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为你而歌

启文(澳洲)


【正见网2004年01月04日】

刘成军,新年正为你而歌。

昨日,我们聚集于中领馆前,为了让人们都看到你离去时悲壮的脚步。今天,新年的第一天,我们俯首凝思,颂祝你升华了的高贵的人生。

为电视插播,你所走的每一步,都不是为了自已,而是为了被谎言蒙骗下的国人。

然而,“伟光正” 血旗下鼓噪呐喊的,是一群群冷血畜生:它们会为自已多分赃一滴人民的血汗而虐杀百姓,它们会为主子们的小小欢颜而残杀善良。

独裁恶棍用的是流氓无赖的游戏规则。 而你居然在刽子手眼皮底下将人肉包子的实质展现给围观者! 于是,罪恶的子弹近距离射进你并不移动的大腿,凶狠的毒针在你心平气和时扎进你被捆扎的身躯。电棍、老虎凳、拳打、脚 踢 …… 你无时不在承受着人间最邪恶的折磨。

你很坦然,因为一切都不是为了你自己, 更因为, 作为一个大法弟子,你心中所装的, 只有真善忍。

青面獠牙的打手们在你面前是如此卑小, 世间最恶毒的摧残动不了你至善的金刚之心。它们能做的, 只有毁灭你遍体鳞伤的肉身。于是,罪恶的土地又添血债,而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你让罪恶尽露日光之下!

你悲壮无悔的离去,更衬出那行尸首恶及其死心踏地的奴才们的小人无耻。

新年的炮竹响遍全球,正在为你的无私而歌。 此后,千秋万载的人间史书,更将永载你的壮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