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31日】

慈悲的师尊好
同修们大家好

最近,全球营救平台密集实施了三次重点专案拨打,因为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最后进程!邪恶,疯狂的在做垂死的挣扎,又开始大面积的,大量的抓捕我们的同修,我们不只是要营救大陆弟子,同时也要救那些被蒙骗了的大陆公检法人员,叫他们不要继续犯罪,最后做了 江魔头的替罪羊!所以需要我们加紧拨打真相电话,营救他们!在这一阵子,积极的拨打过程中,我感觉到有学习到一些东西,想要把心得分享出来。

首先说,我第一天早上领的两个案子,竟然只有一个号码接听了43秒,其余的都不接。不管我多么的努力去拨打,多么的有耐心,让响铃响到自动断线,不接就是不接,换另外一种工具去拨打,还是一样。等到下午时段,又重新拨打一遍,仍然是没人接!

这时,就想到了向内找,想想自己,最近的修炼状态,是不是有问题啊?

一时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觉得时间真的不多了,要赶快救人啊!就抱着这样的 "赶快救人赶快救人" 的想法,尽快的去拨打下午领的案子,结果出现了完全不一样的状况:这个案子8个号码,全都接通了,虽然接听的时间,只有几十秒,但是很多号码都接了十来次,断断续续的也听了一部分真相,也有听1分多的,最多还有6分多的!

由这次出现的状况我悟到了,你心里出现的一个念头非常的重要,你想要救人的一个善念,会大大的影响这件事的结果!

在专案拨打的过程中,我还出现一个这样的状况:对方除了刚开始时的一声“喂”之后,就不再吱声了;连续五六次,都是二、三十秒就挂了;每挂一次,我就换另一个真相去说,还是挂,有时只有两三秒就挂了!突然到第七次时,当一接通的时候,我就急急的说,以下留言:

1. 法轮大法是佛法,真善忍没有错,要善待大法弟子。
2. 聪明的人不会把中共的罪责担在自己身上。
3.中共挑动人民仇恨法轮功,最后自己斗垮自己 。
4.现在天网、法网都在收了,怎么样找出路就很重要了!
5.每个人都必须在善恶中做出选择,只有选择善良才能躲过上天的惩罚。
在善恶面前,神佛在衡量每一个人的道德良知。
6.现在还有机会自保、保家人你要抓紧,很快就没机会了!
7.你今日的功劳,就是你明日的罪证。
8.当你把法轮功学员送进了监狱,你就是把你自己送进了地狱。
9.中共邪灵是来毁灭中国人的!中共不等于中国!共产党是西来的幽灵,是真正的邪教!
10. 法轮大法是佛家大法,慈悲于人,珍惜每一个生命。给你一个翻墙网址,https://x.co/2288进入网页后,先下载免费自由门软体,可以保证长期看到更多真相及浏览海外网站。举报电话、退党管道你都可以找到。

.......以上总共就10句短语;因为这些短语,都是很精简扼要的真相,对方很快就听进去了。因为我一开始就说,以下留言:,对方会愣一下,不是现场真人讲得好好的吗?怎么变成了留言?于是就想听听看留什么言啊!至少对方不再挂电话了,而且有一听就12分多的;之后又一次听了14分多;这些我都是用条理很分明的基本真相去跟对方讲,总算对方都听进去了.

师父在《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里,有一段法说:

“弟子:在讲清真相中时常感到自己缺少智慧,是不是自己修炼的状态不够好?

师:缺少智慧的时候啊,往往都是你在着急,脑袋急着要做一件什么事情、看的太重,就出现了另外的一种执著从而造成的。其实很多事情,你平心静气的、心平气和的去讲去说,理智的去对待,你会发现你的智慧啊象泉水一样往出流,而且句句说到点子上、句句是真理。你要一执著、一急、有一种非常强烈的什么心,智慧就没了,因为那时候又跑到人这儿来了,是吧?要尽量的用正念,尽量的用修炼人的状态,就会效果非常好。”

是的,我体悟到,我们要用正念、善念,而且随时保持修炼人的状态,去讲清真相。感谢师尊,经常适时的,赐给我智慧。每当我遇到瓶颈的时候,师尊就让,需要用到的智慧,像泉水一样往出流!

以上是我在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时的一点心得体会,提出来与大家分享,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