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妈妈”与母爱

向上


【正见网2019年10月11日】

小时候条件所限,看到的描写有关母爱的文章不多,但是都很感人,母爱的光辉闪烁其间,回家看到母亲可亲可敬。现在网络很发达,能看到更多描述母爱的文章,歌颂母爱的伟大。

有一则发生在云南省西双版纳一个自然保护区的故事,字数不多,很感人。一只母猴带着小猴在玩耍,一个偷猎者出现了,这时小猴还在妈妈的怀里撒娇,母猴发现了瞄准它们的猎枪。这时,母猴没有本能的逃跑,而是镇定的站起身子,用手拍拍自己的胸口,将胸膛对准了枪口,然后慢慢的将小猴子举过头顶。这就是无边的母爱:危难时刻,牺牲自己,成全孩子。

还有一则母爱升华的故事。一个女孩,因为车祸住进了医院病房,一直昏迷不醒。女孩在昏迷中不停地喊“妈妈”,她的父亲在床边唉声叹气。一个护士进来了,看到这种情况,轻声的问女孩的父亲:“女孩的妈妈呢?怎么不叫女孩的妈妈来?”女孩的父亲低下头说:“我们离婚很久了,我找不到她。”与这个女孩年龄差不多大的护士想了想,默默坐在床前,轻轻握住女孩的手说:“女儿乖,妈妈在,妈妈在。”女儿唤一声“妈妈”,护士答应一声。

在以后的日子里,那位护士象一位真正的妈妈那样,寸步不离的守在女孩病床前,握着她的手,给她说话、讲故事、轻轻的唱歌……直到女孩醒过来。医生说:“她能醒过来是个奇迹。”女孩说:“我感觉妈妈用一双温暖的手,一直牵着我,牵着我,把我从一个黑黑的冰冷的井里拉上来……”人们赞扬那位充满爱心的护士,这个护士说:“我记得一句名言,母爱可以拯救一切。”

这就是人间真实的母爱,人与动物都具有与生俱来的母爱,母爱无边而又伟大。

中共一直以“党妈妈”身份自居,通过各种文艺、广播等形式粉饰自己的“党妈妈”光辉形象,但是现实生活中,人们感受到的不是母爱,而是谎言与杀戮。

历史上改朝换代时,新当政的皇帝都会“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与民休养生息,鼓励民众从事经济与生产,用传统道德育化民众,奖善罚恶,但是中共恰恰相反,把刀枪转向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中共刚建政,立足未稳,就迫不及待地大开杀戒,政治运动一个接着一个:土改、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进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十年文革、血腥的计划生育、“六四”屠杀学生、迫害法轮功,等等等等,无数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杀对象。中共周期性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再看当今的中国社会,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无处诉……

这是传统意义的“妈妈”所为吗?这不是在治理国家,而是在祸国殃民!老百姓拿着血汗纳税钱养活着中共,中共却是一步步掠夺与残害民众。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在反神佛反人性的党文化愚弄下,已经不知道道德为何物,做了坏事遭了报应还认为是自然规律,中共把人带入恶报的深渊还不自知,法轮功的传出,为众生打开一片道德的蓝天,人都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于国于民于执政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是信奉假、恶、斗的中共执意要迫害镇压,手段残酷之极,卑鄙流氓而下流,甚至惨绝人寰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都干的出来。

有人说,把中共比作畜生都是对畜生的侮辱,母猴在危难时刻都能舍身保护孩子,而自称为“党妈妈”的中共却是忘恩负义的对待民众,真的畜生不如。

实际上中共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执政党,真实身份是幽灵、魔鬼,它披上执政党的外衣迷惑了世人,它不断的给自己披上各种外衣,包装自己,在封闭的环境里,不断的重复谎言,给一代代中国人洗脑,它的目的比人们知道的白骨精、狐狸精都可怕。白骨精、狐狸精再坏,坏的程度有限,而中共是要毁灭全人类。

九评编辑部连续推出的三本书《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揭穿了中共的画皮本质,揭穿了中共伪妈妈身份,把中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揭示给人。魔鬼不可能对人好,更不可能自动变好,它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它一日不死,它害人的步伐就不会停止。

为什么中共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为什么很简单的香港问题,中共不断变换着谎言毒害大陆的中国人?今天还有人讲,电视上说,香港很稳定,中共已经解决了香港问题,是美国在背后捣乱等。

有个朋友讲,他的一个亲戚前年在河南郑州的一家医院做了换肾手术,很短时间就等到了肾源,花了80万,现在每月吃药的费用都要一万元,生不如死的活着。国际上不断地声讨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中共一边狡辩,一边背地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

中共是魔鬼党,附体在“妈妈”文化上毒害中国人。真正的母爱是无私的,是为了孩子好的,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怎么可能去害自己的孩子?!而中共是自私害人的,看不得人有善心,看不得人做好人的。人都有善心在,都做好人,都得了福报,它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就不能得逞;人只有善心不在,在欲望、私心的支配下干尽坏事,人才能遭受报应,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认清中共的罪恶本质,作出选择,早日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善待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救人,才能积下大德,改变命运,从而获得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