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有序推進,岂是人心妄揣测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9年08月11日】

正大穹

邪恶逞几时
尽显众生志
此劫谁在外
笑看众神痴 【1】

几个月前,一位同修告诉我说:大纪元有一篇预言文章,说邪党7月7日倒台。我说:你认为呢?她肯定地说:那一天一定倒台。我微笑着,对她说:我已经很久没有阅读预言分析的文章了。师父在法中已经告诉过我们,从师父传法开始,预言已经不准了。师父正法以后的形势变化,一切都要根据正法的情况,救度众生的情况,大法弟子修炼的情况等,师父再决定。到7月7日以后,邪党没有倒台,或有同修已经着急了,不解形势的变化了。可也有同修就笃定着心性,不受形势的变化的干扰,踏实修炼,做好三件事。

或有同修说,你看大纪元的各种评论(时评)讲川普打贸易战,美国政府和川普不紧不慢的,说是为了不影响川普的明年2020年大选,现在没有对邪党动大杀器,是为了稳定2020年美国的总统大选。美国只是在布局,做准备,似乎分析的有道理。

或有同修说,看看现在香港“反送中”,已经步步升级了,矛盾在步步激化,看看就要演变成邪党要动武了,难道“六 . 四”事件要在香港重演?一些同修说那些时评分析人员,他(她)们对于时事的走向分析也是不确定的,有许多“猜想”、“假如”、“如果这样,如果那样”等,仿佛面面俱到,实则等于什么也没有说。

今天的邪党,已经是穷途末路,在做最后的挣扎。不要有太多的人心揣测,根据《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一系列文章,完全可以明确的分析邪党的政策走向,就像2014年,至2016年时那样,习江斗的残酷局面,错综复杂,邪党政权的每一步变化都被大纪元、新唐人的时事评论精确和正确的揭示,成为国内、国际形势演变的晴雨表。 大纪元、新唐人也成了世人心中的信赖媒体,犹如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使一切邪恶无所遁形,原形毕露。

中共的解体是必然的,不是由任何一个常人所能决定、左右、甚至阻挡的。在全宇宙都在迅速推進解体中共邪党的过程中。每个世人、民族、集团和国家都会站在自己的角度,为自己利益得失的立场考虑与中共邪党的往来方式。但是,真的邪党倒台的时刻,是谁也左右不了的,到哪一个时间点,它就一定要倒台灭亡。常人在这个过程中只是选择是顺天意而为走向新生,还是逆天意而为做邪党的陪葬。

我们看到了大纪元、新唐人的时评分析文章,都没有对当今的邪党党魁下最后的明确评论,我从他(她)们的分析文章和视频里面,看到了大法弟子的无限慈悲,在充分的给人时间,用最大的慈悲劝善,在宇宙解体邪党的最后的关键时刻里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要为一己之私、手中的权利和保邪党的妄念而做出错误的选择,葬送着未来,那是生命的一个巨大的悲剧,是生命永远的痛悔也挽回不了的。

如此之故,作为我们大法弟子,就是定下心来,不要受形势的影响,踏实的做好三件事,就是在证实法。抓紧时间修去未修去的执著,做的更好。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正大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