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最后救人的时刻--海外青年弟子面对面讲真相的体悟

海外青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24日】

经过我们二十年的讲真相,反迫害,揭露邪恶的谎言,绝大多数的众生或多或少的都听过法轮功的真相,尤其是“天安门自焚”的真相,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我碰到的很多人都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只是还没有做出最后的表态,选择三退得救。

根据我最近两三年面对面讲真相的经历,我体会到现在正是我们收获的时刻了,抓紧这最后的时机,从我们自身做起,在平时的生活中,突破自己的怕心、顾虑心等阻碍讲真相的执着,和身边的中国人讲真相。讲真相不局限任何形式、地点,只要平时多留意,多观察,有救人的这颗心,师父就会安排有缘人来听真相。

举个例子,去年在参加DC国际法会的途中,在下榻的旅馆里,就遇到两个从中国来的旅游团。后来在一个餐厅里又遇到了一个中国旅游团。看似偶然,其实师父早就安排好了。师父说:“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1]

还有一次是个星期六,送太太去神韵售票点,当时路上一直下着雨,心里想着:这么大雨,一会去哪讲真相呢?之后,雨就慢慢停了,但还是没有想好去哪,于是我沿路一直开,一会儿就到了多伦多电视塔,心想:那就在这里讲吧。结果一看旁边人山人海,因为旁边有个体育馆,可能有什么比赛,这么多人,估计没有地方停车,继续往前走吧。转眼又到了多伦多大学。这时天已经晴了,我想:目地地到了。

当时已经下午四点多了,停好车,沿着校园的小路走着,就不断的碰到有缘人,很多都是大陆来的游客,也有从其它地区来的中国游客,一直到晚上七点,游客就没有断过。本来以为刚下完大雨,又快到傍晚了,应该没有什么人了,结果众生就象等着我一样,一个接一个的来听真相,真是象师父说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

可能有的同修想了:我每天上班也没有什么时间去讲真相。我想如果是坐地铁公交上下班,可以在等车的时候或者在车厢内找有缘人讲,只要有救人的心,师父就会安排。如果开车上下班,可以利用上班前或者下班后的时间,或者在购物的时候,和有缘人讲真相。

记得一个同修和我交流,他每天开车上下班,利用下班后的半小时或者一小时的时间,在家附近的商场讲真相,他感觉很好。

我有时也会利用带家人购物的时候讲真相,一次,在商场就遇到了一个大陆的旅游团,成群结队的,穿的统一的服装,好象是公司组织的,因为他们都是分散开来,这样更容易接触讲真相。还有一次,商场里一家很有名的店不知道为什么大排长龙,过去一看,排队的很多是中国人,我知道又是师父的巧妙安排,这样的例子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总之就是根据自己的时间,根据自己的方便,根据自己的情况,尽量能做到走到哪里真相就讲到哪里。

还有的同修说了,不知道如何开口讲真相,比如在路上等车或者超市买菜遇到人,直接就可以开门见山,您好,您是从国内来的吗?做过“三退”吗?一般对方都会和你互动:什么是“三退”?紧接着就可以切入主题讲真相了。

师父告诉我们:“但是呢,我们大法弟子也很智慧,渐渐的明白了,我先叫你退党,我先说共产邪党的怎么坏,共产邪党干的邪恶事,讲它邪恶的本质,然后你叫他退党。他一同意退党,好,再讲真相他就不排斥了。为什么呢?因为不归那个邪灵管了,它要再操控神就消灭它。(师父笑)所以退党以后为什么好讲真相?就这么回事(众弟子热烈鼓掌)。”[3]

先劝三退,再讲法轮功真相。

如果在景点也可以这么讲:您好,您是从国内来旅游吗?如果在中领馆可以问:您好,您过来办护照吗?之后就可以问:您做过“三退”吗?其实开头都差不多少,关键是讲真相的心态,师父告诉我们:“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4]

我悟到:心态要平稳祥和,脸上带着微笑,抱着救对方的正念,大大方方的,堂堂正正的讲,因为救人的是大法是师父,自己的念头正了,法的威力就显现出来。

万事开头难,但是要突破自己,回想自己四、五年前刚刚开始面对面讲真相的时候,考验也是不断,困难也是接踵而来,一个是来自家庭的矛盾,比如在外出讲真相之前,可能会突然因为一点小事和家人同修造成心性的摩擦,从而触及执着自己的心,往往是措手不及的,但自己能意识到都是邪恶的干扰,不想让众生得救,但自己却往往守不住心性。后来慢慢的随着讲真相的深入,心性也在不断的提高,从而心态也平稳了,也能慢慢守住心性了。

另一个困难是在平衡时间的问题上。记得是二零一三年,刚刚开始面对面讲真相,那时我在一个证实法的项目已经做全职几年了,周末只能休息一天,再加上周末还有乐团训练,所以讲真相的时间寥寥无几,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后来看到明慧网上有一篇关于国内青年弟子的文章,交流的是:自己是做全职的工作的,每天非常忙,但是他每天坚持讲真相,利用上班前的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去早市讲真相,之后再去上班。看了之后,让我非常触动。后来,我也开始利用上下班的时间去讲真相,直到二零一五年,因为各种原因我离开那个全职工作,这样就更有时间去面对面讲真相了,我想可能也是因为师父看到我讲真相救人迫切的心,让我加大力度去做。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以前我说过,我说中共邪党能不能挺过十年,其实何止啊?不让它挺过五年都行。可是你们知道吗?有多少世人不能得救,被邪恶掩盖着;有多少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消沉下去了、不能走出来。结束了有什么用?正法不是为了救人吗?就我一个人走了,创世干什么?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时间的延续是为了你们、为了众生。”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告诉我们:“我在顶着它们。不然的话,好象是去年它们就要结束了,可是没几个人留下来咋办呢?世界空空的,人类还要给大法开创一个辉煌时期哪,没有人了,这咋做哟?

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我可以明确的跟你们讲,师父早期的安排就是今年结束迫害,(众热烈鼓掌)前后二十年。”我悟到师父一直在为众生延续着得救的时间,旧势力是不想让众生得救的,那我们更应该加倍的努力!想想国内的同修冒着被迫害的危险,还在坚持不懈的讲着真相,那我们在宽松的环境更应该加油。

师父说:“我们就是尽量的多救、快救,赶在这些时间的前面能救更多的生命。”(《二十年讲法》)师父还说:“所以不管自己在修炼中觉的自己做的好和不好,讲真相的事你都应该去做。” (《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我悟到师父一直在为众生延续着得救的时间,旧势力是不想让众生得救的,那我们更应该加倍的努力。想想国内的同修冒着被迫害的危险,还在坚持不懈的讲着真相,那我们在宽松的环境更应该加油。

让我们助师正法,救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史前的承诺。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