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越纯净,拨打电话救众生的效果越好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平台讲真相已经七个月了,针对不同的人如何去讲,对我来说还是有些困难,因为每天接到的案例不同,有派出所公安局的电话,政法委610的,监狱的,拘留所看守所的,省委的,市委的等等。拿到一个案子,看看是哪个地区,有具体名字我都要查查有没有上追查国际。这时脑子就开始想我第一句话说什么,讲什么内容,有时还没准备好电话就拨出去了,这使我很苦恼。

一次领的是监狱管理局的电话,怎么讲呢,突然头脑中突然想起师父的话,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我顿时豁然开朗,用慈悲去救度世人。动人念想这么讲那么讲,就限制了自己的智慧,讲出来的话没有力量,触动不了他。

师父说:“不是说我想做点好事就是慈悲,那心血来潮喜欢什么才那么去做,那不是慈悲,那是出于你个人的喜好。低点说,是执着。真正的慈悲是没有任何私心在里头,对谁、对众生都是用正念看问题,都是慈爱的。”(《什么是大法弟子》)师父还说:“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别人心里不服而只是表面的服从,那么看不见时还会按着自己的意愿行事。”(《精進要旨》<清醒>) 善的力量就这么大,所以修好自己,凭着大法给予的正念与法力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有了法理做指导,我在拨打电话时有了大的突破,大法开启了我讲真相的智慧!

我们组负责拨打明慧每日迫害案例。电话接通时,我一般都是先给对方叙述一下案情:某月某日你们非法绑架了大法弟子某某某;或对大法弟子做了什么什么坏事,或准备对某某大法弟子非法开庭等等。 

针对不同的人就要根据他所在的阶层,用与他利益相关的话题作切入:普通警察多讲一些民生问题,让他知道他也是社会的普通一员,同样在邪党的制度下生存,同样是受害者。是高官,我讲讲美国依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制裁人权迫害者就非常好。基本真相是必须要讲的,下面把我最近拨打电话救众生的修炼体会与同修分享一下:

我们修炼的形式就在常人中修炼,每天工作生活接触的都是常人中的事,如果不能实修,做事就会混同常人,被常人心所带动,再不严肃对待修炼,就会被安逸心,做事心所带动,讲真相救人就会流于形式。时间久了,在拨打电话过程中对这人听与不听,接不接电话也就不那么在意了,这与师父对弟子的要求相差甚远。

最近国际形势变化很快,香港游行等这些新闻每天大量出现。开始为了收集讲真相素材浏览网页,后来每天占用一两个小时看facebook的内容和视频,我意识到这种状态不对,应该戒掉手机,这需要意志。

在2019年纽约讲法时,有学员问师父:

“问:修炼状态时好时坏,有时执着喜好,看电脑、打游戏机、玩手机,修炼被耽误。如何能控制自己、保持精進?

师:人说中毒,我告诉大家什么叫中毒。人们在医学上认为是瘾好神经被刺激了、很发达就是中毒了,其实不是。是什么?在你身体里,时间长了,积累了一个和你形像一模一样的你,却是那个东西构成的,控制了你。因为它是很强的执着构成的你的形像,所以它就有那么强的能控制你的心,因为它是很强的心形成的。

  连那个吸毒都是。那吸毒有人说没事,我吸吸没啥的。是,感觉还不错,再来一次?没事,再来一次?行了,控制不了了。为什么呢?那个物质吸進去之后就在你身体里形成一个薄薄的、淡淡的你,一次就能,因为它毒性大;等到第二次再吸,这个薄薄的、很淡淡的你就变的浓了一些;再吸它就越浓,越吸越浓,它就越强壮。它连你的整个身体的结构都有、思维都有,完全是一个毒品构成的魔性的你。当然了它可能不干别的,它就对毒一定要吸。没有了、不吸不行。为什么呢?因为它已经活了。活了之后呢?大家知道,你不吸呢,你的身体是新陈代谢的,它也会越来越淡、越来越淡,它就死了。它不想死,所以它要你一定去吸,把它吸的更强壮了。

