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信函〗写给马三家教养院恶警的家属及乡亲们

文善


【正见网2003年12月21日】

铁岭市张秀荣的家属及乡亲们:你们好!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为了张秀荣好,我给你们写了这封信。我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在2000年9月就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张秀荣所在的大队,而且还是张秀荣的分队,在张秀荣的分队被非法关押半年多,遭受张秀荣迫害半年多, 对她也有个深刻的了解。张秀荣外表很漂亮,但她漂亮的外表与其内心太不相称:她心太狠毒,打起我们法轮功学员来疯狂到了极点,那双大眼睛一瞪,两眼冒着杀气。我这样说你可能不相信,那个在父母面前很听话,在丈夫面前很温顺的张秀荣,和我说的简直判弱两人。其实我一点也没有夸张,她确实如此,现在她又变本加厉,因迫害法轮功被升职,因此迫害我们法轮功学员更凶狠,也更出名,在法网恢恢的恶人榜上也有张秀荣的名字,她为了让我们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惨无人道地迫害我们。下面我就和你们介绍一下你女儿是怎样迫害我们的事例。

在2000年张秀荣曾亲自并指使打手们迫害大连26岁的女孩尹冬梅,用电棍电,逼迫在走廊日夜马步蹲桩等酷刑折磨〔两手向前伸平两腿半蹲。〕;用皮带抽和马步蹲桩等酷刑迫害辽宁胡芦岛的李艳军;曾多次用电棍,一直电到尹丽萍心脏病发作有生命危险为止;把邹桂荣反锁在大队长值班室里用锁头砸脸等暴行;孙永利被张秀荣叫走后回来时脸肿得很大,经常被张秀荣毒打……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被张秀荣用酷刑迫害,这里不能一一列举。

我本人也是受害者之一,张秀荣指使打手6人,脱下脚上穿的旅游鞋用力地抽我的脸和头,抽得我两眼冒金星。她打累了就换另一个轮流打我,有的人还拽着我的头往墙上撞。打手猛劲踢我的要害部位,就这样一直打到早晨才住手。当它们看到我的脸青一块、紫一块已面目皆非了,头肿得那么大时,有大法学员上厕所它们马上让我脸朝墙蹲着怕别人看见我的形象。后来把我叫到“四防”室里蹲着,有人送饭。上厕所时它们怕别人看见就等没人再让我去。

在2000年11月的一天,它们把我的棉裤扒下来,分别抱着我的两条腿在腿的内侧用手指甲掐一点肉来回拧,一直拧到掐破流血为止。它们一直掐了我一下午。第二天我看到被掐的地方全化脓了,面积有4寸长,3寸宽,内裤和棉裤都被脓血浸透。

有天上午八点多钟,张秀荣队长找来几个打人最狠的打手,把我叫到值班室,找来一根棍子,让我写悔过书,我不写,于是队长和几个打手一齐动手打我,尤其它知道我腿上化脓了就故意用鞋尖往我腿上化脓的地方踢,它们打累了,就让我马步站桩,然后再打,就这样它们打了我一下午,当它们看我态度还是那么坚决就住手了。第二天,我看到我的两条腿化脓处被鞋尖踢得凹进去1厘米深,一个坑一个坑的流着脓血,散发着臭味。再看我的两条腿被踢得肿胀得象两条木桩那么硬,青紫一片没有好地方,我的下嘴唇被打得象车轮压的那样,一道沟,都破了流着血。我的右手因去挡化脓处时被杨林踢得肿起很高,手背疼得不敢动,手指不好使,至今吃饭时挟菜直往下掉。就这样它们还不放过我,白天晚上的打我,并且还让我马步站桩,蹶着,蹲着。

当天下午张秀荣命令打手们拽着我的头往墙上撞,它们拽着我的头撞墙撞了整整一下午。我满脑袋都是包,有的包破了还流着血,两个耳朵也都让它们掐破了,它们撞得我晕头转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了,它们简直是失去人性的野兽。

现在张秀荣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疯狂至及,手段更加残忍,我真为张秀荣担心。古人言:恶有恶报善有善报。法轮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修炼的高德大法,所有对法轮功的诬陷和栽赃正被一一揭穿,法轮功的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张秀荣迫害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必将得到应有的惩罚,她将面临千古唾骂,臭名留世的下场。为了挽救张秀荣,我劝铁岭市张秀荣家乡的父老乡亲奉劝张秀荣改邪归正,不要再做那伤天害理的事情,要善待法轮功学员,不要再伤害那些学炼法轮功的好人,为了自己的将来,为了家人, 为了家乡父老乡亲不要再做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