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英国腰鼓队的修炼体会

阿珉


【正见网2019年10月03日】

大家好 ,我是来自英国北部的大法弟子。二零一八年五月的一天,我们在英国北部一个学法点学法之后,一位阿姨同修交流,说要在英国重新组织腰鼓队,助师正法、救众生。阿姨问我想不想参加?我以前没有打过腰鼓,但很感兴趣,所以就报名了。    

过了不长时间,同修就把纽约腰鼓队打腰鼓的视频发到“英国腰鼓队平台”上,叫我们按照视频的动作来练习。希望我们能够参加“5.13”在伦敦举行的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游行。平时,我都是在下午上班前练习,先仔细多看几遍视频,把鼓点记起来,遇到手上动作有变化的地方,就把视频重复多看几次,把动作搞明白再多练习,其实很多动作都是重复的,不是很复杂。所以不到一星期我就把《法轮大法好》这首歌曲对应的鼓点和动作学会了。

我从“英国腰鼓队平台”上得知,在游行前一天大家要在大英博物馆附近的一个公园里练习打腰鼓。当天,我和附近一个同修都去参加练习。当看到有些同修连鼓点还不会打时,我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我心里想:怎么连鼓点还不会打啊,明天就游行了,现在才开始学?打腰鼓的视频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发到平台上叫大家看着来学了。我认为今天的练习是为了让大家把动作打整齐和调整队列。但有些同修才开始学,我们是代表大法弟子形象的,如果打不好打不整齐,常人是会笑话的,那样就起不到救人的效果。师父讲过叫我们学习神韵。神韵演员都是提前半年时间就开始排练第二年的节目,把最好的演出效果带给观众,助师救人。我们打腰鼓也是一样,要把最好的表演呈现给观众,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这样才能救了人。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我们腰鼓队参加了大法弟子庆祝师尊六十六华诞的游行活动。我们的腰鼓打得真好啊,一路上我们受到世人的长时间注目。他们非常欣赏腰鼓队的表演,人群中数次响起阵阵掌声。我们知道,这是由于师父的加持。我们感谢师父!

八月初,我无意间在脸书上看到一个纽约腰鼓队参加游行的视频。画面中显示,同修们在打腰鼓时发出的能量很强,常人的肉眼都能看得到。我是关着修的,平时没什么感觉,当我看见视频时我觉得很震撼。我就把视频转发到“英国腰鼓队平台”上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一起练好腰鼓,除恶救人。当我们的鼓声响起时,在另外空间真的是一场正邪大战!

八月三十一日,欧洲法会在伦敦召开。前一天,我们举行了游行。当天我参加了天国乐团方阵,所以没有参加打腰鼓。但不管参与什么项目,我们是整体,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就是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谢谢师父给我参与腰鼓队救人的机会!

谢谢所有协调同修的无私付出!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