  那个玩电脑、打游戏机,起的是同样的作用,一个道理。你戒了,你戒了让我死啊?不干,我非得让你看。不看?不叫你工作、不叫你学习,就叫你思想想去玩它;不看我让你做梦都玩。”(《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只要一看了常人的东西,我的情绪很容易被外界所带动,不善,烦躁,在这种状态下打电话会出现不接,即使接听对方态度也很恶劣,不耐烦骂人,不愿意听。我很自责,他们不听真相是因为我的场不纯净,不能解体他们背后的邪恶才造成他们对大法弟子犯罪。

我理性的一面似乎很难控制那个浮躁的假我,我知道那个东西要反过来支配真我。我就发正念清除它,清除那个形成魔性的假我。认清它,发正念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思想越纯净,拨打电话救众生的效果越好修好自己,在纯净心态下做事才是大法弟子应有的状态。

前些时候平台拨打电话河北项目,那是石家庄某派出所的电话。这个座机电话接通1分2秒/6秒/35分37秒,共三十六分多钟。开始一听“法轮功”就挂,他跟我说:你有胆子你过来跟我说,我给你掏车费。我说:我可以回去跟你说,但是我想知道你是出于想了解法轮功真相还是想抓我,让我回去......当时我的心有点浮动,争斗心出来了。我很快调整自己,正因为他不明白真相才会这样做,我不就是为救他来的吗?

我告诉他不愿意看到他被中共的谎言欺骗做中共的陪葬,给他讲河北省截止今年6月份迫害法轮功案例1万4千多例,迫害人数达1万五千多人,迫害死491人,是迫害最严重的省份。

我讲从2019年5月31日开始,美国国务院发出通告制裁中共迫害人权及宗教迫害者,美国国务院官员已告知在美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6月3日美国驻华大使在官方网站发微博,介绍《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6月17 英国人民独立法庭终审判决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反人类罪,包括群体灭绝罪和谋杀罪。

我讲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大法无罪。讲善恶有报,并给他举了2个例子。基本真相全都讲了,告诉他翻墙软件和退党电话。我要给他做三退,他没说话,我说:您如果不方便就自己退吧。并祝他明真相后他和他的家人有个美好的未来。我挂断电话后心想:这些警察真的很可怜,被中共邪党绑架了,同样没有自由生存的空间,我们真的应该努力救他们。

这次的吉林专案有一通电话 ,是监狱一位书记的电话,这人的名字和我家人的名字一样,只是姓不一样,当时看到这个名字就感觉这个电话能打通。这人是有两个电话,单位和家里电话,监狱电话全部设定,用三种拨打工具都不通。打他家里电话一打就通了,是他本人接的,当时是北京上午工作时间,他问我是谁,我说我是法轮功学员,他说:滚一边去!就挂断了。

我继续拨打,他又接了。我给他讲了美国政府要求法轮功学员提交迫害者名单,要制裁参与迫害者。讲到6月17日英国独立法庭的终审判决,讲判决内容时自我感觉口齿不清,差不多天天讲的话今天有点思路断线。他立刻挂断电话,再打不接,我真的很难过。我知道讲真相就是正邪大战,邪恶它不让人得救啊。

又过了一些时间,我又拨通电话,是他太太接的。她问我是谁,我说是海外法轮功学员。她说 :你国外别管国内的事!挂断,再拨不接。由于我的失误使众生不能得救,那种感觉就像我的亲人一样,没给他讲清楚,没让他听明白,自责,难过。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只是因为他的名字和我家人一样吗?师父说,“我刚才讲了,世上的人都是我的亲人”(《二零零三年元宵节法会讲法》)

师父的亲人也是我的亲人,我更应该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的东西,救度世人。我想师父是利用这个电话点悟我修出慈悲,增加容量,用最大的善去救度更多的众生。

以上是我在近期的一点修炼体会,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