盖,中共在媒体上报道时掩盖了他们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恶,而是以贪腐腐败、生活腐化堕落的名义,所以很多中国人又想当然的认为是“站错队”的问题,用“这朝不用那朝人”来解释,还是中共党文化那一套。

今天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的中共肺炎肆虐大陆与全球,危机到所有人的安全时,中共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用谎言掩盖,谁利用网络传播真相,就是造谣惑众,中共想的是如何让老百姓听话,是维稳,而不是如何上下一心照顾染上肺炎的病患者,解决瘟疫问题,所以导致问题更严重,根源在于中共。

大陆的各种天灾人祸都是中共的罪恶导致,天灾人祸出现后,本是上天的惩罚与警戒,人能真诚悔过,一心向善,上天就会收回,给予人福报,但是中共却一味的用谎言掩盖,致使灾难更重。

万事皆有因缘,肺炎能起于武汉,也是有前因后果的。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武汉是重灾区,除了武汉市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外,法轮功的著作、音像制品等都是在武汉被焚毁的,历史上亵渎经书都要遭天谴,何况迫害的是宇宙大法,报应也是很惨烈的。

有这么一则传统文化故事,清朝时,有个人叫徐本敬,他依仗有点才华便骄狂不羁,经常对经书断章取义,时常写歇后语亵渎经书。

徐本敬虽然恃才自负,但始终没有科举中第,后来年纪轻轻就死了,他的家中贫苦,而且没有留下子嗣。其实这已经是遭到恶报了。

徐本敬死后,他的妻子在家中以刺绣糊口度日,每念及徐家即将绝后,多次想一死了之。一天,忽然徐本敬显现在其眼前,对她说:“我本来应该名列显贵,权势显赫,都是因为亵渎先圣的经书,所以福禄被全部削除了,而且还有天谴在等着呢。冥王因为我喜好作歇后语亵渎经书而罚我绝后,幸好祖上积了阴德,我的弟弟还将有子嗣,你要帮助好好抚养,不要悲伤了。”

妻子痛哭流涕,刚想同他说话,徐本敬就不见了。徐本敬所说并非虚言,第二年,他的弟弟果然生了个儿子。

一个人作恶,亵渎经书,不仅自己遭受报应,还会祸及后代,那么中共迫害法轮功,同样会祸及中国人。

人在灾难面前不是无助的,神佛还在看护着人。中共用谎言在害人,变异了人的思维与行为,没有正统观念,但是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救人,在破除中共的谎言,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正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用乐舞歌的形式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在归正人的思想与行为,同样在救人。

瘟疫针对的是人心,中共利用谎言败坏了人心与道德,人才有此劫难。如果人都明白真相,有了善念与良知,道德回升,瘟疫自解。为什么同样处在瘟疫中,有人就能安然无恙呢?瘟疫并不可怕,病毒也不可怕,关键在于人心的转变。

2020零年元旦前夕,武汉冠状病毒肺炎四处传播之时,洪山区维稳办不顾百姓安危和疾病传播,竟然列出40人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准备年后实施绑架并关押到所谓石嘴中学关爱中心洗脑。中共肺炎的出现,本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的灾难,中共不去反思其恶行,反而变本加厉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不是在更深程度的加重瘟疫的程度吗?

瘟疫中逃生有秘诀,那就是明白真相,破除中共的谎言,不再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善待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一定能走过大瘟疫,有一个平安健康的人生;相反,如果拒绝真相,继续盲从中共的谎言迫害法轮功,迫害善良民众,真的会在劫难逃,成为中共邪党谎言下的殉葬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