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信函〗写给镇党委书记的一封信



【正见网2003年12月28日】

写给沈阳市辽中县茨榆坨镇党委书记的一封信


XX书记:您好!

很冒昧给您写这封信,听说前段时间沈阳、辽中政法委610的不法之徒到茨榆坨来实施迫害、绑架法轮功学员一事,就此事我想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让我们翻开中国现代历史看看,哪一次搞运动做得对呢?又有哪一次不是以失败而告终的呢?打倒刘少奇,先给其定一个“工贼、内奸”的罪名,结果刘少奇被平反了;打倒邓小平,先冠以“正在走的走资派”,结果三起三落的邓小平又登上了历史的舞台,被誉为“中国的总设计师”;反右运动结果所谓的右派们又都被平反昭雪;文化大革命简直就是当权者愚弄无知群众造反,致使国家处于瘫痪,十年的瘫痪造成的后果又岂止是十年!镇压“六四”爱国学生先定一个反革命暴乱;把赵紫阳推下台说其想分裂党,听起来都好笑,当时赵紫阳是党总书记,他要分裂党不是在分裂自己吗?其实这一切都是当时掌权者为达到为私为己的目的,有计划、有步骤操纵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幕后的真象都随着大幕被撕下露出其真容,您说是吧!

法轮功不也是被这样镇压的吗?不也是当时的当权者江xx因为自己的嫉妒心一手操纵的一场浩劫吗?不也是先定罪再造假编造出来的吗?在法轮功被污蔑成X教之前,江xx在外国访问时面对世界媒体就已经私自宣布了。它的这种做法愚蠢至极,相当于向世界媒体和民众说这事它都定完了,人大只是走过场,全国层层选举的人大代表都是形式,所有代表都是傀儡!什么民主集中制呀,根本就是集中,民主只是外衣!我想中国的实情您远比我清楚得多。当权者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一个人说了算在中国各层次领导班子模式中就是这个样子的。也都这样运作着、这么延续、继承着,也就不足为奇了。所以说对法轮功的镇压就是江xx一人所为!它指使其爪牙,采取报纸、电台、电视、出版社、网络进行造谣侮陷,谎言欺骗了全中国及全世界人民!它又动用公、检、法整部国家机器对大法修炼者进行残酷迫害。又成立了凌架于宪法之上的“610”组织系统,对法轮功修炼者可以不采用任何法律程序就非法判刑、劳教、送精神病院、无限期关押……总之一切人的权力都被江泽民一伙给剥夺了。又采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并传内部密令“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问生源,直接火化。”甚至在长春还传密令:看见贴传单的不用警告直接开枪……。结果造成至少有849人被迫害致死,数千人被非法判刑,10万以上人被非法劳教……它们所作的一切真是罄竹难书!

如果说法轮功不好,那为什么在镇压之前全国各地报纸、杂志、电台等媒体都曾正面报道过法轮功?镇压后那些曾经正面报道的记录全部被消毁。前些年《气功与科学》杂志(月刊)是一个全面研究气功的杂志,如有时间您可以上网搜索一下92年--99年这本杂志就会发现全是空的,您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里有很多对法轮功的正面报道!

如果说法轮功不好,那为什么在镇压之前即92年--99年这7年时间里上亿的法轮功修炼者没有这事那事,而镇压一开始一下子就出了自杀、自焚、杀人……

如果说法轮功不好,那为什么全世界60多个国家那么多的人都来修炼,仅台湾一地就有30多万人。这么多的地方这么多的人修炼怎么就没有自杀、自焚、杀人……的事情出现,相反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获各项褒奖1000多个,世界上许多地方出现“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并且我们伟大的师父还两次被推荐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这一切的一切足以证明江xx一伙在造假是不言而喻的!就天安门“自焚”而言,这纯是公安内部自编、自导的一个不高明的“影片”,当我们把央视《焦点访谈》录下后,慢镜头回放时,那真是破绽百出!其它的骗局这里就不写了,因为毕竟篇幅有限。

对法轮功的迫害,江xx运用了国家财力的四分之一!我们知道是一次性投资几十亿元购买监视系统的设备,在全国范围内监视法轮功学员。其实这本身就是侵犯人权的违法行为!这样大把投资,对外还宣称当前是中国历史上人权最好的时期。为了欺骗国际公众舆论,伪装一个好的人权环境。每个劳教所几百万、几百万的投资建设、更新设备。整个警察系统也在充实设备,建立庞大的互联网监视系统。为了让海外各个国家保持沉默,在联合国收买一些小国的选票,代价是给它们无偿的援助,浪费的中国资源是以千亿计的。中国今天经济之所以还没有崩溃,是因为其伪装的宣传吸引来的外资输血,和中国庞大的国债支持,也就是说把明天、后天的钱拿到今天勉强撑着。而这种撑着也仅仅是在推迟其经济的崩溃。当人们看到中国经济崩溃的时候,当中国的百姓发现自己的血汗钱到银行取不出来的时候,那时人们仅从这一个方面就会知道真正祸国殃民的就是江氏集团!目前江xx因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已经在海外多国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被起诉,案件都在各国法庭审理之中。

当年张志新被迫害时,当执行时“上面”让割断她的喉管,执行者按照“上面”的命令行事,按说他们执行命令没错,但当张志新平反昭雪时,所有参与迫害的都受到了严惩!让我们再举一个发生在茨榆坨的事,当地50-60岁的人都还记着。文革时实行军管,武装部长统管一切,当时茨榆坨的武装部长叫付裕先,当时“上面”命令其批斗太平村的一位老人,硬说其有历史问题,老人不承认,结果被活活打死。事后付裕先的武装部长被撤职,并判有期徒刑三年。而这时“上面”谁都不为其做主了。

X书记,实践证明,历史上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对法轮功的问题,您一定要明辨是非,支持和保护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都是您管辖范围内的好人,切莫随波逐流,千万不要抵毁大法,污蔑大法。如果您善待法轮功学员,将给您和家人带来幸福与美好。愿“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君记心间!愿您能拥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

一大法弟子
2003年12月25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