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观《神韵预告片》感

田宇


【正见网2019年02月06日】

新炼功音乐发表后,就下载下来了,也给同修用过了,可是其中只有两套能给效验码对上的,后来就又下了几次,都显示下载成功了,还是不能给效验码完全对上,心里有点着急还有点无可奈何,不断有同修给我要全套的新炼功音乐,怎么办?总不能老给同修用错的啊!那也是不敬师不敬法的表现啊!怎么办呢?心里很着急,非常清楚是自己的心性不到位,同化不了法。通过静心背法学法向内找到了这个显示心,一不小心就有点飘飘然了……,我决心去掉它。

修炼那么多年了,虽一路走来磕磕碰碰,也悟到不同层次的一些法理,深知修炼的严肃性!昨天又试着下了下,又有两套是对的啦!可还有4套时间较长的音乐没下对呢!

今天早上发过六点正念,静心背了一小时法,还想再下下看,最起码能把一小时的抱轮,和静功音乐下载下来?这时脑子里有点空空的,不由自主的打开正见网看到了神韵预告片,(潜意识中想神韵是师父的创作,观看神韵能消减人的罪业,净化人的灵魂,身心受益,我每年都要争取时间机会在网上观看)画面一出现我的心被震动了,太美太美了!美妙绝伦!短短的半分钟的预告片瞬间就过去了。

就在这时第二套一小时的炼功音乐下来了,有点兴奋,还有点意外。心想再下下别的看看?这时静功音乐也顺利的下来了,我的心激动不已,我知道是师父是神韵的力量在加持我,我又重新打开神韵预告片观看,半分钟瞬间,所有的炼功音乐都下来了,太不可思议了!我能在短短的两三分钟把所有的音乐下载下来,我震撼了!我想,这一刻我的心和神韵是溶为一体的,和宇宙的特性,宇宙的频率是一致的。

感谢师尊!沐浴在师恩的洪大慈悲中,我太幸运了!

我的眼泪噗噗也下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